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四川錦城學院有專科嗎,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有專科嗎

2021-03-04 02:19:15 字數 1647 閱讀 7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錦城學院是四川省所有獨立學院中唯一一所沒有專科的,今年已經是二本招生了(在四川) 更不要說專科了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有專科嗎

2樓:

沒有哦,錦城學院是四川省所有獨立學院中唯一一所沒有專科的,今年已經是二本招生了(在四川) 更不要說專科了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專科有哪些專業

3樓:日出東山落西山

共有6個專業,分別為:

土木與建築工程系:建築工程技術

金融系:金融管理與實務

工商管理系:營銷與策劃、商務管理

電腦科學與軟體工程系:電子商務

財務會計系:會計與審計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專科哪些專業好

4樓:嚮往檸檬的心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沒有專科了。錦城學院是四川省所有獨立學院中唯一一所沒有專科的,今年已經是二本招生了(在四川)。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四川大學申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有大專嗎?收分是多少

5樓:舞魄悲魂

是本科院校,收分的話每年的標準是不一樣的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2017收專科生嗎

6樓:天堂的公子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2023年還是有專科招生計劃的,招生專業為金融管理、電子商務、商務管理、市場營銷、物流管理、會計、審計、旅遊英語、建築工程技術、移動應用開發、雲端計算技術與應用、物聯網應用技術、智慧監控技術應用、機械設計與製造、智慧控制技術。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專科分數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地區的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或者諮詢學校老師。

簡單的說,因為一般倡議者所在省分或自治區都是經濟文化政治相對落後的,初等教育三個主體,教師和學生及家長比經濟文化政治發達地區從先天條件就差一截,學校軟硬體設施再差一截,遊戲規則一旦變到如題所述的情況,在金錢和前途驅使下,師資和優秀生源勢必會向發達地區快速流動。彼漲此消,落後地區唯一能依靠的也就剩下不要命了,但這樣好麼…實際上,從各省的內部來看,一般也是省城和經濟強市統治高考,把範圍放大到國家層面,殘酷程度上升好多倍(例如五倍),可見有錢有權才是硬道理。江蘇比較反常,南京是大蘿蔔,南通是怪物,應予以排除。

不從各省考取人數角度來說的話

1. 如果高考全國統一命題並統一錄取分數線,那麼全國就必須統一教材,統一教學方法,統一教學制度,那樣的話就是中國傳統填鴨式教育的變本加厲,是中國這麼多年來素質教育改革的重大倒退。(雖然說我到現在都沒發現,這些年的素質教育改革進步在**。

)2.各地自主命題,考慮的不僅僅是各地的學生實力的問題,而是各個地方的素質教育改革的自我嘗試,國家也是在通過這樣的方式,找出最適合中國教育的道路。

3.陰謀論一點的話,因為全國統一招生,惠及不到各自省份的學生,地方把省屬高校的財政供給全停了,省屬高校教育經費全面緊縮,教學質量下降,學費**或許也是可以預想到的。

8樓:無言

今年文科專科錄取線是多少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有哪些專業,四川大學錦城學院2017招生有哪些專業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有財務會計學院 計算機與軟體學院 電子資訊學院 機械工程學院 建築學院 土木與環境工程學院 文學與傳媒學院 外國語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 金融學院 藝術學院共11個二級學院,開設有50個本科專業 15個專科專業 100餘個專業方向,形成了文 理 工 經 管 藝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辦學格局。...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專升本考試後能升入四川大學嗎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並不能通過專升本考試升入四川大學。因為四川大學就沒有專升本。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是民辦性質的獨立學院,和四川大學完全是兩回事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怎麼樣?學校簡介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是2005年由四川大學申辦 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是在川大百年老校的基礎上建立的高起點 高水...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怎麼樣,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好不好?

學費普遍15000一年,藝術系似乎是20000,acca專業好像也是20000一年。住宿費1200還是2000一年我忘了。寢室四人間獨立廁所,你需要的空調 電視 都能安裝。網線 線 電視閉路線都安好了的。個人空間還是比較大。伙食費一個月 吃得好的話六七百應該能拿下。學校不算大,還有一大半的土地圍著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