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樣?正規嗎?

2022-01-07 10:11:37 字數 5421 閱讀 6565

1樓:四川新華

是個分校,但是是全國電腦院校最大的學校,師資力量,辦學條件,教學環境都可以參觀考察。還可以進行試聽。

2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蛟龍大道555號,是經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it職業院校。是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國家緊缺型數字藝術人才和資訊科技人才計劃培養基地、西南地區規模最大的計算機應用人才和網路技術人才教育基地、四川省委特授的「四川省城市創業青年培養基地」、成都市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和成都市技能人才培訓(實訓)基地。

學院佔地面積150畝,學院教職員工150人,其中主授職稱25人,副主授職稱19人,高階職稱40人,中級職稱38人。校區設施齊備,環境幽雅,學風醇厚,學術氛圍濃郁,合格畢業生就業率保持100%。

3樓:四川新華電腦

還是非常不錯的,師資力量和學校的裝置還是很齊全的

4樓: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經四川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計算機教育機構,是四川地區最大的計算機應用人才和網路技術人才教育基地。 多年來新華人在黨的教育方針政策指引下,本著「團結、務實、開拓、奉獻」的企業精神,依託「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堅持「新華教育,興教報國」的教育戰略,堅持為振興中華而辦學的宗旨,全員追求卓越,學習創造,將新華教育事業不斷推向前進。

5樓:一壺逍遙茶

口碑很好,可以自己去看看。

6樓:不愛滾

全國有很多分校,口碑很好。辦學這麼多年,可以去學校實體考察一下

7樓:七七殿下

學校很好,去了更應該好好努力,學到東西。

8樓:sc新華電腦

還是不錯,是一個總部分校

9樓:

口碑很好,能夠學到東西,畢業也好找工作

10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專業課程,都是蠻好的,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在技能培訓方面的口碑也是很好的。可以自己來學校考察。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樣?正規嗎?

11樓:一壺逍遙茶

學院佔地面積150畝,學院教職員工150人,其中主授職稱25人,副主授職稱19人,高階職稱40人,中級職稱38人。校區設施齊備,環境幽雅,學風醇厚,學術氛圍濃郁。

肯定是正規的

12樓:四川新華

大家的評價才是比較重要的,其實到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教學環境,師資力量等等

13樓: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是正規的電腦學院,國家肯定承認的

14樓:四川新華滴滴

學校好不好要親自去看看才知道,各個學校都有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眼見為實,耳聽為虛.

15樓:幸運之神來相見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是正規的電腦學院,而且環境和人都很好的,教育管理是不錯的

16樓:ok四川新華電腦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本著科學定位,打造特色,強化技能的原則,學院建立了網際網路科技體驗廳、ui體驗中心、平面廣告製作中心、人工智慧體驗廳、大資料實訓群、廣告傳媒專案實訓群、數字藝術專案實訓群、雲開發專案實訓群、vr虛擬現實實訓群、跨境電商等實訓群,為實踐教學開展打下了堅實基礎。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18樓:不愛滾

非常好,正規的,可以根據自己愛好喜歡學習方面,有專業的老師帶你學習!

19樓:柒星

這個肯定是啊,而且環境和人都很好的,教育管理是不錯的

20樓:

肯定是正規的電腦培訓,這你放心。

21樓:四川新華耀

肯定是正規的,是國家承認的。

22樓:四川新華電腦

這個可以放心,肯定是正規的

23樓:sc新華電腦

民辦學校,當然正規,不然開來幹嘛

24樓:夢如初

這個的話,你要到學校去自己看。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學校教學團隊什麼的,以及師資力量,學校這麼多年,辦學經驗也都很豐富。

26樓:四川新華小靖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是正規的電腦學院,國家肯定承認的,方便的話,您可以來學校諮詢一下

27樓:四川新華小東

正規啊,雖說是民辦學校但畢竟也是一所學校。

28樓:四川新華小狐

正規是肯定的,但是它不是國營,是民辦學校

29樓:公康泰

這個絕對是正規的而且學習環境還不錯

30樓:四川新華宇

這個肯定正規你想不正規能辦那麼久咩?

31樓:不愛滾

肯定是正規的啊。全國還有其他分校,官網也可以去了解,也可以去學校實體考察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

3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點,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

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

多看下自己身邊就業成功人士來選擇專業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全日制的普通高職高專學院,是屬於民辦普通高校 ,不過在it教育方面算是國內水平不錯的學院了 。如果想學習it技術可以去學校看下 。老師專業水平還可以。

不過學習還是靠自己 ,自己不學習怎麼也不行的。環境還不錯,食堂、教室裝修都可以 。

35樓:上海中期

這個呢得看你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學校的專業,畢竟學校再好專業再吃香,自己不喜歡那也沒得用,學校呢也有很多社團,如籃球社、舞蹈社、cos社、漢服社等等

36樓:柯宇

這個具體可以到校參觀和了解學校是允許到校參觀和諮詢

37樓:相信8明天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是四川省同類專業電腦學校中唯一擁有獨立校園的學校,總佔地面積150畝左右,可容納5000餘名學生同時學習、生活,在校學生3000人左右。校園綠樹成蔭,環境優美,是學生生活、學習、休閒的理想場所。

學院佔地面積150畝,學院教職員工150人,其中主授職稱25人,副主授職稱19人,高階職稱40人,中級職稱38人。校區設施齊備,環境幽雅,學風醇厚,學術氛圍濃郁,合格畢業生就業率保持100%。

38樓:火花

學電腦的話應該需要去學校諮詢一下吧,畢竟學校學習的方向不同,

39樓:四川新華小小

有說好的,也有說不好的,建議自己親自去對比一下,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 教得好不好

40樓:四川新華滴滴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的老師都很在乎學生的學習情況,但是學的好不好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具體情況你可以到學校去看一看.

41樓:新華

四川新華的老師還是很好的,注重每一位同學的教學質量,但是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自己不認真學習的話,老師再怎麼講你也學不會啊

42樓:四川新華電腦

教得好不好主要看你個人學習的態度如何,如果你是想來混的話,就別來了,真心想來學習,想堅持的話,那肯定能學好。

43樓:劍八的霸氣

不好,因為僅僅是新華外地開的分校。

44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45樓:四川新華電腦

師資很好 ,老師也很負責,耐心,只要你願意學,認真,你就學的好!

46樓:四川新華小賀

學校非常不錯,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建議,你直接過來實際考察,學校比較注重技術老師負責,

47樓:無情的海綿寶寶

學校很好,老師也很好,教的也很好,只要用心就可以學好。

48樓:四川新華小檸

這大部分學校教的都差不多都是一樣的。 主要還是看你一個態度,你自己願不願意學

49樓:四川新華

老師教得會好不好終究還是看個人得表現的。

50樓:一壺逍遙茶

教學質量很好的,可以選擇試聽,這樣自己心裡就有底了

51樓:新華電腦

學校不錯,主要是看自己的學習能力

52樓:四川新華小沛

學校很好,老師也很好,只要你認真學,就學的好

53樓:四川新華清

還不錯,教得很好,老師很負責,比較不錯。

54樓:不愛滾

挺好的啊,全國有很多分校,幾十年的辦學經驗

55樓:中國

可以來學校看看,學校裡面都有人上課的,可以去看看教的如何,上課環境如何

56樓:雨好大快跑

挺好的,老師教的挺好

57樓:秋褲大叔啊啊啊

去看看就知道啦,參觀一下唄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是大學嗎,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

不是,是一所職業院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能拿到別的學校的文憑,比如,電子科技大學,國開大學,可以拿到大專文憑和中專文憑。不是,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屬於職業技術學院,但也能拿到大專文憑。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屬於職業技術學院它也是能拿到大專文憑的 是電腦培訓學校,學校的專業都是電腦方面的。也有大專,本科學歷的...

四川電腦學院學費是多少,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學費是多少

你好,選學校在網上片面瞭解是不全面的,參考性不高,個人角度和觀念不同,發表內的意見也不容同,建議選擇學校先選擇專業,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熱門專業,有發展前途的專業,再選擇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這樣有明確目標的學習才好。選擇的專業不同,學制就不同,學費也不一樣,學校之間收費也有差別,具體的只有自己去實地瞭解...

女生去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學計算機有前途嗎

新華電腦學院有很多適合女生的專業,也有很多在讀的女生。認真學習,會有前途的。成功靠個人,女生也是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前途都是自己打拼下來的,努力就可以了啊 女生不比男生差。真的可以去學技術。可以的 it對於女生來說其實也是非常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電商 藝術 動漫這些 都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