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最高,處事最圓滑的星座是哪,情商最高,處事最圓滑的星座是哪一個?

2022-01-07 10:11:35 字數 6038 閱讀 1310

1樓:粑粑與肉肉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情商是很重要的,一個情商低的人,往往都是被排擠的,因為他們不懂得跟人打交道,很容易得罪別人。但也有一些人不管做什麼都會處理得很圓滑,跟他們交流也很舒服,典型的情商高。

能夠遊刃有餘地處理各種事物,相處中也讓人覺得特別舒服。那麼今天就一起來看下,情商超高,處事最圓滑的星座是哪一個。

其實我覺得在十二星座中不止有一個星座的情商是最高的。就比如說雙子座。只要活動場合裡有雙子座在場,那麼就完全不用擔心冷場。

雙子座的人情商也很高,他們本來就很靈活,也很幽默。平時他們在跟人聊天的時候就很會說話,時不時就會誇獎對方的各種好。跟誰的關係也很好,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處事圓滑,做事滴水不漏。

可以說雙子座的人情商真的都很高。

但是還有其他的星座的人也是。再比如說天枰座的人,他們的腦子裡面總是有很多想法。他們總是能夠很耐心地傾聽他人的訴說,所以不論是陌生人還是朋友,都喜歡靠近他們。

特別會說話,而且接觸中處處為別人著想,特別舒心愜意。而且他們在面對面跟人打交道的時候,總是特別的善良,從不跟人計較。

還有就是雙魚座的人了。只要他們願意,就總有辦法去獲得別人的喜愛。雙魚也是情商高手,很會跟別人打交道,樂於助人。

還比較謙虛,也很會夸人,讓別人聽了十分受用。

2樓:花藝師鈺醬

十二星座誰處事圓滑情商高

3樓:在千龍湖塘釣的王異

我認為情商最高,處事最圄滑的星座應該是十二星座當中的天秤座。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只不過是一種娛樂而已,所有星座都有不同解讀,你信哪個?所以,星座測性格測運程等只能娛樂娛樂放鬆心情,莫當真。

5樓:文文不錯

這和星座是沒有什麼直接關係的,這主要是看從小家庭的教育和個人性格,

6樓:武菊月

雙子座巧舌如簧的雙子在朋友圈中扮演的角色一直是大眾的開心果,對他們來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簡直就是他們天生的技能。只要活動場合裡有雙子座在場,那麼就完全不用擔心冷場。人人都愛聽一些好聽的話,因此嘴甜如蜜的他們,自然是很招人喜歡的。

7樓:汐玉啊

天秤座的人是出了名的和事佬,他們能說會道,熟諳各種人情世故,在跟別人相處中一直都是和諧友善的態度,待人接物一向公平公正,各種場合裡一直是光彩奪目的人,特別會說話,而且接觸中處處為別人著想,特別舒心愜意。天秤的情商很高,遇到一些緊急情況也能扭轉時局,處事圓滑卻不讓人討厭,還是很受歡迎的人呢。

8樓:雅芬美食

金牛座,誰也不得罪,老好人。

9樓:陽光在跳舞

天秤和雙子情商確實很6

十二星座中,情商最高,為人處事最圓滑的星座,都有誰

10樓:ad楊柳依依

雙子座巧舌如簧的雙子在朋友圈中扮演的角色一直是大眾的開心果,對他們來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簡直就是他們天生的技能。只要活動場合裡有雙子座在場,那麼就完全不用擔心冷場。人人都愛聽一些好聽的話,因此嘴甜如蜜的他們,自然是很招人喜歡的。

雙子座的人大多都是朋友圈中的開心果,巧舌如簧的他們總是能在交談中讓朋友覺得很開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簡直就是他們天生的一項技能。但是當朋友遇到問題的時候,雙子座也是會為朋友兩肋插刀的那種人,決不是只會在嘴邊說說情誼而已!

這樣的他們,實在是會做人!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智商情商都特別高,天生非常聰明,很低調很內斂的一個人,而且,第六感特別強,擁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對於天秤座來說,情商最高,處事圓滑,他們不會被人小看,就算不言不語,也能夠鎮得住場子,靠的就是自己的實力。

天秤座的人做人做事會有自己的見解,與身邊的人相處很有分寸不會顯得過於強勢,也不會給人一種特意討好的感覺。做事情那也是相當乾淨利索,遇到不好的事情是自己的錯會立刻處理,不是自己的錯會不損害他人利益的情況下把自己從事件中摘出來。所以啊,我想對天秤座說的就是,你牛,我服了。

白羊座他們善於交際,遇到事情還會變通。他們的智商也許不是很高,但情商絕對是很高的。隨著經驗的增長,白羊座的人會慢慢積累財富,最終有發大財的機會。

他有敏銳的直覺和遠見,會根據伴侶的喜好對自身做出改變,在為人處世上也非常迎合另一半,這些都是他情商高的表現。

白羊座的人情商高的讓人佩服,在一眾好友面前,她們各方面都能夠應付的非常周到,白羊座的人會根據場合察言觀色,先不急於表達自己的想法,等到明確了大家的看法,然後再表現出佩服的樣子附和大家,不同的處境白羊座都能很快的適應,是高情商又圓滑的代表人物。十二星座中,情商最高,為人處事最圓滑的就是他們了!

為人處世非常圓滑的是哪一個星座?

11樓:藩珍

天秤座不論男女,都是社交的高手。天秤座的人八面玲瓏,每個人的情緒都能照顧到,天生的親和力無人能敵。知識面也十分豐富,與不同的人都能交流,在社交方面可以說是得心應手。

眾所周知,其實天秤座的人是很善於交際的,而且他們為人很懂得權衡利弊,所以在生活中他們處事的時候是很圓滑的,而且很懂得人情世故,因為天秤座的人有著技巧的群體意識,所以天秤座的人往往能夠在群體中充當一個領導者的身份,所以他們能夠平衡的處理人與人之間的禮儀關係,所以他們很懂得為人處事的方法。

天秤座的優雅氣質和溫柔個性本身就具有親和力,他們似乎不需要刻意去接近他人,就能自然而然的與人熟悉起來。擅於交際的天秤座具有出眾的情商,能夠體貼的感受到他人的心理需求,不管是多麼複雜的社交場合,他們都能照顧周全。

天秤座的人身上有太多的優點,在社交場合中表現得尤為明顯,隨和、優雅、平易近人。和這種人相處在一起感覺就會很舒服,在眾人之間他們是很顯眼的,每個人的情緒都能照顧到,不會過於熱情也不會讓別人覺得被冷落,這種態度就會讓人感覺剛剛好,讓人覺得很有親和力,在面對不同的人都會有自己的應對方式,待人處事都很有分寸,不會得罪人,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不會衝動,會理智的去想這件事該怎麼去解決,頭腦非常成熟。

12樓:陳同學講星座

最會做人為人處世最圓滑的三個星座,粉絲知道後驚歎:絕了(下)

13樓:小月魚剪輯

天秤座的人身上有太多的優點,在社交場合中表現得尤為明顯,隨和、優雅、平易近人。和這種人相處在一起感覺就會很舒服,在眾人之間他們是很顯眼的,每個人的情緒都能照顧到,不會過於熱情也不會讓別人覺得被冷落。

14樓:田螺姑娘

天秤座,天秤座為人處事非常圓滑,因為他們很會看透別人的想法做出相應的舉止

15樓:孤鳥度一

射手座的人處事圓滑,情商很高,在社交場合中能夠左右逢源。

16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獅子座的為人處世是非常的圓滑的。

17樓:丶扯淡

熟悉摩羯座的人都知道摩羯座是一個有想法的人,他們特別有主見,善於統籌兼顧,做事情必定有明確的目標和長遠的計劃。所以在為人處世的方面,摩羯座可以通過自己的高情商,換位思考,揣測各自的心理,用一種讓人最舒服的方式與人交流,順暢的遊走在各行各業,各種各樣的人群之間,朋友超級多,在朋友中也受到好評。

18樓:章鴻泰

雙子座。只要活動場合裡有雙子座在場,那麼就完全不用擔心冷場。雙子座的人情商也很高,他們本來就很靈活,也很幽默。

平時他們在跟人聊天的時候就很會說話,時不時就會誇獎對方的各種好。跟誰的關係也很好,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他,處事圓滑,做事滴水不漏。可以說雙子座的人情商真的都很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女:獅子女直爽要強但待人溫柔,她們情感豐富,遇事有時容易猶豫,會懼怕一些不確定的事情,但是也會保持強烈的好奇心和企圖心,獅子女通常不喜歡奉獻,容易自滿,但是她們也有可靠的一面,是值得朋友信賴的人。

獅子男:獅子男是團隊的領導者,他們瞭解自己的能力和性格,知道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容易受人崇拜,但是過於驕傲讓他看不到自身缺點。獅子男對待感情很被動,驕傲讓他不懂如何表達情感,過分追求事業,會導致疏忽家庭。

情商最高的星座是哪一個?

20樓:一辰

星座 第五集 十二星座如何愛

21樓:

情商最高的是雙子座,雙子座能夠準確的判斷出對方是否適合自己,也能夠準確的把握出自己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樣的話,雙子座很多時候更願意聽從本心,放下戒備的付出。

22樓:鎣子

當然是號稱社交達人的天秤座啦,天秤座的情商最高哦,但也可能會有意外,比如說我,我是天秤座,但我情商就很低,可能我是個假天秤吧

23樓:東9667東

雙子的情商那是相當高,非常聰明,很懂得察言觀色,熟悉人情世故,懂得應酬,思維敏捷又會說話,雙子在**都混得很開,在短時間內就能有超多關係很好的朋友,這隻有雙子能夠做到,他們非常擅長投其所好,炒熱氣氛,雙子不但情商高而且智商也很高,在需要與人交往的領域簡直能混得風生水起。

24樓:浦孤鬆

我覺得是天瓶座,氣質優雅,人緣好

情商最高的是哪個星座?

25樓:陳鑫宇哇呀

在十二星座中,有很多星座的情商都是很高的,他們不管是待人還是處事方面,總能給別人一種情商高的表現,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們同時也收穫了好人緣。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他,讓他自己同時也能更好的融入到新的環境裡面。

第一水瓶座:水瓶座的人情商非常的高,但對於所有型別的人,他們都能夠應付得輕鬆自如,也絲毫都不會覺得心累或者是疲憊什麼的,言談舉止也很得體,能讓旁人覺得他們一點都不枯燥,而且他們的性格也很隨和,做事也會把握好尺度,很圓滑,最主要的就是在任何時候他們都能夠自我的調節自己的心情,也可以從容的去面對人生。

第二天秤座:對於許多人來講天秤座說法方式都是很受用的,他們待人和睦溫柔,做事也很有尺度,可以體諒別人的感受,而且天秤座的情商也是非常的高,從來都不會去抱怨任何人,也不會去指責別人,而且他們也很善於去總結,不會去做沒有任何意義的事,很珍惜自己的時間。

第三雙子座:他們對待工作或者是生活,看起來是一點記性都不長,但當他們真正熱情是誰都沒有辦法去阻擋他們的激情,而且雙子座的情商也是相當的高,有過人的智慧,聰明伶俐的面對任何人他們都能夠做到應付自如,而且人脈也非常廣,早晚都能成就大事。這主要是跟他們生活的閱歷是有關的,而他們經過長時間經驗的積累能夠幫助他們更好的與別人進行交際。

26樓:月榭

水瓶座,獨立性很強的水瓶,雖然他們常常天馬行空,也是個好幻想的星座,但是面對感情時,卻變的很理性,知道什麼重要,什麼不需要那麼在意。水瓶的愛情,讓外人有些猜不透,他們不喜歡受到束縛,所以不會和戀人總是粘在一起,倘若愛情之城突然失守,也許會短暫的低迷,但是,很快他們就會好起來,根本不會影響到其他事情的程序,而是照樣的生活的很自主。

雙子座,雙子天生聰明,反應敏捷,文武雙全。對各樣新奇事物都有興趣去了解,使自己的思維不斷擴大。他們足智多謀,擅長溝通,容易令人明白自己的意念,以及影響別人的思路。

況且凡事都懂一點的表現,令人崇拜。如果雙子遭受到感情的傷害,他們不會有耐心去承受,該放手就放手吧,就算很捨不得,他們也會很理性的選擇離開。

摩羯座,摩羯的智慧是一種大智慧,摩羯有很多先天性優勢:聰明勤奮,上進內斂,目光長遠,老謀深算。在運籌帷幄和控制全域性方面出類拔粹,成熟穩重的摩羯,愛情也是他們人生的一個重點,一旦摩羯的愛情發生變故,他們猶如重重的被打了一下,人生似乎就失去了目標,輕則心灰意冷,重則自暴自棄,說什麼也沒用了。

巨蟹座具有浪漫的特質,且富有同情心,而且是人際關係高手,是發乎內心地想與人親近。他們最愛自己的家,對家人無微不至,而且明白到如果情緒處理不當,會對家人有壞的影響,所以在一般的情況下,會好好的控制自己情緒。

若果有人破壞其家庭,尤其是傷害到他們的子女,情緒就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們會用自己的血肉之軀來保護家人,當中會做出很多不理智的事,不惜犧牲自己或傷害別人來自。

為人穩重 處事老練,情商最高的星座有哪些

情商說的就是在人們有情感,情緒時所表達出來的品質。所以說情商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與人交往的方面上還是有很大的作用的,不僅要看天生的情商差別,而且後天也可以培養自己的情商,所以讓我們看一下十二星座中有哪些人在為人處事方面情商是比較高的呢?首先就是雙魚座,雙魚座可以說情商是非常高的,他在與人相處的時候經常會...

情商低,不會圓滑處世的星座都有誰

從小爺爺就會對我們說,讓我們為人要善良,做事要誠信,但同時也學會圓滑處世,小時候不知道叫圓滑處世,現在才明白就是要求我們做人做事情商要高一點,這樣自己的人生路才會變得更加順利。然而圓滑處世不是耍小聰明,玩小心機等,那麼都有哪些星座的人情商低不會圓滑處世呢。第一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在生活因為比較腹黑...

你覺得情商高的人是怎麼為人處事的

在我來看凡是把自己看成是高情商或是高智商的人都是狂妄自大沒有理智,真正是高智商,高情商的人都非常有分寸,待人接觸都是坦誠相待,既有包容有不失自身的高貴品質,這樣的人才是真正高智商,高情商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具備足智多謀,這是人生中難遇的極品人物。閨蜜,她很喜歡裙子,而且很喜歡公主裙,她條件那麼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