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十二星座裡智商最高的幾個星座,你認為是哪幾個

2022-01-01 20:50:26 字數 5366 閱讀 6746

1樓:姐姐1998現在

白羊座,天秤座,射手座,雙子座。他們有的沉著睿智,有的大智若愚。

2樓:斷章

射手座,天平座,白羊座,獅子座,這些都是智商最高的幾個星座

3樓:解曉亮

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到雙子座的我們,雙子座的人天生非常聰慧,可能是因為雙子有兩個腦袋吧。

4樓:

天秤座,雙子座,摩羯座,這幾個星座智商都很高,出學霸人才

5樓:寒王的腿

射手座,天生智商高,愛探險,高智商準沒有錯

6樓:傻狗

射手座,在想著浪的同時還有著實現自己目標的能力

十二星座中,智商最高的三大星座,你知道嗎?

7樓:北漂劉海生

十二星座中,智商最高的三大星座分別有哪些呢?

一、雙子座

二、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也是很聰明透頂的,他們還很善於心機,對於得罪自己的人絕不手軟。他們好勝心很強,所以總是會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做到很多事情,讓人驚歎。但是天蠍座的人有時候太計較,會把智商用在怎麼算計別人上,會想盡各種法子來對付自己的競爭對手或者是讓自己看不慣的人。

三、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好像天生就比較聰明,求知慾強,喜歡探索新事物。他們總是很聰明,足智多謀,還很會和別人交流想法,分享意見,吸取別人的優點。是當之無愧的智商第一呢,天秤座的腦回路不是一般人能看得懂的,腦子裡想法太多了。

所以你有時候常常不能理解天秤座跳脫的思維,但是這些都是很超前的,只是你還不瞭解而已。在智商上,很少有人能夠超過天秤座的人。此外,別看天秤座好像外表無害的樣子,實際上他們的心機還是有的,情商也很高呢。

所以生活中,遇到這三大星座,可不要小看她們哦

8樓:張張探索

十二星座中智商最高的三大星座,水瓶上榜,第一居然是它!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智商雖然很高,但是她們的很多想法也只是在腦子裡想想而已,不會付出行動,所以身邊人看不到她們的智慧,經常不鳴則己,一鳴驚人。智商高的都是氣質型美女。很貪玩!

像是天空中美麗兼有魅力的風箏,多少男生想收線呢?

第二名:雙子座

說到智商高,相信很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雙子。雙子天生聰明,反應敏捷,對新鮮事物都相當好奇,非常有興趣去了解,讓自己的思維不斷擴大,使自己越來越聰明。一切都能使他興趣盎然;一切對他也能很變得淡漠厭倦。

雙子座的人最精明能幹,學東西非常有悟性,精力旺盛對新鮮事物總能激發潛在的能力,士氣逼人的氣勢最適合做先鋒打頭陣,一旦雙子座接下派下來的任務,就一定有可行度,因為他們從來不做吃虧的事情,為了展現領者風範,硬著頭也要扛下去,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是絕對做不出來的。

第一名:射手座

大智若愚說的就是射手座,射手座給人的感覺就是什麼都不在乎,粗心大意的,實際上往往都是著眼於大局,運用到真正需要的時刻,而忘了注意一些細節也是可以理解的。她們看上去很好騙,其實不然,她們並不願意戳穿你的謊言,因為她們覺得沒必要。

人生在世難得糊塗,有些時候,就算知道了殘酷的真相,她們依然會選擇樂觀向上的積極生活,不受到任何影響。

十二星座中智商最高的三大星座,水瓶上榜,第一居然是它!智商高到某一程度的時候,一個人可以很清楚地判斷出自己的智商在自己所認識的人群中處於什麼樣的位置,誰智商比自己高,誰比自己低,誰和自己差不多。事實上我們都會傾向於和自己處於相似智力水平的人一起玩。

9樓:我是酒鬼小莉

俗話說,智商是硬傷,和情商不一樣,智商很大程度上有遺傳的成分,可能一個人智商如何,是註定好了的。十二星座中有很多高智商之人,做人做事都很讓人佩服,可以說是模範代表了。但是他們的風格卻不一樣,有的是很聰明,有的是接近完美,而有的就是怪異,那讓我們一起看一下是哪三大星座吧!

水瓶座水瓶座受到天王星的保護,是新思想的開拓者,為人比較低調,不會在人前顯露出自己的高智商,有很多的推理能力和觀察力,他們總是有自己獨到而正確的見解,但是很多時候沒辦法被別人所理解,水瓶座喜歡獨來獨往,是現實中的隱者,但是有著大智慧。水瓶座的人酷酷的外表下面藏著一顆成熟穩重的心,他們為人處世城府極深,善意謀略,對事情規劃的看成完美,學習能力很強,內心又是非常的強大;水瓶座情商特別高,所以常常讓人忽略了他們的高智商!

水瓶座受到天王星的保護,是新思想的開拓者,為人比較低調,不會在人前顯露出自己的高智商,有很多的推理能力和觀察力,他們總是有自己獨到而正確的見解,但是很多時候沒辦法被別人所理解,水瓶座喜歡獨來獨往,是現實中的隱者,但是有著大智慧。水瓶座的人酷酷的外表下面藏著一顆成熟穩重的心,他們為人處世城府極深,善意謀略,對事情規劃的看成完美,學習能力很強,內心又是非常的強大;水瓶座情商特別高,所以常常讓人忽略了他們的高智商!

天秤座天秤座會把自己身邊的事情瞭解的清清楚楚,而且他們知道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是最容易成功的,他們能夠找到很多和自己三觀都一樣的好朋友,從來不會為了友情的事情發愁,他們從來不會有大喜大悲的心情出現,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他們都是很平穩的,在很多時候知道自己一個人的能力不夠,就會找別人一起合作,讓每個人都能夠達到目標。智商最高的天秤座,性格內斂,考慮周全,不喜歡聲張。

雙子座:

雙子座的聰明不是在和你開玩笑,雖然平時不怎麼認真,但是耐不住天生的高智商,一直優秀,名列前茅。雙子座做事一直浮躁,不太認真,凡事都是差不多就行,得過且過。不管是對學習還是對工作,都可以說是不走心,吊兒郎當。

但是雙子座卻是最讓人羨慕嫉妒的,因為他們聰明,有些人必須很努力才可以被大家發現,認可,但是雙子座卻一下子就想通了。他們腦子轉的快,有邏輯,別人解決不了的困難,雙子座輕而易舉看明白,這大概是天生的高智商。

10樓:

智商高真的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畢竟智商高意味著學習起來比同齡人要省力得多,而且成就也要比一般人大概率好得多。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環境中,智商高也不至於被別人玩得團團轉。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那些智商超高的三個星座,雖然智商高,但是從來不會用在不好的地方。

水瓶座

不僅如此,水瓶座的高智商還體現在他們的工作上,智商高的他們情商也不低,雖然他們從來不會故意的討好領導,阿諛奉承,但是因為水瓶座領悟力高,交給水瓶座的工作他們總是能領悟到精髓並且高質量的完成。而且,水瓶座遇事冷靜,絕不會慌慌張張,這也是智商高的一種體現,因為在關鍵時刻,慌起不到任何作用,水瓶座明白。他們只會快速的動腦,分析利弊然後做出自己認為最適合當下的決定。

可能水瓶座在學習的時候不是學霸,因為水瓶不太喜歡被管教被束縛的學習,但是這絕不能說明水瓶智商低,只是沒有好好利用而已。

雙子座

根據資料記載,好多科學家還有藝術家都是雙子座。比如著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就是雙子座的成員之一。雙子座給人一種古靈精怪的感覺,對待任何事情都想要去了解,這也是為什麼雙子座涉獵廣泛的原因之一,因為對世界保持著熱情。

都說雙子座三分鐘熱度,超級喜歡變化。這句話本身是沒錯的,因為雙子座沒有找到一個能夠讓他一直保持興趣的東西,所以它在不停地尋找,也就是我們說雙子座怎麼這麼喜歡新鮮感,這麼容易轉變。但是如果讓雙子座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所在,他會一頭鑽進去,甚至廢寢忘食。

再加上智商加成,成就真的是分分鐘的事。

不僅如此,智商超高的雙子座特別會舉一反三,觸類旁通。雙子座在面對困境的時候總能夠想出很多的好點子幫助自己脫困,高超的智商絕對是讓他們能夠遊刃有餘的關鍵。但是雙子座雖然智商情商雙高,但卻不會過分地去暴露鋒芒,反而是隨心隨性灑脫的活著。

只是想每天快快樂樂的活著,而不是利用自己的高智商去做一些損人利己的事情。雙子座雖然心眼很多,很精,但卻不會去害誰。

天秤座

天秤座真的是一個智商很高的星座,但是天秤座太懶了,好多時候懶得去下功夫,白白荒廢了自己得天獨厚的天賦。他們的悟性非常高,而且男孩的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能把自己腦中所想變成實際的東西。女孩子一般比較早熟,所以出學霸的概率也比較大,用功的程度也比天秤座的男生要多很多。

對於很多人來說數學,物理這種很令人頭疼的學科,在他們這裡彷彿都是小菜一碟,很容易就學會了,而且根本不用費很多功夫。真的是很令人羨慕,畢竟有些人只是撿個筆的功夫數學課就再也聽不懂了。

天秤座為人低調,從來不會過分炫耀,就算是取得了好成績也不會再那些考試發揮不好的同學面前大放厥詞。智商超高的他們還有著一顆非常善良的心,天秤座活的非常純粹,禮貌溫和只想認真的活在當下,也很會在乎別人的感受。有的時候覺得命運不公,為什麼天秤座的人外表好看,智商高,情商也不差。

但是天秤座除了這些優點真的就是很佛系,不爭不搶,也沒有很大的野心,或許這就是一種平衡吧。智商高,卻不會利用自己的長處去達到自己的目的,只是拿自己該拿的,佛系人生,善良隨行。

11樓:星座運勢每日

十二星座中,智商最高的三大星座,你知道嗎?

一起看看都是哪些星座智商高得出奇,卻從不愛耍小聰明。

雙魚座:才不是什麼傻白甜雙魚給人的印象多是一些「傻白甜」,但是雙魚可是一點都不傻。別看他們平時看起來總是呆呆的,但實際上他們可精著呢。

他們表面看上去呆,只是他們無心參與這些紛爭,但如果你在背後偷偷地對雙魚下手,雙魚對你搞得這些小動作可是看得非常透徹,你以為滴水不漏,其實在雙魚座看來簡直就是漏洞百出。

如果他們開始反擊,你可能會被整得很慘。雙魚非常瞧不起這些搞小動作的人,讓雙魚與這樣的人待在一起,那對他們來說將是一件特別殘忍的事情。我有一個朋友曾經在一家非常知名的公司工作,憑藉自己的實力一路走得非常順暢。

白羊座:不屑於耍小聰明

別看白羊總是風風火火的,一副傻大姐的模樣,白羊實際上是非常聰明的,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天賦型」選手。白羊非常討厭那些虛偽的人,在白羊的世界是非黑即白的,絕對沒有什麼灰色一說。當白羊看到那些不公正的事情發生時,白羊會第一時間化身正義使者,幫助弱小。

我曾經有一個非常小氣的同事,平時總是跟著大家一起蹭吃蹭喝的,不管關係熟不熟都湊上去吃點別人的零食。貪吃也就罷了,還喜歡背地裡向老闆打小報告。大家都心知肚明她是什麼樣的人,為了維持辦公室的和諧也就都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一忍再忍,有時候總讓人覺得非常痛苦。

不過,這事放白羊身上可是無法容忍的。辦公室裡恰好有一個白羊在,主動打破了這份寧靜,出手整治這個人人厭煩的傢伙,語言和行動上都窮追猛打!最後逼得這個愛佔小便宜的同事主動在辦公群裡發了紅包。

白羊很聰明,但自己卻不屑於這些小手段,如果白羊親自下場手撕這些耍小心思的人,往往會讓他們很難堪。

射手座:能看透別人的心機

如果說白羊是天賦型選手,那同為火象星座的射手就是天生非常機靈的選手。射手是那種一經點撥就醍醐灌頂頓時醒悟的人。所以他們和其他人在一起學一樣東西,往往比其他人學得快。

射手嚮往無拘無束,不願意受到一丁點的束縛,所以他們一貫保持非常通透的心態,知世故而不世故。

耍心機這些事對射手來說實在太麻煩了,有這時間,射手寧願去多吃點好吃的,看別人表演。這些小心機,射手往往一眼就能識破,但他們會採取看破不說破的態度來應對,全當是小丑在表演,給自己的生活增添幾分樂趣。射手座能有這種超然的心態,不得不說是天生的豁達。

十二星座男生最吸引的星座,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哪裡最吸引人?

白羊的熱情。金牛的固執。巨蟹的溫馨。獅子的霸氣。天蠍的專一。天秤的優雅。雙魚的浪漫。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性格 每個人都有獨屬自己的東西,無人替代!只要在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一樣的吸引人!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最有魅力,他們 最吸引人?世界上每個人都因為自己的各種原因與其他有很大的不同,無論是在...

十二星座的守護星是什麼,十二星座的守護星各是什麼?

星紀 12.7 1.5 玄枵1.6 2.3 娵訾2.4 3.5 降婁3.6 4.4 大梁4.5 5.5 實沈5.6 6.5 鶉首6.6 7.6 鶉火7.7 8.7 鶉尾8.8 9.7 壽星9.8 10.7 大火10.8 11.8 析木11.9 12.6 我是你的守護星這本書上看到的。絕對沒錯 十二星...

十二星座最冷淡的星座是誰,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絕情

no12.天秤座 冷 血 指 數 0 天秤感情豐富又充滿和諧,猶豫不決又天生善良,在感情世界裡,就算口口聲聲說分手,通常也會散完再好好完再散散完又再好,最後不了了之收場,就算你把天秤往死裡傷,他們也不會對你做什麼報復的行為。因為天秤的心太軟啦!no11.雙魚座 冷 血 指 數 5 雙魚是心思細膩又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