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學校認同河南美術統考成績?這些學校中,哪些學校比較重視文

2021-10-08 13:54:21 字數 3482 閱讀 5061

1樓:匿名使用者

2011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的省外一本二本高校美術類專業在河南省錄取原則。

注意:本篇日誌只是參考,具體一定要認真看學校官網的本年度的招生簡章。

......

廈門大學,

是最好的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的大學。

985工程名牌大學。11年面向全國招生計劃(福建省外),藝術管理方向招收 10 人,繪畫方向(包括中國畫、油畫、漆畫)招收 22人,藝術設計專業方向(包括環境藝術、視覺傳達、綜合材料與多**、公共空間藝術)共招收 60 人。

錄取原則:

( 1 )對於美術學(藝術管理方向)的考生:

考生綜合分=考生高考文化投檔成績÷高考總分× 750 × 70% +考生專業省統考成績÷專業省統考總分× 750 × 30% 。

( 2 )對繪畫、藝術設計專業的考生:

<1> 對於專業省統考成績達到專業省統考總分 85% 的考生:

也就是說:對於河南省統考成績255分以上的考生:

考生綜合分=考生高考文化投檔成績÷高考總分× 750 × 30% +考生專業省統考成績÷專業省統考總分× 750 × 70% 。

<2> 對於專業省統考成績未達到專業省統考總分 85% 的考生:

也就是說:對於河南省統考成績255分以下的考生:

考生綜合分=考生高考文化投檔成績÷高考總分× 750 × 40% +考生專業省統考成績÷專業省統考總分× 750 × 60% 。

蘭州大學

985名牌大學。2023年藝術設計(平面、環藝、數字**藝術)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計劃招收6人,文理兼收,色覺正常。按照專業錄取。

11年在河南省要求統考260以上才有報考資格。高考外語成績不低於50分。高考總分不低於二批本科控制線的65%。

四川大學

位於成都市,985名牌大學,中國內地高校排名一般在10名左右。

輕紡學院的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按照文化分數錄取。

太原理工大學,

山西省唯一的211工程重點大學。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按照文加專錄取。

福州大學

211重點大學。綜合分折算公式:

綜合分=文化成績÷文化總分×100×40%+專業成績÷專業總分×100×60%。­

西南大學

位於重慶市,教育部直屬的211重點大學,其中的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專業過統考本科線,按照文化排名錄取。

東北林業大學,

位於哈爾濱,教育部直屬的211重點大學。其美術類專業使用各省統考成績,按照文化分數錄取。

西北大學。

位於西安,211重點大學。按照專業錄取。

武漢工程大學,

專六文四。

重慶交通大學

按照專業錄取。

大連交通大學

專六文四。有工業設計,藝術設計,動畫等專業。

南京資訊工程大學,

原南京氣象學院。屬於一本大學。

有動畫專業,數字**藝術(網路與**方向)專業,數字**藝術(遊戲藝術設計方向)專業等。

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按照文加專錄取。

中北大學,

位於山西省太原市。原華北工學院,一本大學。

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按照文加專錄取。

河北工程大學,

二本,位於河北省邯鄲市。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按照文化分數錄取。

西南林業大學,

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按照專業錄取。

成都大學

普通二本。按照文加專。­

山西財經大學

按照專業成績錄取。

山西農業大學

按照專業錄取。

哈爾濱商業大學,

普通類在河南省二本批次招生。藝術設計專業,有平面,廣告等六個方向。按照文化分數錄取。

2023年藝術設計專業,計劃在河南省招手,文科14人,理科8人。學費9000。

昆明學院

按照專業錄取。

華北科技學院

位於河北省燕郊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所不錯的二本院校。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是****生產監督管理總局惟一直屬的公***院校。土木工程系的藝術設計專業,按照文加專錄取。

吉林建築工程學院

位於長春市,普通二本。按照文加專錄取。

雲南財經大學,

按照文化分數錄取。

西安郵電學院,

在河南省一本批次裡招生。其美術類專業為數字**藝術。使用各省美術統考成績,按照文化分數錄取。學費9000。

鞍山師範學院

按照專業錄取。­

衡陽師範學院,

位於湖南省衡陽市。目前無碩士點。使用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錄取原則為專六文四。

九江學院­

江西省一所二本。按照專業錄取。均為文科。­­

牡丹江師範學院

按照專業錄取。­

內蒙古農業大學

按照文化成績錄取。­

青海民族大學

按照文加專錄取。­

安順學院

貴州安順。普通二本。按照專業錄取。­

曲阜師範大學,

按照專業錄取。

********

二本。位於湖北省**市。按照文化分數錄取。

惠州學院

位於廣東省惠州市,二本。按照專業錄取,只招文科。

石家莊經濟學院,

二本,使用河南省統考成績,按照專業錄取。

仲凱農業工程學院

二本,位於廣州市。文加專。

2樓:九命盜貓

河南的學校都認同河南美術統考成績

文化課比重其實都差不多

河南省美術統考成績220,文化課450左右,能上什麼學校,能上一本嗎?

3樓:起個名字真難啊噗

你要走省內嗎?省內的一本只有河大和鄭大啊,你文化可以就是專業吃虧估計一本有點懸,二本的話沒問題吧,師範類的更重文化分。如果過了單招就走省外吧,其實也有外省學校是按河南的統考分錄得,只是一本的不多,招生之友上會有,祝你好運嘍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成績不錯,如果美術考的好就是個重本了, 你考二本基本沒問題,

很多學校錄取是按文化和藝術分在一起算的

5樓:千山一墨

上一本是有點困難,不過二本院校穩走

我的河南美術統考成績是202分,文化課300多分 能上什麼學校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啊,文化能過的話上個三本吧,要是單招有過的按專業排的吧文化過線就行,省內的也就三本了,運氣好點二本唄

7樓:anny的

文化300多分不是很高 你的文化課能達到350以上考個省內二本是沒問題的 還要選擇專業 有的專業對文化課側重 有的對專業課側重 不同學校的要求也不同 不知道你想上什麼學校 二本的話 洛陽師範 信陽師範 商丘師範 再著 平頂山學院 河大鄭大鄭州輕工業 這些一般對專業要求很高 你的希望不是很大 報考的時候多注意你要考的學校的專業錄取傾向 看是文化課專業課五五分 還是三七分 文化課多考點希望會更大點 祝你好運啊 記得采納

河南美髮學校哪個好,河南哪個美髮學校口碑好點,有沒有從學校出來的學員說一下

河南華人美髮學校不錯,老師技術可以,而且很有責任心,我剛剛學過 河南哪個美髮學校口碑好點,有沒有從學校出來的學員說一下 在沒有學化 妝之前,大家都想知道這個行業到底怎麼樣,而決定要學了之後,大家就會去解下,學化妝要注意什麼問題?學化妝要注意什麼事項?等相關的問題,那麼根據這個問題,老師認為在化妝學習...

2019屆河南美術生文化課320統考215能上什麼學校

河南大學的美術學錄取分數 是要換算成綜合成績 的,2018年美術學的錄版取分數為73.157分,這個綜權合成績的換算方法是文化課成績 文化總分 50 100 專業成績 專業課總分 50 100,最終得到的成績便是綜合成績。文化課總分為750,專業課成績總分為300,假設你的文化課成績是515分,放入...

我是一名在校高中生,河南美術培訓培訓哪家有設計課啊 想去學習

鄭州bai創世紀學校就是一du個非常好的美術培訓學校zhi 我叫張文武,來自dao河南省安陽市版,來的時候,我畫畫成績權很差,水粉與遠裡有風格上差異,速寫更是一竅不通。什麼都不會,但是經過我的導師 王一濤老師的悉心輔導,我的水平有了質的飛躍,繪畫水平上了一個臺階,根本跟剛開始沒法比,創世紀的師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