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 e430怎樣安裝win7的系統

2021-12-25 11:23:09 字數 718 閱讀 7156

1樓:匿名使用者

e430(3254bv1),進入bios把security—secure boot中的secure boot 由預設enables 修改為disabled.

將uefi/legacy boot,由預設uefi only 修改為both。

修改config–serial ata(sata)中sata controller mode option由預設achi修改為compatibility.

這樣bios修改完畢。

然後用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把硬碟分割槽模式轉換成mbr模式,這樣就可以分割槽了。

2樓:愛卡

您好,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重灌系統前,建議您備份電腦內主要內容。

3樓:james柳

光碟放進光碟機會自動彈出視窗。

你買的是ghost 版本 ,還是安裝版本呢。

ghost就簡單了,自動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光碟進去後不知是按esc 或者f12還是f2。具體的我記不清楚了。然後就有啟動選項。

你選把從光碟啟動就是了。如果是在bios裡面就有選擇的話你要看最下面的選項說明到底要怎樣操作。

聯想Thinkpad E430如何設定U盤啟動現在連bois都進不去

聯想電腦bios設定u盤啟動方法如下 1 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按f2進入bios設定介面,使用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ecurity選單,再使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ecure boot按回車鍵執行 2 接著使用上下方向鍵將游標移至secure boot選項,按回車鍵執行,在彈出的小視...

thinkpade430加裝固態硬碟怎麼拆光碟機

thinkpad e430可以去掉光碟機改裝固態硬碟的,需要購買一個筆記本光碟機硬碟托架來實現。光碟機硬碟托架如圖 第一步 拔下筆記本電池和電源線,拆機身光碟機和筆記本自帶硬碟。第二步 把固態硬碟接入e430主機板硬碟介面上面,把自帶機械硬碟接入光碟機硬碟托架中,然後把硬碟托架接入筆記本光碟機介面。...

thinkpade430提示電源已接通未充電怎麼辦

你好!這個正常,只有電腦電池電量低於一定水平才會啟動充電,你可以將電源介面卡取下,然後單獨使用電池,當點亮低於20 的時候再插上電源試試。這種情況介面卡壞的可能性比較大。當介面卡的功率達不到要求或者介面卡型別不能被識別的時候,就是隻能供電。而不充電。這種情況最好找個同品牌的替換一下試試。短配器通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