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秤座人容易被人當作備胎

2022-01-01 20:50:24 字數 1811 閱讀 8508

1樓:尾巴會吃飯

首先我們應該肯定,不管你有任何理由,把別人當備胎都是不對的!天秤座被人當備胎,錯的當然是對方,而不是受害者。

但是為什麼受傷的總是你,就需要審視一下自己身上是否有什麼吸引渣男渣女的特質,或者去醫院看一下眼科。天秤座之所以經常被當做備胎,跟他自己的性格是分不開的。

我們都知道天秤座最大的性格特點就是糾結,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仔細的衡量再衡量,說不定最終也沒能得出個兩全其美的結果。

即使在面對最為嚴肅的感情時,也經常會搖擺不定,但是感情中搖擺不定是最要不得的。《倚天屠龍記》中的張無忌,就是因為這種性格,在四個女人中搖擺不定而飽受讀者的詬病。

在一群優秀的人當中,遲遲無法確定自己喜歡誰,因此對每一個都發散出想要交往的訊號,說得好聽叫「暖男」,說得不好聽的,那就是「**空調」了。

其實,這種行為又何嘗不是一種變相把別人當備胎的做法,都說天理迴圈,報應不爽,把別人當備胎者,當然會經常被別人當成備胎了。

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儘早確認是否喜歡某個人,然後就認準目標自己的追求,此時,其他人不管多麼的優秀都與你無關,你也無需再繼續幫別人照顧「物件」了。

然後當兩人感情上升到一定程度之後,記得一定要說出自己的想法,也就是表白,對方如果接受了,那就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對方如果不接受,那就可以果斷的放棄了,別相信什麼男女之間還有純友誼,相信的話,這個備胎你就當定了

2樓:絮散是我

獅子座,獅子座比較傲嬌,很是受不了,如果觸犯了獅子座,他會想盡辦法甩掉你,這個時候就要小心變成備胎了

3樓:

天秤座的人性格比較糾結,也不懂得如何去拒絕別人,所以常常會被冠上濫好人的稱號,在感情中容易被別人當作備胎。

4樓:丶淫領3g生活

因為天秤座的人比較善良,容易被欺騙太容易,相信他人的話了。

5樓:傑哥啊啊啊

因為他們比較傻啊,他們對每個人超級好,讓別人以為對他好是應該的。所以每個人人都吧他們當做備胎

6樓:霸王別姬

因為他們桃花運旺,異性很多,就會讓人覺得他們是備胎,但是並不是這樣的。沒有當備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心地太善良,性格有點柔弱,讓人感覺好欺負吧,人太好有時候不是件好事,事事都順著人家才會被人家當備胎吧。

8樓:王丿路豪

我個人認為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天秤座的性格好,人善良,而且喜歡與別人溝通,所以人們為拿天秤座當備胎。

9樓:王永遠愛雯

因為天秤座的人外型優雅,朋友緣很好,喜歡聽別人傾訴,溝通能力很強,親切而且善良,所以天秤座會容易被人當備胎,畢竟,性格好啊。

10樓:一日二曰曰三

任何人都可能是備胎,不絕對是。個人騷話,個人理解,不代表任何人。

11樓:雞湯大叔叔

因為天秤座的人太容易,相信別人太容易被感情迷惑沒有自己的想法。

12樓:

可能是因為容易相信別人,容易被人釣著,但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嗎?自己注意點,就不會被人釣了。

13樓:塔羅星座工作室

12星座中,這3個星座最容易被當作備胎,天蠍座真心太傻了

天秤座很容易讓人討厭嗎,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當人們提到天秤座的寶寶,第一反應就是天秤座的人慢悠悠,不急不慢,總是有著一種難以描述屬於他們自身所具有的氣質。他們對事物追求一貫的和平原則,看起來極其溫柔 有氣質。這樣的天秤座看起來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其實不然,天秤座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被很多人討厭。天秤座最大的缺點就是對所有事情都是慢悠悠的,不管是...

天秤座討厭人會有什麼表現,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天秤座討厭一個人會變現的比較明顯。天秤座如果在一堆人中討厭一個,那麼就會和其他人交談甚歡,但是絕對不主動靠近自己討厭的人,在人群中可能沒有表現得非常明顯的厭惡,但是這種刻意地保持距離,也絕對是天秤座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的一種抗拒。天秤座天生性格比較爽朗,心直口快直腸子,從來不會拐彎抹角,對待自己非常討...

天秤座什麼時候最迷人,為什麼說天秤座的最漂亮

天秤女 優雅 都說自信的女 人最美麗,其實,優雅的女人也足以奪人回眼球。而天秤女剛好是有這答樣女人味的女子。外在方面,有品味的天秤女 追求一切美好事物 懂得穿衣打扮,懂得色彩搭配,懂得心靈與外形的協調 而內在方面,天秤女是和平的使者,心靈純淨,永遠保持淡淡的微笑,那種親和力對旁人來說絕對是巨大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