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的功能區是指哪,什麼是功能區

2023-01-20 17:55:16 字數 2745 閱讀 6246

1樓:

f1到f12就是功能區

2樓:go天天看月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有以下功能:一是windows更新(windowsupdate)。可以隨時更新windows的一些最新設定,當然,使用時必須連線到internet。

二是程式。利用“程式”選單,可以快速啟動程式。三是收藏夾。

“收藏夾”選單中列出了經常訪問的資料夾或檔案。單擊其中的某一項,將連線到一個收藏的**,或開啟一個資料夾或文件。“收藏夾”子選單中列出了硬碟上“收藏夾”中儲存的所有專案。

四是文件。開始選單的“文件”子選單包含最近15個開啟文件的列表,可以方便快速地訪問最近開啟過的文件。 五是設定。

通過“設定”選單,可以瀏覽和調出控制面板,設定印表機、工作列和開始選單等。 六是搜尋(查詢)。利用它可以查詢計算機中的檔案或資料夾等。

七是幫助。可以方便地解決操作中不明白的問題。八是執行。

提供了增強的命令列輸入功能,輸入路徑可以在這裡立即啟動程式。 九是登出。快速改變使用者並且不用重啟計算機的實用工具。

什麼是功能區

鍵盤按鍵可以分為哪幾個功能區?

3樓:蒼狼_白鹿

鍵盤分為:

1,主鍵盤區;

2,小鍵盤區;

3,編輯鍵區;

4,功能鍵區;

5,指示燈區。

具體分割槽如圖:

4樓:

三個,小鍵盤(右),功能鍵(中),主鍵(左側大部)

電腦鍵盤分為幾個區域?分別叫什麼?

5樓:挖土吃土

1、首先電腦鍵盤分為筆記本的和普通臺式的鍵盤,普通臺式的要比筆記本的電腦鍵盤功能鍵多,但功能不一定多,筆記本的只是簡化了。而筆記本鍵盤大的有數字區,小的沒有右邊的數字區域,數字區如下圖。

數字小鍵盤區在鍵盤右部,共17個鍵,包括數字鍵、游標鍵和部分控制鍵。其中鍵為數字鎖定鍵,用於切換方向鍵與數字鍵的功能,主要便於操作者單手輸入資料。

2、功能鍵區在鍵盤上方,包括、、、鍵。它們在不同的軟體中代表的功能不同。

筆記本還有一個開關機鍵,f1到f12是功能區直接按下f1 、f2、f3有其他功能,例如f1通常是幫助,f2通常是更改檔名字,f3一般是查詢下一個,f5是重新整理網頁或者桌面。

3、打字鍵盤區也稱主鍵盤區或字元鍵區,具有標準英文打字機鍵盤的格式。共有58個鍵,包括基本字元鍵和部分系統控制鍵。數字鍵也有著符號的功能,上面都有標識,不過想輸入符號時需先按下shift,再按下數字鍵。

4、數字鍵往下就是字母去,字母去是主要輸入的**,主要是拼音或五筆打字,是大家必用的區域。字母右邊的符號也是分兩種,下面標識的一種直接出現,另外上面標識的符號需先按下shift鍵。

5、下面**是普通鍵盤的右半區域,分為控制區與數字區,在控制區上部分,print screen 是抓取螢幕鍵,home是主頁鍵,page up與page down是上頁下頁,delete是刪除,end是定位到行尾處,這幾個在普通人群中用的較少。

下方的四個箭頭就是方向鍵。在右邊數字區,左上角的num lock是數字鎖,按下後,數字區將不會打出數字,有的電腦預設開機後就是鎖數字。右上區是加減乘除,右下是回車,也就是確認鍵。

6、其他的ctrl是控制鍵,alt是組合鍵、替換鍵,shift是上檔鍵,就是上檔之後可以打符號。

以上估計是大部分人可以使用了,我再說一下常用快捷鍵alt+tab可以切換介面,ctrl+c複製,ctrl+v貼上,ctrl+x剪下,ctrl+z撤銷,ctrl+w關閉頁面,恢復頁面ctrl+shift+t等等。

6樓:

共有四個區,ecs屬於功能鍵區:

(1)打字鍵盤區

打字鍵盤區也稱主鍵盤區或字元鍵區,具有標準英文打字機鍵盤的格式。共有58個鍵,包括基本字元鍵和部分系統控制鍵。

(2)功能鍵區

功能鍵區在鍵盤上方,包括f1—f12和、、、鍵。它們在不同的軟體中代表的功能不同。

(3)數字小鍵盤區

數字小鍵盤區在鍵盤右部,共17個鍵,包括數字鍵、游標鍵和部分控制鍵。其中鍵為數字鎖定鍵,用於切換方向鍵與數字鍵的功能,主要便於操作者單手輸入資料。

(4)編輯區

編輯區位於主鍵盤區和小鍵盤區的中間,用於游標定位和編輯操作。

鍵盤除了四個分割槽外,右上方還有3個指示燈:caps lock指示燈、num lock指示燈和scroll lock指示燈。當鍵、鍵和鍵按下時,就分別置亮或熄滅相應的指示燈。

ig的功能區與其功能分別是什麼?

房屋建築空間中功能區是什麼意思?指的是哪些部分?

7樓:我是菜苗

就是必須有的,能起到一些人類使用功能的空間,比如說,樓面以上1.8米的空間範圍,就是功能空間,因為你的在這個空間活動,放傢俱生活,1.8米以上有一部分是心理空間,也很有用,因為心理空間過低,雖然能夠生活,但是你會感覺到壓抑。

具體多高也沒有嚴格的界定。

我想知道開機後。按f1—f12各個鍵的啟動項分別是什麼?分別進入電腦的那些功能分割槽。

8樓:

筆記本的各個品牌對鍵位的定義是不同的,要開品牌告訴你一個截圖的好方法!

你登上qq以後,按ctrl+alt+a就可以了想截什麼就截什麼!!!o(∩_∩)o...

什麼是功能食品,功能食品什麼好處

功能性食品 functional food 是指 具有特定營養保健功能的食品,即適宜於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調節肌體功能,不以 為目的。它的範圍包括 增強人體體質 增強免疫能力,啟用淋巴系統等 的食品 防止疾病 高血壓 糖尿病 冠心病 便祕和腫瘤等 的食品 恢復健康 控制膽固醇 防止血小板凝集 調節造血...

什麼是慢性腎功能衰竭,什麼是慢性腎功能衰竭?病因及表現是什麼?

本病是慢性腎功能不全的嚴重階段,為各種腎臟疾病持續發展的共同轉歸,其症狀為代謝產物瀦留,水 電解質 酸鹼平衡失調和全身各系統症狀,又稱為尿毒症。屬於中醫的 關格 癃閉 虛勞 及 腎風 等範疇。腎衰竭是各種慢性腎臟疾病發展到後期引起的腎功能部分或者全部喪失的一種病理狀態。腎衰竭可分為急性腎衰竭及慢性腎...

NFC是什麼NFC功能介紹,nfc功能是什麼功能

手機上的nfc功能,即近場傳輸,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以實現電子裝置之間背靠背的資料傳輸 無需開啟藍芽 開啟手機nfc功能的方法如下 設定 連線 連線與共享 nfc 向右滑動顯示綠色即為開啟,部分手機操作方式 設定 更多設定 nfc 向左滑動顯示灰色即可關閉該功能。注意 nfc功能開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