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 E40可以升級嗎?怎麼升級?

2023-02-18 11:25:08 字數 823 閱讀 9822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通過您的主機板晶片組到inter晶片組官網上查詢您電腦支援的cpu型號。此外我們不建議您自行更換您的硬體,因為新的硬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等問題,並且您私自拆機而引發的硬體問題也將不會在保修範圍內。建議您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測試安裝,服務站工作人員會為您解決問題,服務網點查詢連結: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一般情況下是不能升級了,如果升級的話,建議升級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膝上型電腦最多升級的部件多為記憶體,硬碟,建議您聯絡服務站,由工程師得知您的需求後給您合理的升級方案 聯想經銷商,服務站查詢: http:

cn/lenovomap/

4樓:愛卡

升級什麼?記憶體?硬碟?還是cpu?還是作業系統?

thinkpad e40想cpu升級怎麼換

5樓:愛卡

idea論壇:

論壇:thinkbbs.

聯想樂社群:

thinkpade40 可以升級記憶體和顯示卡嗎?

6樓:愛爾蘭小紅莓

筆記本的顯示卡因為是主機板上的bga晶片,理論上是不能換的。即便是換也是相同型號的改良版,記憶體只要晶片組支援的頻率範圍內都可以升級的 另外處理器和硬碟也可以升級。

thinkpad e40 能升級bios麼

聯想thinkpade40如何重灌系統

thinkpad 的硬碟設定就是如此 你不能再次壓縮了 除非用專業的pq分割槽工具 不過這中情況危險容易造成 系統盤資料損壞 再有不是不能用360而是 360瀏覽器這東西不怎麼樣 你可以換個谷歌的瀏覽器 或者世界之窗 和火狐試試 挺不錯的 幾款瀏覽器 thinkpad 建議不要輕易做系統偶 如果你做...

我的電腦是聯想Thinkpad E40的,現在系統裝不了,誰能幫幫我

表示太簡短,無法給你判斷,建議還是送修吧。裝個系統不貴。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

聯想Y460 I3和ThinkPad E40,幫我選吧

我也在這兩個本本之間糾結過,本來開始想好了要小黑的,因為都說小黑的 怎麼用都不壞,可是後來一查網評,都不是很好,還說小黑的機器是9000以上的才算保有小黑原來的質量,幾千塊錢的就是聯想靠小黑的牌子在賣的。所以我現在買了聯想y460,大家都說小黑的散熱好,聯想的不好,在我買電腦時店員也說這個460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