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修改電腦遊戲的解析度

2023-02-18 11:25:07 字數 2716 閱讀 4058

1樓:要暱稱有個卵用

遊戲的解析度和電腦的解析度對應匹配的時候,打遊戲才不會出現桌面兩邊有黑邊的情況。

一般電腦的解析度不改,因為改電腦解析度的話,你打完遊戲還要改回來,不然可能圖示很大,你用的不習慣。

所以我建議你:

不更改電腦的解析度。去**一個寬頻補丁,把遊戲的解析度設定成你電腦的解析度,電腦的解析度可在桌面》右鍵》螢幕解析度裡看到。

有些遊戲也可以在遊戲的設定裡面改解析度。

祝好純手打望。

2樓:愛游泳的霸王龍

遊戲的解析度一般都可以設定的,一般遊戲程式編寫時預設的解析度是1024*768,如果你的電腦不是,就會發生衝突。有些是可以直接設定,有些在你安裝的時候就會提示你設定是全屏的還是視窗,有些還可以選擇是安裝視窗模式的或是安裝全屏模式的。

如果要玩一些老遊戲,必須要低解析度環境才能執行,那就要去下一個全屏轉視窗工具了。比如d3dwindower,搜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3樓:僪藹呼瑞雲

一般遊戲程式編寫時預設的解析度是1024*768,如果你的電腦不是,就會發生衝突。你要是懂,或許可以改一下。要不懂,就找人改吧。我沒治過。

用什麼軟體可以強制改電腦解析度?

4樓:網友

如果顯示器和顯示卡達不到那種解析度你硬要改的話,只會造成黑屏。

5樓:你爸爸金牛

電腦解析度的最高值和最小值由顯示器和顯示卡共同決定,任何一款顯示器都有最高解析度的限制。

目前主流的顯示器解析度最高在1440*900左右,當然1920x1200也存在。

如果您是想在限度內更改您的螢幕解析度,請在桌面上點選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進行修改即可(win7)。 如果解析度最高為1024*768,有可能是未安裝顯示卡驅動,請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新版的顯示卡驅動會提供更高的解析度。

不建議自行修改。自行修改可能看這效果不是特別舒服對眼睛也不好。

有什麼軟體可以調整螢幕解析度

6樓:主觀能動性

目前沒有這種軟體,不過可以自己調。

解析度是指螢幕影象的精密度,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的多少。由於螢幕上的點、線和麵都是由畫素組成的,顯示器可顯示的畫素越多,畫面就越精細,同樣的螢幕區域內能顯示的資訊也越多,所以解析度是個非常重要的效能指標之一。並不是每一個顯示屏都能支援無限的高,相反,過高的解析度設定會使文字和影象變小影響觀察效果,更有甚,過高的解析度還會使螢幕無法顯示,變成黑屏。

方法一(以win7系統為例)

點選右鍵電腦桌面空白處,選擇螢幕解析度,點選可以改變螢幕的解析度(每次拖動注意下面的數字),確認某一個解析度數值之後就可以點選「確定」。

方法二(以ati顯示卡為例)

點選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ati顯示卡(此處根據需要選擇,但不建議太高)。

假如無法調整解析度怎麼辦?

一般的顯示解析度是可以調整的,最少會有2-3個調整的空間,如果不讓調整多數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或者處於安全模式。

一、如果是處於安全模式,你可以選擇重新啟動,按f8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進入正常的桌面;

二、如果是正常啟動可以考慮顯示卡驅動是否有故障,這一點,你可以通過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檢視顯示卡專案前是否有感嘆號和問號來判斷是否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如果有,重新安裝一遍顯示卡驅動,如果不清楚顯示卡的型號可以使用「驅動精靈」尋找合適的顯示卡驅動。

7樓:網友

華為手機如何調節螢幕解析度,讓手機變得更清晰,發揮更大潛力。

8樓:我是微風你是雲

不用軟體,你自己就可以調整,在桌面上,用滑鼠右鍵點選螢幕,會出現一張選項卡,點最下面的那個「屬性」 選項,然後在出現的「屬性選項卡」中點最右邊的那個「設定」,在出現的框框中,你就可以看到最下面就有一個螢幕解析度,你可以自己移動滑塊,想要多少就自己可以自己移動。

9樓:無膽匪牛

系統自帶調解析度的吧,右擊螢幕,點屬性,在設定的選項卡里有。

請問有什麼軟體能更改遊戲的解析度的畫面

10樓:伊擾龍夢

看你是喜歡什麼配件的了。

有沒有調整電腦解析度的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全屏 模式就可以了, 或者 你更新下顯示卡驅動。

12樓:網友

請安裝好對應的顯示卡驅動。

例如nvidia顯示卡的驅動,開啟驅動可以調節解析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另外的軟體即可調整電腦解析度。

右鍵桌面彈出的選單裡有螢幕解析度調整的選項。

有什麼軟體可以調整螢幕解析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在系統 裡面調理,只能調小不能調大!

因為最佳解析度就是你的最大解析度。

15樓:36加一度

作業系統自帶螢幕解析度調整功能,何必再去裝軟體,win7系統是桌面空白處右鍵--螢幕解析度,xp系統是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設定,就可以調整解析度。如果一定要用軟體調,只要安裝好了完成顯示卡驅動程式,顯示卡的控制面板中都可以調整螢幕解析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屬性裡不可以調整嗎?

中老年適合的電腦遊戲,有什麼電腦遊戲適合老年人玩的

中老年一般以休閒為主吧,比較老頑童的推薦泡泡堂.跑跑卡丁車這類,對操作和反映要求並不非常高.比較閒遊戲又玩得比較少的玩玩類似大家一起來找茬,拼圖等遊戲.一些老遊戲玩家比較愛玩大型遊戲的話推薦戰略類遊戲,不需要什麼反映力,老年人做事一般比較謹慎,沉穩,也比年輕人善於思考,只是比較欠缺做事效率 通常情況...

學校電腦遊戲製作軟體叫什麼?資訊課做遊戲的軟體,V字開頭的

親愛的 遊戲製作軟體比較多,我幫你羅列出來,你看一下 平面設計 photoshop illustrator模型 maya su ces zb材質 maya mentalray vray sss maya zbrush nuke 動畫 graph editor layout這些是遊戲製作每個環節涉及到...

有什麼軟體可以修改電腦IP地址,有什麼軟體可以直接修改電腦ip

電腦出現ip衝突或者網路慢,我們可以使用固定ip地址,防止ip地址每次開關機的自動修改,由於是共享列印或者共享檔案,經常出現訪問不了的情況,我們就可以使用這個方法來解決這類問題,避免以後再次出現問題。深度ip轉換器 伺服器主要型別 http 最簡單的一種 形式,能夠 客戶機的http訪問,上網瀏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