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英語考試不及格,老師說要罰抄課文5遍怎樣才能抄快一點,有什麼辦法嗎?辦法急死

2021-04-01 07:44:00 字數 1099 閱讀 1657

1樓:你好啊

遍聽**邊抄你會發現可以很快 也可以用兩隻筆同時抄

2樓:說你無賴,你還不承認

趕緊寫才是王道!用小手段最後還可能又被罰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背後默會快一些,省去了來回看的時間

4樓:sy**賣家

何不加緊複習讓它過關尼。

英語課文背不過老師讓抄70遍怎麼抄最快

5樓:呼喚晴朗天空

認認真真的抄,要不然你想影印,矇騙不過老師的法眼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我們以前的班級有神人一手拿著兩支筆抄

我今天要罰抄英語課文三篇每篇5遍,怎樣能抄的快一點,不要耍花招,就一支筆一本本子這樣超。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出水好一點的圓珠筆

不要那種刮紙的那樣的

不然很難寫字寫快

圓珠筆抄書 嗖嗖的~

祝你好運~以後不要被罰~~~

8樓:心雲木葉

腳踏實地,吸取教訓,爭取不被罰抄才是根本,加油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抄吧,沒有辦法。小五的孩子,還是好好學習吧,最好能把英語課本的課文都背下來,我弟就是這樣的。

10樓:月影梧桐

你這隻能用魔法了···

怎麼提高罰抄英語的速度,別告訴我用多把筆

11樓:掠掠生

連筆字,悄悄跳過一部分但是不要太大面積,能默出來會快一點

12樓:54大帥鍋

讓朋友幫忙,花錢僱個低年級學生,自己多背背少錯一些,再就和老師說,老師我英語不好您幫助我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零食給好成績,叫他們幫忙,朋友多最好辦了

14樓:花季女孩

多叫幾個人幫你。要不能有什麼辦法。你又木有六臂。

我語文考試不及格用英語說,考試不及格,我感到很難過 用英語怎麼說?

可以這樣說 i failed in chinese exam 希望幫到你。考試不及格,我感到很難過 用英語怎麼說?考試不及格,我感到很難過 這句話的英語是 i feel very sad that i failed the exam.考試不及格,我感到很難過 這句話的英語還可以用以下說法 i fel...

小學數學考試不及格要補考嗎,期末考試不及格要補考嗎

小學畢業考不重考,如果總平均不合格可以補考,補考成績只有合格與不合格。期末考試不及格要補考嗎 如果是大學 bai的話是需要補考的du。另外,補考不過的話zhi可以重修 dao。重修不過,然後再 專接著重修。有些屬學校實行學分制沒有重修次數,即每次重修需要按每學分多少錢來算。那麼不實行學分制的學校就限...

考試不及格老師要給家長打電話怎麼辦

有兩種辦法 第一,提前和家長承認考試沒考好,保證並努力的學習,爭取下次考好 第二,和老師溝通,希望老師給予機會,下次考好後再和家長聯絡。如果是特bai 例的話,我建議你事先給du你父母說zhi,如果老師說了之後他們才知dao道,他們應該會很生回 氣地.如果你是答 經常考不及格的話,那你可以去跟老師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