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類美術學考研有哪些學校,美術學考研有哪些學校,

2022-08-03 17:45:22 字數 5527 閱讀 9305

1樓:敵敵畏鎮

親,師範類考研多的去了,基本每個好點師大都招美術研究生。985北師大自劃線,211大學華東師大,陝西師大,東北師大,華中師大,華南師大,南京師大,湖南師大,西南大學也屬師範類。好的非211大學:

杭州師大,河北師大,遼寧師大,瀋陽師大,天津師大,上海師大,福建師大,山西師大,河南師大,西北師大,哈爾濱師大等都找美術研究生的。此外,還有曲阜師大,西華師大,內蒙古師大,長春師大,雲南師大,重慶師大,安徽師大等還有一些師範學院也招美術教育研究生,信陽師範學院,合肥師範學院,天水師範學院等

2樓:藝術的天藍

像好一點的就是教育部直屬的幾大師範大學 如北師大 東北師大 華中師範 華東師範 湖南師範 華南師範 西南大學 陝西師範等 還有一些像首都師範 江蘇師範 山東師範 安徽師範 天津師範 河北師範等雖然層次低了一些 但是也都是很不錯的學校

美術學考研有哪些學校,

3樓:美行思遠

一、荷蘭阿爾特茲藝術大學

阿爾特茲藝術大學是荷蘭幾所大規模**院校之一的**學府,是有900多名在校生和一支260位專業教師組成的大家庭。它的校區分佈在荷蘭東部三座主要城市。

阿爾特茲藝術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專注於藝術和設計,擁有各種不同的學科群;美術學院是自主視覺藝術的王國;時裝與產品設計學院是相關職業領域的殿堂。**與平面設計專業是交流、**和設計的天地;室內建築和室內設計專業為學生提供與教師共同創作的機會;而藝術和設計教育專業為校內教師創造了與其它教師培訓課程及藝術教育專家中心合作的平臺。

阿爾特茲藝術大學藝術生考研可選擇的專業包括:綜合美術,時裝與產品設計,服裝設計,產品設計,阿納姆服裝設計學院,時尚、設計與策略,**與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互動設計,藝術傳達設計,動漫設計,排版設計,建築設計,室內建築室內設計,視覺文化教育,藝術設計教育,藝術教育。

二、瑞士西北應用科技大學

瑞士西北應用科技大學位於歐洲中部,是一所國際化的大學。瑞士西北應用科技大學是由四所州立應用科技大學於2023年1月1日合併而成,目前有10000餘名本科生,專業涵蓋商業、工程技術、建築學、土木工程、教育學、社會科學、**、藝術設計及生命科學等學科。該校還設有55所致力於應用技術研究與開發、諮詢及高等專業教育的研究院,教職員工均通過合約等形式活躍於研究生教育及其專業領域。

西北應用科技大學藝術生考研可選擇的專業包括:環境藝術設計專業,裝潢藝術設計專業(本專業分為四個部分:空間形象、室內裝修、室內物理環境、室內陳設等設計),平面設計專業,珠寶首飾設計專業。

三、韓國首爾藝術大學

韓國首爾藝術大學是2023年成立的綜合型藝術類大學,也是韓國唯一的綜合性高等藝術學府。首爾藝術大學創學理念為“創意、協同、實踐”。通過進行藝術創作能力訓練和藝術創作的親身體驗教育,培育面向國際職業藝人和專業藝術人才,在韓國社會起到文化藝術中心和文化運動集散的作用。

韓國首爾藝術大學藝術生考研可選擇的專業包括:戲劇系,電影系,廣播影像系,視覺設計系,舞蹈系,文藝創作系,攝影系。

4樓:藝術的天藍

考研的學校有很多 全國好幾百所了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一個定位和目標 是想考什麼層次的學校了 選擇自己喜歡想考的專業 一般像八大美院 綜合大學和師範大學你都能考的

5樓:zs謝寶生

美術學考研有哪些學校可以去研招網檢視。查詢方法是:

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點選網頁上方的【碩士目錄】;

選擇省份,輸入報考專業美術;

點選【查詢】即可瞭解該省(市、區)有哪些學校招收美術專業的研究生。

6樓:山東中公考研

美術學專業考研學校排名 學校名稱 評估結果1 **美術學院 a+

2 中國美術學院 a+

3 南京藝術學院 a

4 西安美術學院 a

5 清華大學 a-

6 首都師範大學 a-

7 上海大學 a-

8 南京師範大學 a-

9 四川美術學院 a-

10 北京電影學院 b+

11 天津美術學院 b+

12 魯迅美術學院 b+

13 東北師範大學 b+

14 景德鎮陶瓷大學 b+

15 湖北美術學院 b+

16 廣州美術學院 b+

17 廣西藝術學院 b+

18 四川大學 b+

19 中國傳媒大學 b

20 **民族大學 b

21 哈爾濱師範大學 b

22 上海師範大學 b

23 福建師範大學 b

24 山東師範大學 b

25 湖南師範大學 b

26 西南大學 b

27 雲南藝術學院 b

28 新疆師範大學 b

29 中國人民大學 b-

30 北京服裝學院 b-

31 吉林藝術學院 b-

32 蘇州大學 b-

33 江南大學 b-

34 浙江師範大學 b-

35 杭州師範大學 b-

36 廣西師範大學 b-

37 西北師範大學 b-

38 北京印刷學院 c+

39 河北師範大學 c+

40 瀋陽師範大學 c+

41 華中師範大學 c+

42 華南師範大學 c+

43 深圳大學 c+

44 西南民族大學 c+

45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c+

46 廣州大學 c+

47 山西大學 c

48 內蒙古師範大學 c

49 東華大學 c

50 安徽師範大學 c

51 廈門大學 c

52 福州大學 c

53 河南師範大學 c

54 重慶大學 c

55 四川師範大學 c

56 重慶師範大學 c

57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c

58 北京師範大學 c-

59 河北大學 c-

60 山西師範大學 c-

61 遼寧師範大學 c-

62 江蘇大學 c-

63 江西師範大學 c-

64 河南大學 c-

65 雲南大學 c-

美術學[師範類]考研不需要考畫畫只考理論的大學比較好的有哪幾個

7樓:baby美術生救星

大二copy的話是可以開始準備考bai研了比較現在競爭越來越激烈了 學校的話不

du知道你的zhi標準是什麼 學校dao好?還是好考? 準備的話 還是先把英語學好然後就是理論了 畢竟也不用畫畫 多看看美術史的書 學校的話推薦你看看師範類的大學 比如首都師範大學之類的

8樓:問翻天

無論那抄個學校繪畫基礎還是要bai有一些的,不du知其然怎麼知其所以然呢。但是

zhi美術類的研究生dao

考試最大的障礙是政治和外語,無論哪個學校。特別是外語了。

建議:專業方面,不能做門外漢(如果你想考美院級的學校的話),不求最好但也求中等。

文化課(暫且這麼說)以外語為主。能過6級最好,能讀原版最好。

大二不著急,等你大四了可以具體向你推薦學校.

9樓:楊小淼

美術學本身就不考畫畫,但起碼你得有些常識。

考研考的是英語和政治,美術學加試一門美術概論。

10樓:貴州文藝培訓

**美院 中國美院 清華美院比較好了 呵呵 希望你能考上中國的考研不需要考畫畫只考理論的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考研基礎就是素描,色彩,有你說的那樣學校嗎

師範類考研哪個學校好?

12樓:學而好教育

您好呀,學而好為您解答。

考師範類院校就可以,師範類院校基本都是師範類的專業,而且畢業當老師比較好就業。

學科教育 學前教育 特殊教育 高等教育 漢語言 對外漢語等等 都是師範類

13樓:奧鵬教育

師範類考研當然首選山東省內的師範學校或者山東大學德國重點大學。首先要考慮自己的考研水平能達到的要求,二是學校的知名度要高,這樣畢業找工作有優勢。考研失敗,就業需要自己找,實習也是自己找的。

如果學校有合適的機會會推薦學生的,但是機會很少。

14樓:好無聊的呵呵

山東師範大學坐落在歷史文化名城濟南。建校半個多世紀以來,學校植根齊魯文化之沃土,汲取泉城人文之靈韻,與祖國共奮進,與時代同發展,譜寫了以教書育人、創新發展為主旋律的華美篇章。辦學歷史沿革山東師範大學的前身山東師範學院成立於2023年10月,是在原華東大學教育學院和山東省行政幹校的基礎上組建的,系建國後山東省成立最早的高校之一。

2023年院系調整時,原齊魯大學物理、化學、生物三系同時併入。2023年,學校的體育系、藝術系相繼分離出去,建成山東體育學院、山東藝術學院。2023年,學校機關及部分系部遷到聊城辦學。

1974...

山東師範大學優勢有:

有1個國家重點學科(中國現當代文學)、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教育學原理)、17個山東省“十一五”重點學科。

建成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試驗區1個,國家級精品課程4門,9個專業分別被教育部、財政部批准為特色專業建設點,省級精品課程29門,省級品牌專業、特色專業12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師範類院校

山東師範大學是國家教育部與山東省人民**共建高校(省部共建高校),坐落在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泉城濟南。辦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山東大學堂內設的師範館;2023年從山東大學堂分出併成立山東師範學堂;2023年成立省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10月,在原華東大學教育學院和山東省行政幹校的基礎上組建山東師範學院,系建國後山東省成立最早的高校,原華東大學教育學院院長田佩之、華東大學教務長餘修分別擔任第

一、二任院長;2023年享有“南齊北燕”美譽的齊魯大學的物理、化學、生物三系併入;2023年更名為山東師範大學;2023年3月升格為省部共建大學,將建設“國內一流的綜合性師範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建立於2023年,位於孔子故里山東省曲阜市,在日照建有新校區。2023年,學校被山東省人民**確立為重點建設的六所省屬高校之一,學校是“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學校是***學位委員會批准的具有博士、碩士、學士授予權單位,具有碩士研究生免試推薦權,是全國首批碩士學位授予權高校,是全國首批具有接受公費來華留學生資格的高校之一,是山東省華文教育基地,具有副教授自審權。

非師範類美術學畢業生可以當老師嗎

非師範類美術學畢業生可以當老師。但是要有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 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 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

二本師範類學校,有必要考研嗎,一個二本師範類學校,有必要考研嗎?

1 其實bai有沒有必要考研只能是du自己來根據實際zhi情況來做出決dao定,其他人沒專有辦法給出理想的答案。屬 2 一般情況下,對於二本學生來講,如果你本科畢業能夠順利找到工作,就不要考研。如果你本科畢業找工作很困難,就要考慮來通過考研進行一下過渡,雖然研究生畢業後找工作同樣困難,但你可以通過學...

美術學師範類專業都學什麼課程畢業之後是隻能當老師嗎

美術學師範類的專業,一般學習三大板塊,第一個是美術相關的專業,第二個是師範類相關專業.第三個是大學的常規學習專業。畢業之後,考取教師資格證之後,就可以從事教學工作了,也就是當老師。美術師範類學的課程比較多,比如書法,工筆,水粉,素描,油畫,基礎設計回等等,但 答都是基礎課,學的廣,但不精,一般都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