童裝店裝修設計圖 50,童裝店16平方怎樣裝修效果圖

2023-02-15 13:30:15 字數 2550 閱讀 63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做裝修設計的,可以幫到你ˉˉ88021306

童裝店16平方怎樣裝修效果圖

2樓:ok蕾蕾累累累累

1.先對童裝店鋪要有一個初步的瞭解,然後閉上眼睛,把自己的想法加進去,在腦海裡做一個3d效果藍圖,記住這只是初步的。

2.對童裝店鋪作進一步的瞭解,這就包括要把童裝店鋪的具體尺寸量出來,然後找一個會設計的,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叫他幫忙出一個效果圖,這個圖只是參考,因為實際的不可能與效果圖一樣。

3.把自己要經營的童裝,加進去,看看能不能有效果,因為有時候你想的裝修不一定適合你所賣的童裝,這時候就要改動你的想法,大體的東東不想動就要靠區域性的裝飾來彌補,一個小裝飾可能會把大局挽回。

6.工人幹活時不要看的太緊,那樣他會糊弄你的,在一些小的地方你要自己出面指揮,叫工人以為你懂裝修,他們就不敢糊弄你了。

7.最後就是驗收,省錢的時候到了,要找出毛病,扣錢(好像有點太壞了,呵呵,省錢才是硬道理),如果能看的過去,千萬不要返修,那樣會不如現在的,少扣點錢就行。呵呵

8.童裝店鋪裝修好了,自己站在裡面,不要急於擺貨,看看**需要小裝飾,這叫畫龍點睛。

9.擺貨吧,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店面6平方怎麼裝修效果圖童裝

3樓:京尋桃

六個平方的童裝店太侷促了,這麼小的面積也沒法做效果圖啊,不過可以給你放些面積大點的童裝店圖摻考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童裝店的圖,不過面積比你要的大,都是原創呢,你要是有具體要求得重新畫呢

5樓:南昌紅典裝飾

您好·您有實景圖麼?我們可以幫你參考·

我想裝修一間20平方左右的童裝店,誰有裝修**,讓我參考考,謝謝

6樓:網友

你好,正好我們裝了一間這樣的店,20平米。給你介紹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地板(強化地板)20平米*60元/平米=1200元牆面(刮膩子,乳膠漆)80平米*15元/平米=1200元門頭(噴繪廣告布)500元

形象牆 400元(玻璃,刻字,廣告釘固定)吧檯 700元。

服裝展櫃,最好買現成的。一個270元左右。2米長,1.6米高,3層。

還有燈具(主燈、小射燈)400元左右。

共計:5000左右。

7樓:綠子與我

童裝店要給人視覺上衝激,如色彩上可以選紅、黃、藍、綠等(淺色+暖色)然後門外的店名,可以做的卡哇咿一點,像是異國風味的那種,其它的擺貨方面的就得看你自己的眼光了!在店面包裝的概念上,使用有計畫性的、漸進式分割槽裝修的作法,使裝飾費用下降等,多是一種改動。但同時在各服飾越來越重視高著風、高質量的設計之下,絕對地則又把費用拉高。

活動服飾業今朝正派歷主要的演化,陸續成立經銷大品牌商品的活動服飾店,既是盛行服飾店,也是活動服飾店,帶入一種古代又有暮氣的生機感。特性服裝店裝修,是開好一個服裝店的必備殺手鐧,這裡向人人供給了一批特性服裝店裝修圖,這些特性服裝店裝修**無一不是各個服裝僱主精心設計的血汗之作,從這些特性服裝商號裝修上,我們可以領會到作者的艱苦,也可以想象作者的勝利之路不會太遠!假定有這麼多心愛的顏色為春天加勁當然好啦,但也要留心各類色彩間搭配的紀律,切切不要弄巧成拙。

8平米童裝店裝修效果圖

8樓:扣扣

室內參考不能太呆板靈活一點,八個平米的童裝店太小,只能給幾百平米的童裝店你修改了裝吧

9樓:剁跺冒號

童裝的你是要開店嗎,那最好還是提供你的店面的框架圖和尺寸圖來設計的,雖然我有畫好的現成的圖,但跟你的戶型肯定對不上的

童裝店裝修怎麼樣才好看**

10樓:進擊的大站長

童裝店裝修要注意的問題

櫃檯不宜擺在出口處

有些商店為了**商品,往往在扶梯的出口處擺設櫃檯,目的當然是要使顧客一踏上樓面就能看見所推銷的商品,以增加**商品的可能性,但這種做法往往使得一些顧客會故意繞開這個櫃檯,而走向旁邊的櫃檯。您不妨將擋在樓梯口的櫃檯向旁邊移開2公尺,再看看效果,相信您會感覺到「宅相學」的妙用。

自動扶梯勿對大門

現在大多數大型商場裡,都設有自動扶梯,請注意,不要將自動扶梯對著商店的大門,如果已經形成這樣的格局,就要用貨架儘量遮擋,使得顧客不要一進門就看見扶梯,這也是風水中「喜迴旋,忌直衝」的原則,不然的話,您商店裡的顧客是「參觀訪問的多,慷慨解囊的少」。

店面顏色不能隨便定

商店裝潢的顏色有很大的講究,現在有許多商店非常注重店面內部的顏色,有些商家通過心理測試認為,例如紅色等比較明快的顏色,會令人處於一種相對興奮的狀態,激起人們的購買慾望。從風水的角度而言,店面內部的顏色,要和店主的生辰、店面的朝向以及所售商品的五行屬性相結合而考慮,將商品的屬性納入木、火、土、金、水五大類,然後根據店主的命卦和商店的宅卦,具體確定商店內部的裝潢色調,方法極為繁複,必須請專業的宅相家定奪。

店門做得過小不納氣

商店的門是商店的咽喉,是顧客與商品出入與流通的通道。商店的門每日迎送顧客的多少,決定著商店的興衰。

經營童裝店如何去吸引顧客,童裝店剛剛開業,怎麼才能招攬顧客呢

告訴你一個童裝店的經營祕訣 童裝店剛剛開業,怎麼才能招攬顧客呢 開好童裝店需要注意品牌童裝店陳列展示還需要根據當地情況關注一些具體的細節問題。原本普通的服飾如果進行了合理的搭配,色彩的碰撞可能會呈現出完全不同的視覺享受,更容易勾起消費者的購買慾,而且如果陳列得當,它將引導顧客的目光,將顧客的注意力集...

我想開童裝店一般開童裝店的都在哪進貨呢

服裝市場複雜的形式,建議還是要多注意多考察。便宜的衣服根本連成本都不夠,肯定是收的服裝尾貨,所以有些好看的款式不會多的,當你加盟了之後就會知道,你所要的貨沒有,有的只是一些不好賣的貨,還不如自己跑市場進的好。都是來騙不懂行的人的,見意自己去市場進貨 做服裝,無非就是做散貨和加盟品牌。做散貨,投資相對...

開童裝店需要什麼證件,開一個童裝店需要什麼證件

新開童裝店需要準備什麼 首先,你決定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還是企業營業執照,個人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手續簡單,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而且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店鋪的房產證明檔案 房產證影印件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等東西 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