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1p的空調,24小時開著1天多少度電啊

2021-09-11 05:04:50 字數 3813 閱讀 9703

1樓:越答越離譜

一匹約等於750瓦,一度電kw/小時,一匹空調開一天大約17度左右。

1p等於735w是指壓縮機,1p的空調功率一般在900w左右,房間如果不是太大而且打的溫度在24-26左右的話,開1小時空調,外機走30分鐘左右,就是1小時約用電0.4-0.6度(內機工作的用電很少),用1個月用空調的時間x(0.

4-0.6)就是耗電量。

一個電子的電量e=1.60*10-19庫。實驗指出,任何帶電粒子所帶電量,或者等於電子或質子的電量,或者是它們的電量的整數倍,所以把1.60*10-19庫叫做基元電荷。

電量也可以指用電裝置所需用電能的數量,這時又稱為電能或電功。電能的單位是千瓦·時(kw·h)。w=p*t(w表示電能;p表示有功功率,單位是kw;t表示時間,單位為小時h)。

這裡的電量也分為有功電量和無功電量。無功電量的單位是千乏·時(kvar·h)。

2樓:宋楊氏鞏寅

1p等於735w是指壓縮機,1p的空調功率一般在900w左右,你房間如果不是太大而且打的溫度在24-26左右的話,開1小時空調,外機走30分鐘左右,就是1小時約用電0.4-0.6度(內機工作的用電很少),用你1個月用空調的時間x(0.

4-06)就是耗電量

3樓:苑印枝黎妝

那當然有關係咯,溫度越低執行的時間就越長,所以用電就越多,如果用24小時的話,那還與你的房間大小有關係,但是你可以這樣計算,一般是外機執行一小時就是用1000w,意思就是外機工作時才是用電1度,

一匹的空調一天24小時大概用多少度電

4樓:儀高義鈔翮

按照標準輸入功率

來來看就是

808瓦,自也就是一個小時約0.8度電,所以開24小時,應該是19.2度電左右。

空調是否節能主要跟空調能效比有關。

空調器的能效比,就是名義製冷量(制熱量)與執行功率之比,即eer和cop。空調能效比越高就越省電,家裡也就越省錢,國家現在管理使用比較環保的空調。

通俗地說,空調能效就是消耗同樣多的電所產生的冷氣/暖氣有多少,能效越高的空調越省電。所以,空調能效是衡量空調效能優劣的重要引數。

5樓:塞一瑾和茗

1匹空調有大

bai1匹、正

du1匹、小匹等,正zhi1匹就是25的機器。耗電量的dao計算要根據空版調的大權小、房間的大小、房間的密閉程度,空氣在空間的迴圈程度、空調的能耗級別、新舊程度、製冷的效果綜合計算才能得出。現在只能給你一個籠統演算法:

就是空調壓縮機如果不停機的情況你的1匹空調每小時耗電800w,每小時0.8度電,24小時就是19.2度電,但是壓縮機啟動時電流較大,所以綜合此因素基本上24小時要用20度電左右。

綜合上述元素,根據室內達到設定溫度壓縮機停機的間隔,要比上述的耗能小,至於小多少,則要根據設定溫度的值,停機的時長,房間的保溫程度來定

家用1匹的空調開24小時要用多少度電?空調有多少瓦?

6樓:解賢蘇未

空調的耗電量不僅取決於空調的功率,還與房間的體積(長寬高)大小,密封效能,室內人數多少等因素有直接關係,所以你籠統的問一匹空調的耗電量誰都沒法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給你一個大概的參考資料:一個13平方米高度三米以下,房間密封性一般,室內二至三人,24小時連續運轉約需耗電15-20度電。

7樓:

空調的機身側面標牌上或說明書上都標註的有空調的製冷功率大小,一般一匹的空調製冷功率在650-850瓦之間,具體要看你的空調能效比是幾級的了。

每小時耗電量最大一般在0.8度左右,平均在0.5-0.9度之間。

8樓:柔桂蘭沈琴

耗電量多少與設定溫度、環境溫度、房間大小、保溫密封等音素有關;

一般樓房20平米左右設定在24度,1.5匹空調開10小時要用2~3度電。

9樓:荊蝶僕月

1p是2000---2500大卡(800---950瓦)如果你空調開24小時不停機就是最大用電22.8度!不過空調不可能24小時不停機的哦

10樓:畢芙笪庚

1.5匹的空調一個小時用多少電呀12平方

一般情況下,空調製熱開一天一夜(24小時),會浪費大概多少度電?大概多少錢?

11樓:哇哎西西

空呼叫電量和來空調功率有關源系。1p的空

bai調是du1000w,1.5p是1500w,2p是2000w。在不開輔助zhi電加熱的情況下,2000w的空調連續工作一小時需要

dao2度電。

如果開啟輔助電加熱時,你可以看機身上的輔助加熱功率是多少,假如空調輔助加熱功率是800w,那麼一個2000w的空調在開啟輔助加熱時的功率是2000+800=2800w,一小時就是2.8度電,一天一夜就是67.2度電,大約是37.

6元錢的電費。

12樓:湖人總冠軍

空調每小bai時使用一度電1.2度左du右,一晚zhi上以8小時為例,電dao量使用在10度左回右。

1.5匹的耗電功率就

答是735 * 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加上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

13樓:許大白種植

一臺1.5匹「變頻空調」,一天24個小時一直開著,會耗多少度電?

14樓:海角t天邊

空調開制熱比製冷費電,室外氣溫這麼低的情況下空調開25度,壓縮機基本一直在執行,每小時需要1.2度左右,24小時需要20來度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海爾空調單冷大1p開的製冷模式,溫度是27度低風開了一晚上只用了11度電,耗電等級是1級,我覺得還比較省電啦

16樓:把你賣給寡婦

情況下,空調製熱開一天一夜會浪費大概多少度電?現在的空調都是變頻,空調就算開一天一夜,浪費的電也非常的少,我曾經計算過,如果是一直開著的話,24個小時,應該大約會浪費10度電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一臺bai1.5匹的空調,適合du18平米左右的房間zhi使用。

其實空調dao機身側面或者是版說明書上的各項權技術指標都標註的有制熱輸入功率大小和輔電的功率大小。

通常1.5匹的空調製熱輸入功率在1000瓦左右,輔電的功率在900-1500瓦之間,平均每小時制熱耗電量大約在0.8-2度之間。

具體還要看你的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如何,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你室內設定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對耗電量的大小影響都很大。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的空調製熱時耗電量應在1-1.5度之間,最高時大約是2度左右。如果把輔電關閉,耗電量會小很多,但制熱效果會變的比較差。想省電室內溫度應儘量調低一些才行。

18樓:認真文化研究者

放你冰箱下面凍死你,放你爐灶上燒死你

1匹的空調最大功率開24小時需要多少度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空調的能效比是幾級的,也就是空調製冷和制熱輸入功率是多少瓦,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對空調的耗電量大小影響都很大。

通常一級能效比的一匹空調 ,製冷輸入功率一般在650瓦左右,平均每小時的耗電量一般在0.4-0.65度之間;制熱加上輔電的功率(一般在600-1000瓦之間),平均每小時的耗電量一般在0.

5-1.5度之間。

20樓:安全護航

0.8*24=19.2度電

1P的空調,室內外機連線線的管子最長不能超過多少米

7 8米的連線管不會有什麼問題。一般配機器管道就會有兩個引數 一個是允許最大配管高度,一個是最大配管長度。但要值得注意的是需要加裝冷媒,1hp機組廠方一般只會給留個3m管所需的冷媒,不衝注冷媒的話製冷量會衰減。一般加配了多少米,衰減率廠家都會有係數。至於你8米管,那基本屬於小問題了。業界一般最長配管...

24小時便利店是怎樣運作的,有誰知道24小時便利店的經營模式?

廣東乾豐品牌管理運營 24小時便利店是怎樣運作的?現在開24小時便利店超市連鎖企業是越來越多,在開便利店怎麼運作的情況下要看看是加盟的還是自立品牌的,這個問題只能仁者見仁,相當部分連鎖企業的要收加盟費 保證金 管理費 配送費等,類似美宜佳便利店 天福便利店 全天易購便利店這些還好說,公司有倉庫 配送...

誰知道冰箱千瓦時24小時054是用電量多少啊

正確的解釋為,冰箱放在環境溫度25度的地方,裡面有一定數量的食品,在冷藏室5度,冷凍室 18度的狀態下,不開門,24小時耗電量為0.54度。冰箱上面寫著 千瓦時 24小時 0.54是什麼意思?誰知道什麼意思?這是指冰箱放在環境溫度25度的地方,裡面有一定數量的食品,在冷藏室5度,冷凍室 18度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