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遊戲不能全屏

2022-12-21 15:50:16 字數 454 閱讀 7626

1樓:12浮雲

呃 win7吧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游戲的全屏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顯示卡的控制中心中改 :

a卡:首先確保自己使用了最新的顯示卡驅動,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按鈕後,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即可。

n卡:選擇nvidia控制面板,在左側選擇「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選中「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口碑最好的遊戲膝上型電腦,遊戲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口碑最好的遊戲膝上型電腦是聯想拯救者y9000p。聯想拯救者y9000p是聯想推出的一款膝上型電腦,於2021年6月釋出。聯想拯救者y9000p搭載十一代i7 11800h處理器,配以rtx獨顯,採用a d雙面金屬機身,專屬可控大y燈,擁有超跑排氣管出風口。16英寸的無界大屏,2560x1600解析...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無法全屏

方法一1 單擊開始執行 2 輸入 regedit 3 單擊hkey current user softwear blizzard entertainment warcraft iii video 然手找到 reswidth 和 resheight 注意雙擊之後選進位制時應選十進位制 然後把相應的設定...

遊戲膝上型電腦怎麼選,遊戲膝上型電腦怎麼選?求推薦效能好的

遊戲膝上型電腦選購建議瞭解一下戴爾遊匣g15 第12代酷睿版,筆記本想要用處廣,效能強,還是得選擇遊戲本,不僅能流暢執行大型軟體,遊戲體驗也是超棒。遊戲本的主要優勢是強悍的效能,無論cpu,還是顯示卡,遊戲本的配置都比較高,如戴爾遊匣g15 第12代酷睿版遊戲本,高效能cpu和高效能獨立顯示卡為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