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最好的遊戲膝上型電腦,遊戲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2023-06-11 20:00:06 字數 3147 閱讀 9321

1樓:遊戲瓜皮選手

口碑最好的遊戲膝上型電腦是聯想拯救者y9000p。

聯想拯救者y9000p是聯想推出的一款膝上型電腦,於2023年6月釋出。聯想拯救者y9000p搭載十一代i7-11800h處理器,配以rtx獨顯,採用a、d雙面金屬機身,專屬可控大y燈,擁有超跑排氣管出風口。

16英寸的無界大屏,2560x1600解析度,16:10**比例,高達屏佔比。

遊戲上,165hz高重新整理率3ms高速響應時間,高幀率畫面觀感更順滑,g-sync助力,減輕撕裂卡頓和拖影模糊。效能配置方面,y9000p搭載i7-11800h標壓處理器,全新10nm superfin製程工藝,理論單核睿頻可達。

8核心16執行緒,更強勁的運算能力。

發展程序:

遊戲本,是主打遊戲效能的筆記本。遊戲本一詞與上網本一樣,僅是為了細分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名稱,遊戲本並沒有一家公司或者一個機構推出一套標準。但一般來說,硬體配置能夠達到一定的遊戲效能的筆記本才能算是遊戲本,遊戲本需要擁有與桌上型電腦相媲美的強悍效能、但機身比桌上型電腦更便攜、外觀比桌上型電腦更美觀。

但逆市增長的遊戲產業卻讓遊戲本這一分支在10年時間內茁壯成長,經歷時代的變遷,到現在遊戲本已經悄然間佔據了膝上型電腦廠商獲利點的大半壁江山。而隨著網際網路思維的普及以及諸多新興品牌的崛起,遊戲本市場似乎已經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

遊戲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2樓:沉默的羔羊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我認為遊戲膝上型電腦買戴爾最好,戴爾是專注於電腦的大品牌電腦公司,它擁有多個系列的電腦產品,在遊戲本方面的選擇餘地很大,而且產品質量值得信賴,售後保障體系十分完備,可以讓你免除很多煩惱。

提問戴爾什麼型號的功能比較強大一些,7千至8千元左右的。

戴爾什麼型號的功能比較強大一些,7千至8千元左右的。

inspiron靈越15r特別版 i5的6499 i7的7599 顯示卡amd radeon™ hd 7730m ddr3 2gb

inspiron靈越17r特別版 i7的7999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650m 2gb

15 i5的7799 i7的8999

建議你還是買1和2新產品,價效比比xps 15 高很多,配置也很高。

我介紹的第1個new! inspiron靈越15r特別版 i7處理器 7599元,是個不錯的選擇。

提問好的,謝謝你!

好的,謝謝你!

3樓:外星人

遊戲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的品牌有外星人,國度,微星和藍天,其中外星人當屬四大遊戲本品牌的榜首。其效能高,品質好。

外星人是 dell 旗下的高階遊戲本,例如alienware×15是一款高效能筆記本。它是一款又能辦公又能打遊戲的筆記本。其擁有第11代英特爾酷睿i9處理器(49 ghz春頻頻率),且支援最新nvidiageforce rtx" 3080 8gb gddr6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最大功率高達110w,圖形增強時鐘高達1.

71 ghz;

此外,它還搭載了智慧4風扇,cryo tech 外星人超級散熱架構;還擁有著獨家的31號元素導熱層。

它還擁有anwcc外星人智動能技術平臺以及aienx~外星人遊雞定製光效的新技術並且這款筆記本還擁有著智慧4風扇,5大散熱技術突破,它還標配240w氮化鎵小型介面卡infinite環形燈帶,採用了外星人的兩項新技術;anwcc外星人智動能技術平臺以及aienx~外星人遊雞定製光效。

上外星人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4樓:戴爾中國

遊戲膝上型電腦買戴爾最好,戴爾是專注於電腦的大品牌電腦公司,產品質量值得信賴,售後保障體系十分完備。而且戴爾g系列膝上型電腦擁有簡單友好的ui介面,通過awcc外星人智控中心,在簡易的ui介面上整合式監控裝置溫度、散熱模式、調節聲音聲效和燈效。 此外,還能進行個性化預設,提前戰鬥就緒。

game profile自動儲存專屬遊戲設定,啟動遊戲時,可一鍵切換專屬聲光效、一鍵開啟強勁散熱模式。你還可以在遊戲收藏夾裡裝寶藏;在game library首頁裝滿自己的寶藏遊戲,方便自己快速瀏覽、啟動、設定與管理。以及適合團戰開黑的音效系統,語音開黑傳達戰術時,nahimic 3d音效系統能提供立體的音效體驗,智慧調節語音,在離麥克風忽遠忽近時也能為團隊提供穩定清晰的聲音,五人開黑時可以極度增加遊戲的娛樂性。

快把這臺遊戲本抱回宿舍和自己的小夥伴一起開黑。上戴爾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2,選配新一代標壓處理器 amd ryzen™ 5 5600h/5800h,全新安培架構獨顯,配備 nvidia® geforce™ rtx3060 和rtx3070 with max-q,實時光追和低延遲技術帶來致勝優勢。

搭載tx boost超頻引擎,在增強模式下可以自動超頻,潛能全面激發。

採用240hz ips電競螢幕,8ms響應時間(首批次)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100% srgb色域,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雙通道記憶體槽。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雙絕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遊戲筆記本哪個牌子最好

6樓:雷神遊戲本

遊戲本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雷神,價效比不錯,也是老品牌了,各個價位段都有相應的產品可以選擇,目前最新的機型是5月份剛剛釋出的首發搭載全新英特爾第11代i7-11800h處理器的雷神zero,搭配英偉達rtx30系滿血版顯示卡,螢幕是高分165hz高刷100%srgb高色域專業電競屏,外觀也是經過全新設計的,還有炫酷的燈效加持,售價只要8k+,還是挺香的。

其他價位段也有雷神911air星戰、雷神911mt、雷神911plus等多款產品可供選擇,感興趣的話可以關注一下。

我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遊戲不能全屏

呃 win7吧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 原值是4 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

遊戲膝上型電腦怎麼選,遊戲膝上型電腦怎麼選?求推薦效能好的

遊戲膝上型電腦選購建議瞭解一下戴爾遊匣g15 第12代酷睿版,筆記本想要用處廣,效能強,還是得選擇遊戲本,不僅能流暢執行大型軟體,遊戲體驗也是超棒。遊戲本的主要優勢是強悍的效能,無論cpu,還是顯示卡,遊戲本的配置都比較高,如戴爾遊匣g15 第12代酷睿版遊戲本,高效能cpu和高效能獨立顯示卡為遊戲...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無法全屏

方法一1 單擊開始執行 2 輸入 regedit 3 單擊hkey current user softwear blizzard entertainment warcraft iii video 然手找到 reswidth 和 resheight 注意雙擊之後選進位制時應選十進位制 然後把相應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