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傳媒學院本地學生用校考嗎,四川傳媒學院重慶看校考還是統考

2021-10-08 13:52:16 字數 1768 閱讀 6126

1樓:中影人教育網

《四川傳媒學院2023年招生簡章》

第七條 藝體類專業招考方式:1.未開展專業校考工作的省份和專業:考生只需參加省級統考並取得專業合格成績;

2.開展了專業校考工作、且考生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區)未舉辦省級統考的專業:考生可直接報考我校對應專業的校考,並取得校考專業合格成績;

3.開展了專業校考工作、且考生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區)舉辦了省級統考的專業:考生須參加並通過省級統考後方可報考我校對應專業的校考,最終取得校考專業合格成績;

第八條 藝體類專業錄取原則:

1.藝體類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錄取控制分數線,且專業測試成績合格,對進檔考生原則上按志願優先,文理綜合排隊(個別有特殊要求的省份除外)、根據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錄取;專業成績相同時按文化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2.四川省編導類專業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和專業測試成績均達到省定錄取控制分數線後,對進檔考生同樣按志願優先原則,分文、理科按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3.上海市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按志願優先的原則,按照統考專業成績*60%+校考專業成績*40%的總分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4.浙江省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考生位次按綜合分成績分類別確定,綜合分成績相同時,按專業科成績、普通類專業文化成績排序確定。

同學可以根據報考專業判斷自己是否需要參加校考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廣播電視編導、**表演、舞蹈編導、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動畫、藝術與科技、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公共藝術、工藝美術專業認可重慶市統考合格成績。

播音與主持藝術、播音與主持藝術(雙語播音)、表演、表演(影視配音)、表演(服裝表演與設計)、戲劇影視導演(導表)、數字**藝術、錄音藝術、影視攝影與製作、攝影專業需要參加校考。

四川傳媒學院重慶看校考還是統考

3樓:默默她狠傷

校考還是統考分專業情況有不同的要求:

1、四川傳媒學院重慶地區需要校考的專業:表演(影視配音)、表演(服裝表演)、戲劇影視導演(導表)、數字**藝術、錄音藝術(電影電視聲音製作)、錄音藝術(**錄音與綜藝節目聲音製作)、影視攝影與製作、攝影、舞蹈表演(體育舞蹈)。

考試地點:重慶市廣播教育學校(渝中區中山三路159號上清寺電視臺)。

2、四川傳媒學院重慶地區統考的專業:播音與主持藝術、廣播電視編導、**表演、舞蹈編導、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動畫、藝術與科技、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影視人物造型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公共藝術、工藝美術專業認可該市統考合格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播電視編導、**表演、舞蹈編導、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動畫、藝術與科技、戲劇影視美術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公共藝術、工藝美術專業認可重慶市統考合格成績。

播音與主持藝術、播音與主持藝術(雙語播音)、表演、表演(影視配音)、表演(服裝表演與設計)、戲劇影視導演(導表)、數字**藝術、錄音藝術、影視攝影與製作、攝影專業需要參加校考。

四川傳媒學院美術專業沒有校考是不是不能報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報的專業承不承認你們省的統考,去查一下川傳的招生簡章

四川傳媒學院的舞蹈表演有沒有校考?

我是2019的藝考生,四川傳媒學院的播音校考成績只高了及格線的z5分,考

打 給川傳的招生辦,另外文化分能不能過線吶?請問一下 過了嗎 播音主持專業的升學率和就業率大概是多高?學歷並不能代表來一切源.我們廈門電視臺的今bai年招的主持人北廣的du沒幾個,其他 zhi的播音學校的很多.並不dao是說你拿到北廣的學歷你就可以在電臺立腳.現在講求的是能力而不是學歷.但是現在播音...

四川傳媒學院可以轉專業嗎?播音主持系可以轉到表演系嗎?具體要

四川傳媒學院是可以轉專業的,播音主持也可以轉到表演系,是需要專業考試的。剛入學就想轉專業,可以在報道的時候和輔導員提出轉專業的請求,他會帶你去進行轉專業的流程。需要進行專業考試,考試的內容與校考相似,想要轉專業的話你可以提前做好考試準備。通過考試還需要交轉系費用,可以提前準備好。大致流程 一 你首先...

四川傳媒學院是三本嗎?這個學校到底好不好啊?聽說有點亂,是真的嗎?求知道的好心人

傳媒是三本。以bai藝術du類考生為主。有少量的文 zhi化生。三本學dao校都差不回多的。當然肯定是比答不上一本二本的學校了。這個學校還是可以的,但不算是最好的三本。川內的更高的三本還有成都文理學院 川師成都學院 川外成都學院等等。我們學校是二本,好嗎,你根本不是川傳的就不要瞎說謝謝,三本早就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