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相聲來說,捧哏和逗哏之間的搭配到底有多重要

2023-01-26 22:20:10 字數 473 閱讀 6138

1樓:

對於相聲來說,捧哏和逗哏的搭配非常的重要,兩者之間可以說是相輔相成的,沒有捧哏逗哏就繼續不下去,反之也一樣。

2樓:俊飛小可愛

相聲中捧哏和逗哏是密不可分的,逗哏負責整個相聲的走向捧哏負責渲染,互相呼應這樣才算的上是相聲,給大家帶來歡笑。

3樓:滑hua板

我想看過德雲社相聲的人都知道,一個完美的演出不只是捧哏的功勞,逗哏的作用更是重要,在舞臺上,逗哏和捧哏就相當於扇葉和電源,要想帶來涼爽的風,二者缺一不可

4樓:戰在那裡等我

老話說了,相聲是「三分逗,七分捧」兩者需要相輔相成,一個丟擲話題一個接話題,缺一不可。

5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相聲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出相的一個出聲的,沒有聲音哪能表演出技能高的幽默的相聲來呢,只表演沒有對話的也不幽默啊。

說相聲捧哏和逗哏怎麼站位,相聲的捧哏和逗哏怎麼演?

傳統相聲,演員在舞臺上所站的位置規律是,舞臺以桌子為中心,捧哏的站在桌子的正後方,逗哏的站在桌子的右側。根據對口相聲捧逗關係位置,可以看見逗哏演員的全身,而捧哏演員的下半身被桌子遮掉了。逗哏的站在桌子外面,有充分的空間便於身段表演。捧哏的站在桌子裡面不需要身段表演。在表演相聲的時候,要求 捧哏 的應...

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對於感情來說很重要嗎

夫妻間和諧的性生活是維繫夫妻感情的潤滑劑,非常重要!當然重要,有性才有愛。如果一個人不愛你了,有性也沒用 夫妻之間如果沒有了性生活感情還能維持多久 說性重要的是鼓勵別人離婚麼,照這麼說所有的老年人都該離!夫妻之間性生活不和諧,會影響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嗎?不算前戲,插入之後不少於5分鐘都算正常的。其實...

對於女的來說現實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現實和愛情並不衝突,如果非要這麼問,我只能說,對於我來說,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更重要!理論上它們不衝突,但是很大方面這取決於這個女人的性格 如果她是理想主義,那麼就理想 愛情 大於現實 如果他是現實主義,那麼就是現實大於理想 愛情 了 我沒法站在一個女孩的角度來思考你這個問題,不過我覺得男孩重要的是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