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冰箱千瓦時24小時054是用電量多少啊

2021-03-03 20:27:41 字數 2184 閱讀 3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解釋為,冰箱放在環境溫度25度的地方,裡面有一定數量的食品,在冷藏室5度,冷凍室-18度的狀態下,不開門,24小時耗電量為0.54度。

冰箱上面寫著(千瓦時/24小時)0.54是什麼意思?誰知道什麼意思?

2樓:哪兒的流浪者

這是指冰箱放在環境溫度25度的地方,裡面有一定數量的食品,在冷藏室5度,冷凍室-18度的狀態下,24小時耗電量為0.54度。

冰箱的能效等級是根據一臺冰箱24小時的耗電量來確定的,但不能直接通過節能標識判斷冰箱的冷凍能力。

比如一臺24小時耗電量為0.3千瓦時的冰箱,其冷凍能力為5公斤;而一臺24小時耗電量為0.6千瓦時,其冷凍能力為20公斤。

如果只看節能標識,第一種冰箱比較省電,可根據實際情況分析則是後一種冰箱相對省電。

擴充套件資料

冰箱省電技巧:

1、冰箱的放置

冰箱放置的位置選擇應該是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利於通風,同時與牆面要保持一段距離,以便於冰箱運作時產生的熱量可以散發。

2、檢查密封性

要經常檢查冰箱封條的密封性,如果封條出現變形,就會影響關閉的嚴絲合縫程度,造成冷氣外洩,從而增加耗電量。假如變形嚴重,應及時維修更換。

3、定期除霜

冰箱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產生一些冰霜,假如不能定期化霜,那麼會影響製冷效果,而且耗電量也會增加,甚至容易損壞壓縮機。因此,每當看到冰霜的厚度超過7cm時,就應該進行化霜。

4、減少開門次數

每當你拉開一次箱門,就會有冷氣外露、熱氣入侵,這樣就必須得再次運轉壓縮機制冷。因此儘量一次拿出多樣需要的食材,並且動作要迅速,箱門也不要拉開太大的角度,儘可能地減少冷氣的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冰箱的額定耗電量。每天0.54度電。要求冰箱在環境溫度20度下,0負載的情況下執行。

一般使用冰箱時,夏季環境溫度高於20度,內部又存放食品,所有耗電量會大於0.54度。而冬天室內溫度較低時,耗電量會低於0.54度。

4樓:

一千瓦時即1度電

0.54度/天

冰箱耗電量是0.55千瓦時,那麼24小時耗電多少?

5樓:沫瞳木童

1千瓦1小時

1度電,你得耗電1小時0.55度電x24小時等於13.2度電,但中間停機得時間你得去掉,一般1天工作10小時左右。

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使用者在使用冰箱時,要定期給冰箱進行清潔保養和呼吸消毒,這樣不但用起來衛生乾淨,而且可以延長冰箱的使用壽命。

電冰箱上寫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 0.56,是什麼意思?一二十四小時大概要用幾度電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電冰箱的耗電量是每24小時0.56度,這是理想值,廠家在測試的時候是沒有東西的,實際使用的時候耗電量會更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小時大概要用0.56度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每24小時0.56度電。

千瓦時/24小時0.60是什麼意思想知道我的冰箱是否省電?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瓦時就是通常所說的一度電。千瓦時/24小時0.60就是說冰箱的理論耗電量在每24小時內為0.

6度電,實際使用時可能高於這一數值。你的冰箱只能算一般省電,現在理論日耗電量在0.4度以下的都有不少品牌具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每天(24小時)耗電0.6度,如果冰箱裡裝了東東每天耗半度多一點的電那當然是省了,一般說明書上說的耗電量都是在嚴格條件下測的,正常使用耗電量會大於這個的。

11樓:陽光明政

千瓦時/24小時就是一度電,你這冰箱是24小時0.6度電,這是廠家的理論值但實際大於0.6度電,省不省電要看冰箱有多少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每天(24小時)耗電0.6度,不省電,現在一般都0.3幾

13樓:釋演善

24小時使用0.6度電 還可以

我家冰箱上寫著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50表示

這是冰箱在特定條件下測得的日耗電量為0.5度,但實際使用耗電量差別較大,夏季一般要高許多,估計在1 1.5度之間,春秋季則在0.5度左右,冬季則更少,大約在0.2度左右。冰箱耗電量廠家測定 在環境溫度25度時,冰箱冷藏冷凍室不儲存任何食品,冰箱門不開情況下,耗電量 千瓦時 24小時 0.50 千瓦時...

標稱108千瓦時24小時的冰箱,每天耗電量的計算方法

標稱bai1.08千瓦時 24小時,是du廠家在實驗室的zhi資料,在實際使用dao中與很多 版因素有關,比如環權境溫度 食物儲存量 開門次數 開門時間等,要估算耗電量就必須知道冰箱壓縮機的功率大小,還有壓縮機每小時累計執行的時間長短,假如壓縮機是110w,冰箱開10分鐘,停20分鐘 也就是冰箱開停...

請問電冰箱是耗電量千瓦時24小時0 43,請問月是幾度電呀?數學學渣

那就是說,一天平均耗電0.43度,千瓦時就是我們說的度。一個月算30天好了。0.43x30 12.9度 月 30x0.43 12.9度 耗電量 千瓦時 24小時 0.43一個月用電量是多少 這一般是個小冰箱的耗電量,這個是廠家的試驗資料,在特定的條件下冰箱24小時不開門,耗電24小時耗電0.43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