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外語系怎麼樣,廈門大學英語專業怎麼樣

2021-04-25 16:42:59 字數 5411 閱讀 7763

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copy學的招生都是本一的。沒有二本的。下面的是2023年廈門大學外語專業在遼寧省的錄取情況。

如果想報考的話要參考近三年廈門大學在遼寧省的錄取情況,包括近三年你們遼寧省的一本分數線,廈門大學近三年在遼寧省的錄取人數。綜合考慮。祝你成功!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人數

文史 英語 592 592 592 1文史 俄語 591 591 591 1文史 法語 595 595 595 1文史 日語 594 594 594 1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人數

理工 日語 605 605 605 1

2樓:高考文綜_福建

廈大外語沒有二本的,只有一本而且比一本線高許多。外語系在遼寧不招生理科,招收文科,(2023年)今年只招一個日語的。2008-2023年錄取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語系不是復它的強項。不算很

制好的。我認為憑藉bai600分的高分du讀廈門zhi大學的外語系不值dao得。連該專業的碩博授予權都沒有,學科建設不怎麼的。

廈門大學最好的是經濟學和法學。如果一定要報外語系的話,可以考慮1 上海外國語大學a+

2 北京外國語大學a+

3 北京大學a+

4 南京大學a+

5 廈門大學a+

6 復旦大學a+

7 南京師範大學a+

8 山東大學a

9 大連外國語學院a

10 華東師範大學a

11 四川外語學院a

12 西南大學a

13 湖南師範大學a

14 北京師範大學a

15 華中科技大學a

16 河南大學a

17 四川大學a

18 華中師範大學a

19 福建師範大學a

20 蘇州大學a

21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a

22 中山大學a

23 浙江大學a

24 清華大學a

25 南開大學a

26 天津外國語學院a

27 中南大學 a

28 西安外國語大學a

29 東北師範大學a

30 上海大學a

31 北京語言大學a

廈門大學英語專業怎麼樣

4樓:載荷之周

廈門大學的英語專業實力還不錯,不過國內英語牛校主要是以下幾所獲得國家重點學科的大學:

5樓:穿著校服打鞦韆

廈門大學來的英語專業源個人認為是很好的,因為 它是全國翻譯碩士專業學位(mti)教育試點單位 ,而且環境也是不錯的,而這種單位全國只有15所 :

1 北京大學

2 北京外國語大學

3 南開大學

4 復旦大學

5 同濟大學

6 上海交通大學

7 上海外國語大學

8 南京大學

9 廈門大學

10 中南大學

11 湖南師範大學

12 中山大學

13 西南大學

14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15 解放軍外國語學院。

所以廈門大學英語專業是很好的一個專業。

廈門大學的外語系怎麼樣

6樓:六紅紙

廈門bai大學外文學院成立於2023年,

前身du外文系zhi建於2023年,是廈門大學最dao早成立的版院系之一。學院下設英語權語言文學系、外語教學部、日語語言文學系、歐洲語言文學系和法語語言文學系,擁有1個外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博士點及博士後流動站[1] 、1個一級學科碩士點(下設英語語言文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日語語言文學、俄語語言文學、法語語言文學等學科點)、5個本科專業(英語、日語、俄語、法語、德語)和1個翻譯碩士專業學位點。學院設有外國語言文學研究所、日本語教育研究中心、雙語詞典與雙語語言文化研究中心、歐洲研究中心等研究單位和4個各類外語考試中心和培訓中心

廈門大學怎麼樣

7樓:眾易居裝修網

如果你被這學校錄取,那麼恭喜你,作為一個馬上大二的學生,也是你的學姐,歡迎你的到來,廈門大學總共有2個校區,原來是有3個校區的,但現在只有2個了,一個在廈門島內,也就是本部,人文類專業就在本部,比如經濟學院,國際經濟與**,另一個校區在翔安區,醫學院,環境與生態學院等都在翔安校區。兩個校區的距離不是很遠。

向左轉|向右轉

首先呢,廈門大學是即是985也是211,在全國的排名也是很高的,許多家長,學生都認為這學校非常的好,而且作為廈門的一個景點,所以交通是非常便利,當然也非常擁擠。教師的能力也是極好的,這是毋庸置疑的,只要你有想法,有上進心,廈大肯定會有你的一片天地,所以不用擔心自己不夠出眾,只要你想,廈大有許多機會等著你。

向左轉|向右轉

關於吃的,你完全不用擔心,想吃什麼都有,學校有清真食堂。如果你喜歡大海,那麼廈大是非常適合你的,廈大附近有白城沙灘,每天看海的願望就實現啦。

8樓:萬里

廈門大學城市環境好,會計全國第一,

我是廈大的,也和來山東大學交流的同學聊過

廈大和山大其實是同一個檔次的學校,但不知道為什麼山大在福建招生的分數線比廈大低很多。

山大和廈大的生物、海洋都很強,山大的計算機也比較牛,廈大則在化學、經濟、廣告方面有較大優勢。

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

不過綜合排名來說,廈門大學比起山大來都差一截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成都普思生物

你說不帶個人的主觀情緒,我覺得比較難,因為我很喜歡廈大。可以告訴你的是:廈大很美麗,廈大很舒適,廈大的地理位置很好,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但是現在廈大也有好幾個校區,本部的在廈門島上,就是地理位置絕佳的那個,還有在漳州的嘉庚學院,以及未來要建在翔安區的新校區。

畢業後的廈大生,至少我覺得不會低人一頭,不過我覺得這個跟個人心態有關。你的理念認為中山和南開的比廈大好,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還有一個就是廈門的整體環境也是很好的,人文氣息濃厚,溫和的江南水鄉氛圍。

在南方,廈大是重點中的名牌,名牌中的名校。金融和會計專業尤其在全國是名列前茅的,以前據說是第二第三的樣子,現在我太久沒關注了,也不知道是怎樣,只知道這倆專業是相當牛氣哄哄的。

10樓:

廈門大學不錯的,985和211工程院校,尤其硬體和環境非常不錯,人文素養也非常高。

比如海濱城市旅遊城市的廈門大學,環境非常優美,又靠近南普陀鼓浪嶼各種地方,是非常不錯的景點;硬體很好,教室和宿舍都有現代化電算裝置,而且非常人性化;食堂眾多,而且每個食堂的口味和主打菜品不一樣,非常有特色,而且據說是全國第一個米飯免費的,菜價也比外面低很多;學校超市物價比外面低很低;還有各種的配套設施,圖書館也好像是亞洲第一,還有高爾夫球場各種的。

然後學校老師比較人文,學生素養也挺高,廈門城市也比較安逸,到處可以看到關注弱勢群體還有提高文明程度的小細節,這必須是高度發達的地區才有的景象。

至於錄取線,黑龍江應該最好上620,才能進好的專業。你學文科,可以選擇的專業也蠻多,不過錄取名額少很多。廈大最好的專業應該是會計,金融,國際經濟與**這些的,就業不愁而且待遇不低。

結合自己喜歡的和就業前景好的。

11樓:白麵玫瑰

廈大在各方面還是好的,師資水平和教學裝置都在一線水平,畢竟是211,985的高校。不過也不表示沒有槽點。

廈大最坑的方面是會斷電斷網,並且在斷之前是不會貼公告的!如果是筆記本還好一點,突然停還有電池電量可以用,但是如果是臺式的,那麼恭喜你,如果有幾千字的**,那你就算是白寫了!在廈大這裡,能養成有什麼就儲存什麼的習慣。

食堂方面最出名的就是勤業饅頭,但是或許跟我的口味不搭,覺得這玩意是真不咋滴,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稱道。倒是芙蓉三樓的手撕雞拌麵很贊,值得一吃。

宿舍是四人間,雖然衛浴裝置什麼的都很完善,但是空間是真小,下個櫃子什麼的你就別想了,衣服基本靠疊。

至少就業……目前還沒見過211,985的學校出來的人找不到工作的,除非自己眼界過高,想吃人家用經驗換回來的那碗飯,不然基本上都能成功就業。

12樓:玥兒兒兒兒兒兒

廈門大學,應該死很多人夢想中的大學,是全國數一數二的依山傍海,環境優美,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的學校,總之來廈大你一定不會後悔。

在廈門大學,你能真正地感受到什麼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每年有無數的遊客來廈大參觀遊覽,是很多人的夢想。

廈大的風氣是浪漫的,是自由的,是灑脫的,在這兒你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大學生活。學習的氛圍並不是很濃,因為校園太美,都沉迷了。

廈大的宿舍也是數一數二的好,伙食也非常棒,真的是什麼都好。

廈大是985、211的重點建設大學,所以教學水平,師資力量都是頂尖的,所以關於學習,只要你努力,沒什麼做不到的。

我覺得廈大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天氣,廈門的氣候會讓一些北方的孩子不適應,潮溼,尤其是梅雨季,更是難受,冬天也沒有暖氣,都是陰冷。

但是總而言之,廈大絕對是一所值得來的學校,這兒一定會讓你有些不一樣的4年生活。

13樓:等汪

廈門大學應該可以說是知名度非常大的高校了。我第一次瞭解大廈大也是因為當年對的一起來看流星雨,因為取景在廈大,那優美的校園風光和豪華的學生公寓,讓全國人民都對這所學校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因為真的是太美了,簡直讓人歎為觀止,重新整理了大家夥兒對大學尋常的看法。

廈門大學在全國排名二十多,學術氛圍很不錯,科研能力也比較強,學風很好很自由,相比很多名校來說比較輕鬆,在這裡有一種享受生活的感覺。在絕美的校園裡學習,天天都跟度假一樣。實在讓人非常向往。

但也正是因為廈大的熱門,它近些年的收分才如此之高,甚至高於它本身應有的實力。因為廈大的錄取分數足以讓一名學子上一所實力更強的大學。很多學生都一股腦的以廈大為目標,不顧一切的以高分考入,殊不知其實廈大的價效比並沒有他們想象中那麼高。

但是作為全國環境最好的大學,收分高一點也不算太任性把。只是希望廈大能夠更加努力,終有一天配上它的名氣。

14樓:喧囂先生

廈門大學是一所名聲很大的學校,曾經去廈門旅遊的時候曾到訪過,後來朋友又去那邊就讀,因此對於廈大還有一定的瞭解。

首先講講關於廈門大學的具體概況,他有三個校區:海韻、翔安、漳州(漳州這個校區目前沒有一本的學生)。學校一般會設定短學期,六月到七月這一個月是短學期的時間。

另外廈門大學的學費一般都為5400左右,住宿費是一年1200。不過醫學院是免學費的,國際醫學院的學費大概是四萬的樣子,另外還有國際教育學院,針對的是國際友人了。

其次廈門大學的設施要聊下,廈大有四人間的宿舍,獨衛空調陽臺一應俱全。另外圖書館很大一共有9層樓,2樓有飲食區,3、4樓是自習室,5樓是科研室等等。另外體育方面,廈大這裡有體育館還有高爾夫球場、游泳館、檯球室、健身房等等,反正滿足你幾乎所有的喜愛啦。

最後關於廈大的額外的福利:食堂有提供免費的米飯和稀粥。教學樓裡面還免費提供飲用水,另外學校裡還有放置鋼琴和舞蹈教室給大家娛樂。真的很棒的學校。

廈門大學宿舍怎麼樣,廈門大學宿舍怎麼樣,最好有圖

廈門大學漳州新校區是沒有獨立衛生間的,但是每層樓有兩個套間,每個套間4個宿舍,每個宿舍4人,也就是說,16人用一個衛生間,每個衛生間裡有 2個蹲坑,2個淋浴房。宿舍是學校安排,原則上按照姓名首字母順序排列,也可能是隨機,分班也是按照這種。學校有校園網的寬頻,免費的。但是網速不咋的,而且有些校外的網上...

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怎麼樣,廈門大學新聞傳播學院的傳播學怎麼樣?

330總分 48 英語政治du最低分zhi 72 專業課最低分 新聞學專業排名2009 04 30 19 57排名 招生單位 dao 等級 1 中國版人民大 權學 a 2 中國傳媒大學 a 3 復旦大學 a 4 武漢大學 a 5 華中科技大學 a 6 四川大學 a 7 南京大學 a 8 北京師範大學...

廈門大學哲學系怎麼樣,廈門大學有沒有哲學系啊 好不好啊

廈門大學的哲學應該說不算太好。在教育部2012年公佈的,哲學一級學科評比上榜 內38所大學名單中未見其名。哲學一容級學科,含蓋馬克思主義哲學 中國哲學 外國哲學 邏輯學 倫理學 美學 宗教學 科學技術哲學8個二級學科 專業 全國具有 博士一級 授權的高校共38所,本次有32所參評,還有25所具有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