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30本本,裝XP問題,聯想G430怎麼裝XP系統 所有步驟 急急

2023-01-20 18:00:14 字數 3966 閱讀 2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用的是一摸一樣的本子,你可以先到bios裡面修改sata驅動引數,改成ide,然後買一張不要ghost的盤,要完整的,純淨的版本,這樣安裝就可以了。

或者你不用改sata引數,直接買一張明確標有「sata硬碟版」的xp盤,就可以直接裝了,我雖然沒有碰到過你的這個問題,但是我也是vista轉xp,而且,我都沒人幫我該過什麼東西,主要自己多摸索一下,反正軟體是弄不壞機器的,所以,多實踐~~~

2樓:

執行到xp商標夜面就藍屏。這是由於驅動不相容的問題。你用的肯定是ghost的版本。

裝ghost版本的xp.要把硬碟的模式在bios裡改成相容的才可以裝。

如果不會改。就裝深度的ghostxp系統。這個系統對硬體驅動的相容性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bios設定高階設定中將硬碟支援模式改為ide,進bios請按f2,第二,放張ghost xp盤進去,三,在聯想logo畫面時按f12,進入啟動項選擇,選擇光碟機啟動,剩下的步驟就是把ghost導進硬碟了。

聯想g430怎麼裝xp系統 所有步驟 急急

4樓:無敵小小小小杰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安裝xp系統,需要先到bios下改硬碟模式。bios中修改硬碟模式的方法:1、開機出現lenovo標誌時,連續點按f2進入bios設定介面;2、依次選擇config---serial ata (sata);3、serial ata (sata)介面中,有ahci和compatibility兩種模式。

如果您是安裝xp系統,請選擇compatibility模式。4、修改好之後,按f10(若無反應,按fn+f10)彈出「儲存退出」的英文提示框,選擇yes或者ok儲存退出。然後參照下面的方法進行xp系統的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用的是一摸一樣的本子,你可以先到bios裡面修改sata驅動引數,改成ide,然後買一張不要ghost的盤,要完整的,純淨的版本,這樣安裝就可以了。

或者你不用改sata引數,直接買一張明確標有「sata硬碟版」的xp盤,就可以直接裝了,我雖然沒有碰到過你的這個問題,但是我也是vista轉xp,而且,我都沒人幫我該過什麼東西,主要自己多摸索一下,反正軟體是弄不壞機器的,所以,多實踐~~~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張ghost的系統盤,,,十分鐘就可以把系統裝好,,,步驟如下1:放入光碟,重啟電腦2:開機顯示品牌log的時候按f2 選擇 ...

cd..《電腦啟動使用光碟機啟動,反正包含有cd/***/vcd的就行了,這要看你電腦的光碟機是什麼樣的》3:自動會安裝完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版的非專業人員一般都裝不上,建議去買張安裝版的100%可以裝上。根據提示安裝。具體安裝步驟不詳解。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g450 最近剛剛重灌的系統放入光碟 重啟機器 在進入windows之前按f12 進入bios出現一個選單 選第二個 按enter鍵 即可雖然說的不是很明白 可當時我就是這樣裝的 還不錯 很簡單的

聯想 g430 筆記本重灌系統的詳細步驟

9樓:我是舞五

先插入光碟,然後在bios中選擇啟動優先順序為光碟機。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 del 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cd-rom」「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英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儲存設定,出現英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此時放入xp安裝光碟,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筆記本根據品牌快速啟動快捷鍵是不一樣的,多數都是f2或者f122、臺機根據主機板的品牌 一般都是f11。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開機按f12進入系統安裝,選cd安裝,然後按它提示就行了,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用系統碟裝還是在硬碟裡裝啊。如果 用系統碟裝的話,放系統碟進去重起,根據顯示按相應的鍵位「把系統按裝在c盤」,然後電腦就會自動安裝了。如果用硬碟安裝,你可以把系統複製到硬碟,雙擊「ghostxp或ghost win7」會有提示重起,你重起,電腦也會自動安裝的了。

12樓:愛卡

您好,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關於聯想g430裝xp系統問題諮詢

13樓:

1.一鍵拯救是裝在一個隱藏分割槽裡的,格c盤不要緊。

2.一鍵還原軟體做的系統備份並不是放在那個隱藏分割槽裡,你可以自己指定放在任意一個盤裡。

我家就是聯想的,截個圖給你看看那個傳說中的隱藏分割槽吧。

看到了嗎?最上面有一個沒有卷標的分割槽,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隱藏分割槽了。

給個最佳答案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恢復到出廠狀態,隱藏分割槽不能破壞,c盤格式和大小不能改變,所以建議改裝xp的時侯不要調整c盤大小,

格式沒辦法,因為vista使用的是ntfs6,跟xp不一樣,想恢復的時侯需要使用隨機的vista系統光碟格式化c盤,再呼叫一鍵恢復恢復出廠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就大膽的裝xp吧 沒有一點問題 我的就g430 記得 在bois裡面把 硬碟 選項 achi改成ide就行 要不然裝xp就藍屏

聯想g430原裝系統不明現裝xp可以換win7嗎?

16樓:

一般是可以的,倒過來win7換xp。有些型號比較麻煩就是了

17樓:win7知道

你好,官方推薦安裝windows7的最低配置要求: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記憶體:

1 gb 及以上,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顯示器:

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功能),或可支援觸控技術的顯示裝置,你可以參照以上的配置要求,來看你的電腦是否可以安裝windows7的作業系統,windows7沒有什麼佔資源的檔案和遊戲,如果你的記憶體在2g以下,推薦你安裝32位的作業系統,如果在3g以上推薦你安裝64位的作業系統,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高手的來,聯想 3000 g430 為什麼不能裝xp系統?

18樓:神尨國際

呵呵·用系統安裝盤安裝!不是goste的 是安裝版的盤。相容問題 用新版的xp sp3沒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張xp的安裝光碟試試,可能是光碟有問題。

20樓:

安裝lenovooem系統吧,應該行的!

聯想g430t4200想更換,聯想G430 T4200 想更換cpu

可以的,其實挺簡單,我早幾天在 換了只t7800,168元,比t4200好多了。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建議您通過您的主機板晶片組到inter晶片組官網上查詢您電腦支援的cpu型號。此外我們不建議您自行更換您的硬體,因為新的硬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等問題,並且您私自拆機而引發的硬體問題也將不會在保修範圍內。...

聯想Y430(T3200 1G 2GHZ)裝xp好還是win7好?麻煩詳細點回答

裝xp,不要裝win7.首先這款本的配置不是很高,win7對配置的要求還是挺高的,記憶體最小就要512m,而你這個才1g,我看過這檯筆記本的技術引數了。莊win7的話,1.硬碟分割槽時,c盤容量佔用比較大。2.win7對記憶體佔用較大,這麼小的記憶體在刷網頁和別的需要緩衝時間會更久。3.在多開幾個程...

聯想筆記本3000g430怎麼拆

如果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商家或者售後清理,一般收費在100左右。拆機清潔保養主要包括清潔灰塵 更換新矽脂 風扇軸心加潤滑油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