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ZNC750型電火花機的操作說明書

2022-06-07 03:00:13 字數 5179 閱讀 1904

1樓:匿名使用者

goodpartner專業從事cnc精密高速機的研發,生產,銷售的服務,產品廣泛用於電子產業,精密模具,石墨加工,鐘錶精密加工,高精密等領域.本公司已經建立一套完善的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品質保證及服務體系,已經通過iso質量體系認證.

goodpartner精密機械****經多年的努力已成長為中國最具規模之工具機械製造廠之一.所有的機床部件的精密加工,研磨都於廠內製造與裝配完成.對於整個機器組裝流程上,品質的控管上有絕對的掌握度,力求創造與確保機臺的精度完美,嚴格的製程管制,以產出精度高,品質穩定之產品為目標,推行全面品管,符合客戶要求,goodpartner公司致力於追求以臺灣公司的生產品質,以成本的優勢上去創造出最大的成效.

優秀的品牌來自於卓越的品質,goodpartner公司以國內成功的銷售經驗,應用於國際化的行銷,機器已經銷售到世界各地,遍及東南亞,美國,印度,土耳其及俄羅斯.不斷超越自我,將本國機臺日漸推向國際的舞臺,使臺灣生產的機臺能於國際上佔有一席之地,打著以最經濟的成本製造出最出色的產品為宗旨,進入國際市場.秉承創新進取的理念,佳群機械在穩定中力求成長,精益求精,不斷挑戰自我的極限.

引數與特點:

znc/nc /nc-c/nc-l/cnc features

全系列皆採工業電腦(ipc)控制\彩色螢幕圖形操作介面。

可加裝特殊附件,做特殊加工(搖動頭、a軸、c軸…)

內建多種材質加工條件庫,可簡化加工設定程式。

具有等能量加工迴路,使加工表面均勻。

特殊防 碳迴路,確保加工品質。

內建加工引數自動編輯,簡化引數設定程式。

智慧型加工條件生成模式。設定簡單。

加工中x、y軸移動偵測,避免工件損壞。

可切換大座標顯示。方便校模。

多功能手控盒,操作方便。

人性化的挫傷介面,就算不按程式操作也不會當機。

1、買方應在裝置到廠後5天內,通知賣方進行裝置的安裝,除錯,培訓,驗收工作。

2、賣方派人到買方所在地指導安裝,除錯,驗收,培訓工作;買方參加操作培訓的技術人員要具備大專文化基礎,參加操作、維修培訓人員要具備普通機床操作技能。

3、精度檢驗表驗收:

買方按裝置出廠精度檢驗。

4、賣方人員應攜帶安裝、除錯工作所需的專用工具,其他工具及檢具應由買方提供。

5、裝置到廠後,買方應負責:

(1)選好機器的安裝位置並打好基礎,裝置安裝就位,進行粗調整。

(2)操作人員預先學習機床的技術資料。

(3)準備好試加工用的工件。

6、如因買方要求延長培訓時間或以工件實作方式驗收,所需材料、刀具、夾具、工藝分析由買方負責,賣方工作人員因此專案服務所增加的工作天數,其它相關的費用亦應由買方負擔。

7、維修條件:

(1)機床之機械、電控部分的保修期以裝置交機完成日起12個月。

(2)保修期間由賣方負責及免費**損壞件,維修中心人員接到要求修理電信後到廠進行服務,假期順延。

(3)下述情況雖在保固期內,但不適用之:

a、機器如遇**、颱風、水災、火災、人為或人力所不能抗拒之災害而致損壞時。

b、易損耗品之更換比如皮帶,油封、潤滑油、液壓油,燈泡(特殊型號除外)、保險絲等等。

c、顧客操作不當及保養不當而生之故障/生鏽或損壞時。

d、非**商或買方人員承修而生之故障或損壞時。

8、保修期後,賣方保證配件的**和負責答覆維修技術諮詢,及來人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使加工表面均勻。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

3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等能量加工迴路,使加工表面均勻。

知道znc750型電火花機的操作說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goodpartner專業從事cnc精密高速機的研發,生產,銷售的服務,產品廣泛用於電子產業,精密模具,石墨加工,鐘錶精密加工,高精密等領域.本公司已經建立一套完善的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品質保證及服務體系,已經通過iso質量體系認證.  goodpartner精密機械****經多年的努力已成長為中國最具規模之工具機械製造廠之一.所有的機床部件的精密加工,研磨都於廠內製造與裝配完成.對於整個機器組裝流程上,品質的控管上有絕對的掌握度,力求創造與確保機臺的精度完美,嚴格的製程管制,以產出精度高,品質穩定之產品為目標,推行全面品管,符合客戶要求,goodpartner公司致力於追求以臺灣公司的生產品質,以成本的優勢上去創造出最大的成效.  優秀的品牌來自於卓越的品質,goodpartner公司以國內成功的銷售經驗,應用於國際化的行銷,機器已經銷售到世界各地,遍及東南亞,美國,印度,土耳其及俄羅斯.不斷超越自我,將本國機臺日漸推向國際的舞臺,使臺灣生產的機臺能於國際上佔有一席之地,打著以最經濟的成本製造出最出色的產品為宗旨,進入國際市場.秉承創新進取的理念,佳群機械在穩定中力求成長,精益求精,不斷挑戰自我的極限. 引數與特點: znc/nc /nc-c/nc-l/cnc features全系列皆採工業電腦(ipc)控制\彩色螢幕圖形操作介面。可加裝特殊附件,做特殊加工(搖動頭、a軸、c軸…)內建多種材質加工條件庫,可簡化加工設定程式。

具有等能量加工迴路,使加工表面均勻。特殊防 碳迴路,確保加工品質。內建加工引數自動編輯,簡化引數設定程式。

智慧型加工條件生成模式。設定簡單。加工中x、y軸移動偵測,避免工件損壞。

可切換大座標顯示。方便校模。多功能手控盒,操作方便。

人性化的挫傷介面,就算不按程式操作也不會當機。1、買方應在裝置到廠後5天內,通知賣方進行裝置的安裝,除錯,培訓,驗收工作。2、賣方派人到買方所在地指導安裝,除錯,驗收,培訓工作;買方參加操作培訓的技術人員要具備大專文化基礎,參加操作、維修培訓人員要具備普通機床操作技能。

3、精度檢驗表驗收:買方按裝置出廠精度檢驗。4、賣方人員應攜帶安裝、除錯工作所需的專用工具,其他工具及檢具應由買方提供。

5、裝置到廠後,買方應負責:(1)選好機器的安裝位置並打好基礎,裝置安裝就位,進行粗調整。(2)操作人員預先學習機床的技術資料。

(3)準備好試加工用的工件。6、如因買方要求延長培訓時間或以工件實作方式驗收,所需材料、刀具、夾具、工藝分析由買方負責,賣方工作人員因此專案服務所增加的工作天數,其它相關的費用亦應由買方負擔。7、維修條件:

(1)機床之機械、電控部分的保修期以裝置交機完成日起12個月。(2)保修期間由賣方負責及免費**損壞件,維修中心人員接到要求修理電信後到廠進行服務,假期順延。(3)下述情況雖在保固期內,但不適用之:

a、機器如遇**、颱風、水災、火災、人為或人力所不能抗拒之災害而致損壞時。b、易損耗品之更換比如皮帶,油封、潤滑油、液壓油,燈泡(特殊型號除外)、保險絲等等。c、顧客操作不當及保養不當而生之故障/生鏽或損壞時。

d、非**商或買方人員承修而生之故障或損壞時。8、保修期後,賣方保證配件的**和負責答覆維修技術諮詢,及來人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1.要注意開機的順序,先按進油冷卻按鈕,調整液麵高度、工作液流量,是否對著工件衝油,再按放電按鈕進行加工。  2.放電加工正在進行時,不要同時觸控電機與機床,防止觸電。  3.加工時應調好加工放電規定引數,防止異常現象發生。

  4.操作時必須保持精力集中,發現異常情況(積碳、液麵低、液溫高、著火)要立即停止加工及時處理,以免損壞裝置。  5.禁止用溼手、汙手按開關或接觸計算機操作鍵盤等電器裝置。  6.一切工具、成品不得放在機床面上。

  7.操作者離開機床時,必須停止機床的運轉。 8. 操作完畢必須關閉電氣,清理工具,保養機床和打掃工作場地。

如果滿意請五星採納

znc750型電火花機的操作說明書?

6樓:小柒

1.要注意開機的順序,先按進油冷卻按鈕,調整液麵高度、工作液流量,是否對著工件衝油,再按放電按鈕進行加工。 2.放電加工正在進行時,不要同時觸控電機與機床,防止觸電。 3.加工時應調好加工放電規定引數,防止異常現象發生。

4.操作時必須保持精力集中,發現異常情況(積碳、液麵低、液溫高、著火)要立即停止加工及時處理,以免損壞裝置。 5.禁止用溼手、汙手按開關或接觸計算機操作鍵盤等電器裝置。 6.一切工具、成品不得放在機床面上。

7.操作者離開機床時,必須停止機床的運轉。 8. 操作完畢必須關閉電氣,清理工具,保養機床和打掃工作場地。

znc電火花機(centech znc-edm)的使用說明書

7樓:戊憶秋

慧合火花機廠家很高興能幫助您解答該問題,電火花機跟電火打孔機的加工原理以及加工的動作是不一樣的,所以電火花機沒辦法像電火花打孔機那樣快速打孔,畢竟專項專用嘛,所以如果您需要的是打孔的機器那就選擇電火花打孔機,電火花機即使能打孔也是達不到電火花打孔機那樣的效率的。希望您能採納。

znc/edm電火花說明書

8樓:demon書生

1.要注意開機的順序,先按進油冷卻按鈕,調整液麵高度、工作液流量,是否對著工件衝油,再按放電按鈕進行加工。

2.放電加工正在進行時,不要同時觸控電機與機床,防止觸電。

3.加工時應調好加工放電規定引數,防止異常現象發生。

4.操作時必須保持精力集中,發現異常情況(積碳、液麵低、液溫高、著火)要立即停止加工及時處理,以免損壞裝置。

5.禁止用溼手、汙手按開關或接觸計算機操作鍵盤等電器裝置。

6.一切工具、成品不得放在機床面上。

7.操作者離開機床時,必須停止機床的運轉。

8. 操作完畢必須關閉電氣,清理工具,保養機床和打掃工作場地。

我要日本三菱火花機加工ea系列的操作說明書

9樓:匿名使用者

...............................

...........

0分 還要這麼難的東西....

誰知道znc750型電火花機的操作說明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1.要注意開機的順序,先按進油冷卻按鈕,調整液麵高度、工作液流量,是否對著工件衝油,再按放電按鈕進行加工。  2.放電加工正在進行時,不要同時觸控電機與機床,防止觸電。  3.加工時應調好加工放電規定引數,防止異常現象發生。

  4.操作時必須保持精力集中,發現異常情況(積碳、液麵低、液溫高、著火)要立即停止加工及時處理,以免損壞裝置。  5.禁止用溼手、汙手按開關或接觸計算機操作鍵盤等電器裝置。  6.一切工具、成品不得放在機床面上。

  7.操作者離開機床時,必須停止機床的運轉。 8. 操作完畢必須關閉電氣,清理工具,保養機床和打掃工作場地。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啊,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啊?

少年的你 是根據玖月晞 改編的電影,由曾國祥執導,周冬雨 易烊千璽 尹昉 黃覺 吳越 周也 劉然 張耀 張藝凡 趙潤南 郜玄銘主演 該片講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場校園意外改變命運的兩個少年,如何守護彼此成為想成為的成年人的故事。該片入圍第69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新生代單元。該片於2019年10月25日在中國...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或者女主的名字?

橘子郡男孩 第一季 the o.c.season 1 2003 演員 本傑明 麥肯錫 和 米莎 巴頓 劇情簡介 橘子郡位於美國加利福尼回 亞州南部,答是一個富裕慵懶的港灣城鎮,也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旅遊勝地。問題少年瑞恩 本傑明 麥肯錫 ben mckenzie 飾 在貧民區長大,一日在哥哥教他偷車的時...

誰知道這電視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是哪部電視劇上的,叫什麼名字??

最近剛播出一部軍旅題材電視劇 反恐特戰隊之獵影 可以看一下,講述的是反恐隊員們為了保衛的是整個國際及周邊環境的安定,他們這次面對的是生化 級別的陰謀,我們的反恐精英所承擔的嚴峻任務和複雜局面,表現了特戰英雄的忠誠 奉獻 作戰意志和犧牲精神,由黃維德 牟星 何晟銘 王斑 石兆琪 孫藝銘等領銜主演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