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是大學嗎,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

2022-01-10 06:32:30 字數 2753 閱讀 7766

1樓:

不是,是一所職業院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能拿到別的學校的文憑,比如,電子科技大學,國開大學,可以拿到大專文憑和中專文憑。

2樓:

不是,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屬於職業技術學院,但也能拿到大專文憑。

3樓:豆腐乾晚飯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屬於職業技術學院它也是能拿到大專文憑的

4樓:

是電腦培訓學校,學校的專業都是電腦方面的。

也有大專,本科學歷的。技能+學歷的模式

5樓:四川新華電腦

雖然不是大學但扔然可以拿到國家認證的證書,認可的畢業證,實質也就大學沒什麼區別,一樣可以拿到很好的文憑。

6樓:夢在彼岸

中專,大專。大專文憑也可以升本科,證書也齊全肯定能拿到畢業證,也是國家承認的。

7樓:四川新華小檸

大專院校也有本科。學校的設計專業比較火,這個專業比較強。

8樓:花竹

是電腦培訓學校,學習的都是電腦方面的,有大專 ,本科專業

9樓:四川新華小賀

是職業技術培訓學校,但是有中專大專本科,學校環境也很好,

10樓:四川新華包

不是,是職業學院,但是有大專,本科文憑

11樓:四川新華酸萌

是一所專業的電腦培訓學校,有大專、本科學歷

12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是電腦培訓學校,有專科,本科學歷。

13樓:

是電腦培訓學院哦有中專大專

14樓:不愛滾

一所民辦職業教育學校,有學歷的

15樓:四川新華小張

是電腦學校,it學校,有大專,本科

16樓:四川新華小王

是大學的,但是專業都是it

17樓:

不是,但是可以拿大專文憑

18樓:四川新華宇

有大專和本科,可以選擇。

1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可以到當地瞭解學校

20樓:無情的海綿寶寶

不是,是一所職業學校

21樓:四川新華電腦衝鴨

你好,是大學制度,是個培訓學校。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

2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點,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

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

多看下自己身邊就業成功人士來選擇專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全日制的普通高職高專學院,是屬於民辦普通高校 ,不過在it教育方面算是國內水平不錯的學院了 。如果想學習it技術可以去學校看下 。老師專業水平還可以。

不過學習還是靠自己 ,自己不學習怎麼也不行的。環境還不錯,食堂、教室裝修都可以 。

25樓:上海中期

這個呢得看你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學校的專業,畢竟學校再好專業再吃香,自己不喜歡那也沒得用,學校呢也有很多社團,如籃球社、舞蹈社、cos社、漢服社等等

26樓:柯宇

這個具體可以到校參觀和了解學校是允許到校參觀和諮詢

27樓:相信8明天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是四川省同類專業電腦學校中唯一擁有獨立校園的學校,總佔地面積150畝左右,可容納5000餘名學生同時學習、生活,在校學生3000人左右。校園綠樹成蔭,環境優美,是學生生活、學習、休閒的理想場所。

學院佔地面積150畝,學院教職員工150人,其中主授職稱25人,副主授職稱19人,高階職稱40人,中級職稱38人。校區設施齊備,環境幽雅,學風醇厚,學術氛圍濃郁,合格畢業生就業率保持100%。

28樓:火花

學電腦的話應該需要去學校諮詢一下吧,畢竟學校學習的方向不同,

29樓:四川新華小小

有說好的,也有說不好的,建議自己親自去對比一下,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樣?正規嗎?

是個分校,但是是全國電腦院校最大的學校,師資力量,辦學條件,教學環境都可以參觀考察。還可以進行試聽。四川新華電腦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蛟龍大道555號,是經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it職業院校。是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 國家緊缺型數字藝術人才和資訊科技人才計劃培養基地 西南地區...

四川電腦學院學費是多少,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學費是多少

你好,選學校在網上片面瞭解是不全面的,參考性不高,個人角度和觀念不同,發表內的意見也不容同,建議選擇學校先選擇專業,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熱門專業,有發展前途的專業,再選擇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這樣有明確目標的學習才好。選擇的專業不同,學制就不同,學費也不一樣,學校之間收費也有差別,具體的只有自己去實地瞭解...

女生去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學計算機有前途嗎

新華電腦學院有很多適合女生的專業,也有很多在讀的女生。認真學習,會有前途的。成功靠個人,女生也是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前途都是自己打拼下來的,努力就可以了啊 女生不比男生差。真的可以去學技術。可以的 it對於女生來說其實也是非常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電商 藝術 動漫這些 都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