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漳州校區的介紹,廈門大學漳州校區幾本

2021-04-25 16:41:57 字數 1053 閱讀 1920

1樓:手機使用者

廈門大學漳州來校區自

位於東南沿海閩南金三角的漳州招商局經濟技術開發區,三面環山、東向大海,與思明校區隔海相望。校區於2023年4月6日開工建設,2023年9月投入使用,佔地2568畝,建築面積63萬平方米。廈門大學漳州校區主要建築延續思明校區嘉庚建築風格,中西合璧、恢弘大氣,建有「一主四從」主樓群以及生化、理工、經管、人文大樓等,服務相關學科發展。

廈門大學漳州校區的建設,貫徹了國家「科教興國」和「人才強國」戰略,是高等教育更好地適應社會經濟發展要求的嶄新探索。它為廈門大學在新世紀的科學發展、跨越式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是廈門大學建設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學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漳州市、漳州招商局經濟技術開發區與廈門大學戰略合作的重要成果。廈門大學漳州校區擁有完善的教學、科研設施和公共服務體系,主要發展:

一是用於廈門大學建立部分學科的科技創新平臺和人才培養基地,在新的起點上更好地服務漳州經濟社會發展;二是用於廈門大學嘉庚學院擴大辦學規模、提高辦學層次、增強創新能力、提升服務水平1。

廈門大學漳州校區幾本

2樓:落花殤微涼

招收批次為本科第二批和第三批。

廈門大學漳州校區主要建築延續思明校回區嘉庚建築風格,中西合璧答、恢弘大氣,建有「一主四從」主樓群以及生化、理工、經管、人文大樓等,服務相關學科發展。

廈門大學漳州校區的建設,貫徹了國家「科教興國」和「人才強國」戰略,是高等教育更好地適應社會經濟發展要求的嶄新探索。是漳州與廈門大學戰略合作的重要成果。

從廈門大學如何到廈大漳州校區

廈門大學漳州校區的歷史發展

3樓:手機使用者

廈門大學漳州校區首期工程20萬平方米已於2023年9月交付使用 。2023年9月入住5000多名本科新生 ,2023年9月入住7000名新生 ,2023年9月入住8000名新生。2003級學生於2023年9月遷回校本部,校區現有學生2萬名。

校區面向大海,三面環山,校區內山水相依,校園建設巨集偉大氣、頗具前瞻,作為重點大學教學生活園區,配套設施齊全。

廈門大學有幾個校區,廈門大學哪個校區最美

思明校區 翔安校區 漳州校區 含嘉庚學院 旅遊一般去的是思明校區 兩個校區,思明校區,和翔安校區,思明校區最美 廈門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地址 哪個校區最好 廈門大學現在有4個校區,分別為廈門大學思明校區 漳州校區 翔安校區和馬來西亞分校。1 廈門大學思明校區 廈門大學的思明校區有90幾年的歷史,位於...

廈門大學可以進校區參觀嗎,參觀廈門大學應該從哪裡進入?

可以的,不過要在規定時間段內,出示身份證才能進入週一 週五,參觀時間是12 00 14 00,這個是門衛進入參觀的時間,你入校後什麼時候出去沒人管 你。校方定這個時間也是因為去的遊客實在太多了,會影響學生上課。週六,週日,全天可以參觀。希望對你有幫助!參觀廈門大學應該從 進入?以廈門大學思明校區參觀...

廈門大學漳州校區附近哪有住宿的地方拜託了各位謝謝

要日租還是賓館?學校對面就有好幾家 問下或看標誌就知道了 而學校裡有賓館 環境還可以 廈門大學的住宿情況?怎麼樣?拜託了各位 謝謝 四人間,下桌,宿舍配空調。四個宿舍為一個套間,共用衛生間和浴室。節假日不斷電不斷網,上課時間十一點半斷點斷網。學校提供免費自來水,免費熱水,當然洗澡用的熱水是要錢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