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傳媒學院是三本嗎?這個學校到底好不好啊?聽說有點亂,是真的嗎?求知道的好心人

2021-04-27 00:26:55 字數 882 閱讀 5905

1樓:瞳璵璵

傳媒是三本。以bai藝術du類考生為主。有少量的文

zhi化生。三本學dao校都差不回多的。當然肯定是比答不上一本二本的學校了。

這個學校還是可以的,但不算是最好的三本。川內的更高的三本還有成都文理學院、川師成都學院、川外成都學院等等。

2樓:貓叔是隻兔

我們學校是二本,好嗎,你根本不是川傳的就不要瞎說謝謝,三本早就消失了好嗎你的思想需要往前進。

四川傳媒學院到底是二本還是三本?

3樓:藍天可達

四川傳媒學院是三本民辦學校。

在二本、三本並軌招生的省份,

在二本批次招生。

祝你好運。

4樓:荒城_輾轉成歌

四川傳媒

bai學院為二本du院校。

四川傳媒學院普通類專業zhi錄取dao

原則:1、對進檔考專生按總分順序,根據屬專業志願安排專業。文科考生總分相同時,按語文、外語、數學單科成績依次排序(首先按語文成績錄取;如語文成績相同,按外語成績錄取;如外語成績也相同,按數學成績錄取);

理科考生總分相同時,按數學、外語、語文單科成績依次排序(首先按數學成績錄取;如數學成績相同,按外語成績錄取;如外語成績也相同,按語文成績錄取)。

考生所有專業志願無法滿足時,若服從專業調劑,則根據考生成績從高到低調劑到錄取未滿額專業;不服從專業調劑者,作退檔處理。

2、報考我院非藝術專科航空服務專業的考生,須參加我院組織的專業面試,專業面試合格者方可報考該專業,並按照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到低錄取。

5樓:匿名使用者

川傳原來是二本的民辦學校。現在二本合併後是二本a類(原二本)

四川傳媒學院的歷史沿革,四川傳媒學院是很亂嗎

川傳在民辦院bai校裡還是可以的,du但是民zhi辦院校普遍dao來說生源 師資 專業建專設方面與公立院屬校相比還是存在差距。一般來說能考上浙江傳媒學院 山西傳媒學院 當然浙傳強於山傳 這樣的省部共建公辦二本就不建議報考川傳了。川傳的播音 編導還是比很多公辦二本好的。如果是畢業直接就業,或者是在西南...

四川傳媒學院本地學生用校考嗎,四川傳媒學院重慶看校考還是統考

四川傳媒學院2019年招生簡章 第七條 藝體類專業招考方式 1.未開展專業校考工作的省份和專業 考生只需參加省級統考並取得專業合格成績 2.開展了專業校考工作 且考生生源所在省 市 自治區 未舉辦省級統考的專業 考生可直接報考我校對應專業的校考,並取得校考專業合格成績 3.開展了專業校考工作 且考生...

我是學美術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和四川傳媒學院都合格了,選哪個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好點,因為有很多大牌校友 如謝娜 李易峰等等 當然是四川傳媒,你可能會有疑問,四川電影電視出了那麼多明星,但是你想想,那是表演專業,跟美術沾不上邊。再說說川傳,他們的裝置器械都非常的好,傳媒跟美術聯絡非常的密切,對你以後的專業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民辦高校,半斤八兩,其實差不了多少。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