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30t4200想更換,聯想G430 T4200 想更換cpu

2022-02-28 20:21:18 字數 1387 閱讀 3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其實挺簡單,我早幾天在**換了只t7800,**168元,比t4200好多了。

2樓:秋風中的愜意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通過您的主機板晶片組到inter晶片組官網上查詢您電腦支援的cpu型號。此外我們不建議您自行更換您的硬體,因為新的硬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等問題,並且您私自拆機而引發的硬體問題也將不會在保修範圍內。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那是殺豬價,你那本現在買二手都不需要1200你自己算是不是殺豬。我也在**升級過cpu,g430主機板晶片是pm45,支援的cpu最好的是t9800 880一枚正式版的,這裡先說明什麼是正式版什麼是測試版,測試版就是intel廠家送到筆記本廠家測試用的,對比正式版有一點點暇思,但是用起來是沒什麼問題的,還支援,t9600 530一枚,p8700 380一枚。

幾種**檔次都給你列出來了,你自己按自己接受的**選擇即可,都是正式版。

4樓:笑語回粉

**上買cpu,覺得不靠譜啊

聯想3000 g430更換cpu 40

5樓:李名明

和我的筆記本一樣,諮詢過**,只能更換低階cpu,主機板不支援i3 i5這些cpu,所以更換意義不大。

6樓:糖糖寳寳

您好,選擇cpu首先要考慮的問題是cpu與主機板晶片組的相容問題,intel處理器發展的幾年之中,每次更新都會帶來新的晶片組以及介面規格,如果無視相容性盲目地選擇新cpu的話很有可能會買回來一個你根本用不上的產品。

在購買前可以先使用aida64軟體檢視本機的晶片組型號,然後根據晶片組型號選購cpu。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7樓:蒼狼_白鹿

聯想3000 g430膝上型電腦採用的是酷睿2雙核 p7350處理器,是不可以更換cpu的。

檢視筆記本是否可以更換cpu的方法:

檢視cpu字尾,如果字尾是「mq」,表示可更換。

intel cpu 字尾的意思如下:

「k」代表該處理器是不鎖倍頻桌面級cpu;

「s」代表該處理器是功耗降至65w的低功耗版桌面級cpu;

「t」代表該處理器是功耗降至45w的節能版桌面級cpu;

「m」代表該處理器是功耗低於35w的雙核移動cpu;

「qm」代表該處理器是功耗為45w的四核移動cpu;

「xm」代表該處理器是至尊版移動處理器;

「mq」代表該處理器是可更換、升級的移動處理器;

「u」代表該處理器是低電壓版移動處理器;

「h」代表該處理器是高電壓版移動處理器。

聯想G430本本,裝XP問題,聯想G430怎麼裝XP系統 所有步驟 急急

我和你用的是一摸一樣的本子,你可以先到bios裡面修改sata驅動引數,改成ide,然後買一張不要ghost的盤,要完整的,純淨的版本,這樣安裝就可以了。或者你不用改sata引數,直接買一張明確標有 sata硬碟版 的xp盤,就可以直接裝了,我雖然沒有碰到過你的這個問題,但是我也是vista轉xp,...

聯想Y430(T3200 1G 2GHZ)裝xp好還是win7好?麻煩詳細點回答

裝xp,不要裝win7.首先這款本的配置不是很高,win7對配置的要求還是挺高的,記憶體最小就要512m,而你這個才1g,我看過這檯筆記本的技術引數了。莊win7的話,1.硬碟分割槽時,c盤容量佔用比較大。2.win7對記憶體佔用較大,這麼小的記憶體在刷網頁和別的需要緩衝時間會更久。3.在多開幾個程...

聯想筆記本3000g430怎麼拆

如果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商家或者售後清理,一般收費在100左右。拆機清潔保養主要包括清潔灰塵 更換新矽脂 風扇軸心加潤滑油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