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我為什麼總沒有安全感,不容易相信人

2021-03-03 21:16:47 字數 2017 閱讀 5458

1樓:翦廷謙貝棋

其實安全感是從小

在很小的時候

培養出來的

因該是你小時候遇到過什麼事情

家庭氛圍造成的

其實很多時候

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別人給的也只是外在的

只是一時的

想讓自己真正的擁有安全感

必須讓自己自信

在某一方面或者某一領域內

努力發展做到最好

讓自己從心底的得到鍛鍊

讓自己的信心變為安全感著是最好的方法

做人要抬頭挺胸

不要捶頭喪氣的

你不欠別人什麼

也不要過分的在意別人怎麼看待你

評價你做到最好的自己

不要怕要堅強

要勇敢面對

我相信你

總有一天你會變的很堅強

很自信的

加油!!

天蠍女對自己的愛的人沒有安全感,為什麼?不自信還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其實,對於天蠍女來說,很少會出現不自信的想法。只會是不完全相信對方,愛和相信是有差別的是,不是愛一個就得完全相信對方,這點天蠍座一般就表現很明顯。

天蠍座的人總是感覺沒有安全感,是真的嗎?

3樓:光芒普照萬物

天蠍座太缺乏安全感。一隻角落的蠍子,躲在陰冷潮溼不易被人察覺的角落不是為了攻擊,只是為了不受傷害,死死守住牆壁的夾角讓他感覺不至於失去方向和重心。然而,一旦有陌生人接近,並且有看似意欲冒犯的行為,蠍子天生敏感的性格加上自我的保護欲,就會在災難降臨之前,伸出自己的蠍尾狠狠地蜇向危險。

他們缺乏的安全感源於太害怕受傷,所以對待愛情喜歡試探和考量,不會也不敢輕易託付真心。天蠍座的寶寶總給人高冷的感覺,所以在愛情方面浪漫與之基本無緣,但是他們一旦動情,就會異常認真,幾乎不存在用遊戲的態度對待愛情。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是天蠍座對待愛情總是沒有安全感。

在愛情中,天蠍座的寶寶最不能忍受忽視和冷落,他們對待愛情的極度認真會讓天蠍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迫切希望受到關注,所以選擇天蠍的你要多多關注這隻敏感的小蠍子。不然他們會身陷在你不理他的怪圈裡,會相到各種分手的場景,如何迷失在這個深淵中出不來,相反若是你稍微哄一鬨小蠍子,表達一下他在你心裡的重要性,他們就會又開心的粘著你

因為天蠍的強烈佔有慾會讓他們在愛情裡顯示的異常黏人,一覺得抓不住這段感情就會情緒失控,蠍子想要知道你每天都在想什麼,喜歡什麼東西,會不會一直愛他……只有你給出肯定的回答他們才有信心繼續愛下去。

4樓:雲邊有個賣部

天蠍座的人非常容易沒有安全感,是因為他們非常喜歡猜疑,所以就會導致自己特別沒有安全感

5樓:沒正經

天蠍座外表總是強裝堅強,但是內心特別的脆弱,總是感覺沒有安全感。內柔外剛的性格既讓人捉摸不透又令人心疼。

6樓:晴兲學使

我覺得天蠍座挺自信的,對自己的行為觀點都很堅信,一般人是說服不了的。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挺厲害的。

7樓:擄其刀

是的,尤其是在感情中,他們總是很敏感,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所以特別沒有安全感。

8樓:七七修羅

是的啊,天蠍座的人很沒有安全感,因為自己不自信,所以如果你想和他成為朋友,必須能夠理解他的真實想法。

9樓:阿西吧哇噗

我認為是的,天蠍座的人總是感覺沒有安全感,天蠍座的人非常喜歡猜疑,對待別人不能完全的信任,缺乏安全感。

10樓:火磊

天蠍座並不缺乏自信,反而是一個很自信的星座,但是天蠍座的他們對人信任度不高,所以不是天蠍座非常信任的人不會有安全感。

11樓:四十米大刀刀

是的,他們多愁善感的性格以及他們不會輕易向他人透露自己真實的想法,這就造成他們總覺得沒安全感。

12樓:譬如你愛我

是這樣的,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

為什麼我總感覺沒有安全感,為什麼總是覺得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給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讓他長了 對安全感的認識不全面,安全感要建立在信任上,你對周圍的朋友...

都說天蠍座的女生不好為什麼,為什麼說天蠍座的女生很可怕!!?

太喜歡感情化吧,不過我覺得天蠍座最棒!天蠍愛好分明,你給她的好,和壞天蠍都記住一清二楚,天蠍特善良,特好心,特有心機,這就是天蠍女,我就是天蠍 是誰說的不好!天蠍座的女孩只是太情緒化罷了。只是天蠍座女孩不想讓任何人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請理解你身邊的天蠍座女孩。生來善良.壞的坦蕩.無人能降.脾氣在我....

天蠍座的女人為什麼這麼討厭,覺得天蠍座女生討厭嗎

為何這樣說呢?我只能說,天蠍的對自己人都是很好的。對於外人或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才會冷漠或者無視,可能這樣做有點不太好,但個人交際能力不怎麼好的天蠍,那她只能選擇這方式來避免一些麻煩。也有一些天蠍女對每個人都溫柔有加,看起來很親切近人,可實際上都是保持距離的,沒有人能靠近到她的心。再說,世界上什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