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腹肌會增加體重嗎,練腹肌體重會增加麼?

2022-01-01 20:50:23 字數 5253 閱讀 8356

1樓:賽普力量

無基礎如何快速的鍛鍊腹肌?體脂率是影響腹肌明顯度非常重要的指標,比如說你的肚子很大,怎麼樣去練腹肌都沒有效果,可能就是因為你的體脂率太高了。因為脂肪是覆蓋在肌肉的外層,不管你做了號稱世界上如何有效的腹肌訓練,假如你的腹部體脂肪過高,是不會看見任何腹肌的。

我們的腹部分為有腹直肌還有我們的腹外斜肌,當我們練習腹肌的時候,這些部位又該採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練,比如說練習我的上腹部的時候,我會用什麼樣的方式練習;中腹部和下腹部還有我的腹外斜肌,這些我都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練,這些肯定都是不一樣的,那麼今天我們就會完全的剖析出來,告訴大家應該如何分段的練習我們腹部。

比如說練習上腹部的時候,我們會採用下肢固定,練習下腹部的時候回採用上肢固定,練習中腹部的時候,我們會採用軀幹固定練習,練我們的腹外斜肌的時候會採用我們身體的一個旋轉。因為他具備這樣的一個功能,

那麼今天我就先教給大家做動作示範和講解。

一、仰臥卷腹:

需要的是把雙腳踩實地面,大概的角度是90度,雙手抱住我們的肩關節,記住不要抱頭,這是比較常見的錯誤的一個方式,收住下巴,注意在你進行卷腹的時候,需要的是向上呼氣,需要的是緩慢的一個速度去完成,讓你的腹部充分的有一個收縮的感覺,

二、反向卷腹:

反向卷腹:是上肢固定的一個動作,練習的是我們的下腹部,雙手撐住地面並住雙腿,屈膝屈髖去找你的胸部,注意腿不要抬得太高,剛好你的骨盆離開你的地面就可以,伴隨著你的呼氣。

三、中腹部的練習:

我們需要的是保持軀幹固定,屈點膝雙手舉過你的頭頂,雙手去找你的腳後跟,不要忘記呼吸。

四、俄羅斯轉體:

記住你的腰椎段的時候,一定是貼在我們的地上,然後把你的胸椎段完全捲起,這個時候你的上腹是收緊的,雙手重疊以你的胸椎去旋轉,注意你的骨盆一定要非常的穩定不要跟著你的動作去晃。

以上這些動作,我們需要的是做的次數是每一個動作需要做15次,分別做四組。

這樣長期進行一個訓練,肯定會給你一個完美的一個改變,以上這些動作能夠幫助大家去練就一個完美的腹肌,當然了,也需要你的體脂肪在低一點,大概在10%左右會非常的明顯,期待你可以秀出你的完美腹肌!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會,腹肌是扁肌,面積大,較薄。

3樓:荒廢晚期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減少肥肉

把肥肉練成肌肉是不是會增加體重?

4樓:

肯定的,因為肌肉的密度比肥肉高很多,所以自然重量也會重很多。指出一個錯誤,不是把肥肉練成肌肉,肌肉是蛋白質不是肥肉。所以鍛鍊肌肉光靠運動肯定不行的,必須結合嚴格飲食才可以達到目的!

5樓:教練

我是健身教練,

會增加一點 肌肉會把肥肉的脂肪吸收掉 如果過一段時間不鍛鍊 又會重新變成肥肉脂肪 如果鍛鍊的有平衡效果 反而會體重會削弱 一定情況下又會增加

最後祝你健身愉快,如有健身疑惑可以問本教練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增加體重,但外形看上去是瘦了的,因為肥肉體積比肌肉大很多。

7樓:

不會的 但是會增加一點 肌肉會把肥肉的脂肪吸收掉 如果過一段時間不鍛鍊 又會重新變成肥肉脂肪 如果鍛鍊的有平衡效果 反而會體重會削弱 一定情況下又會增加

如果想盡快達到增肌肉效果 可以多吃高蛋白東西 和牛奶 在一定鍛鍊時間下 肥肉的脂肪會變成汗液流出來。 肌肉囊是活的 肌肉是死的 過一段時間不動 都會變回去 相反當你不在有肥肉脂肪的時候 你也無法在增長肌肉了 換句話說 你的力量達到極限了

練腹肌體重會增加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分三種: 第一種 8塊 那算是猛男了 第二種 6塊 算個大男人 第三種 1塊 那是小男人 (也就是沒的)

正常情況是8塊.

大多數沒經過刻意練習的人一般是肉眼能見的4-6塊.

腹肌分上腹肌和下腹肌.各4塊.

其中下腹肌最下面兩塊最難練.

最後說一下:

每個正常人都有8塊腹肌噢.只是明不明顯而已了.

(一)胸大肌 位於胸前皮下,為扇形扁肌,其範圍大,分為胸上肌和胸大肌兩部分。 其功能是使上臂向內、向前、向下和向上;臂部向內旋轉。 可通過所有角度的臥推;所有角度的飛鳥;雙槓臂屈伸;仰臥上拉;俯臥撐;重錘雙臂側下拉來訓練。

9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鍛鍊肯定會變回原來的大肚子啊,我就是那樣,以前堅持鍛鍊,腹肌六塊,工作了以後沒時間鍛鍊了,天天喝酒,肚子就打了,貴在堅持啊,體重不會變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的密度比肥肉大,你把肥肉練沒了 ,肌肉多會重的

鍛鍊肌肉會增加體重還是會減輕體重?

11樓:

想要增肌,就要通過科學的力量訓練計劃在配合高蛋白、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結構才行。

肌肉是在一個破壞(力量訓練)——修復(補充蛋白質)的迴圈過程中增長的。在力量訓練時,訓練會使肌肉纖維被破壞,而補充的蛋白質就是用來補充被破壞的肌肉纖維的,在補的過程中,原先的肌肉纖維會慢慢變大,這就是肌肉生長的基本原理,如果在肌肉恢復之前又不斷對其進行訓練,那麼只能起到反效果。因此力量訓練和蛋白質的補充是增長肌肉的要點。

如果你只是進行力量訓練而不去補充足夠的蛋白質的話,那麼是肯定不會增加體重的。但是如果你練的到位,補的也到位的話,那麼體重肯定會增長。這個增長的部分就是肌肉。

在增肌之前你最好先對照下圖判斷下自己的體脂率,如果超過14%,那麼建議你在增肌後最好在進行半個小時的有氧的運動,以降低身體體脂率增加肌肉的線條感。

12樓:濟南_老陳

練肌肉有好多種練法,通常包括增強爆發力\增加肌肉體積和增強肌肉耐力這三種,前兩種通常採取每組低次數rm,組間短間隔,少組數的鍛鍊方法,都會增加肌肉體積,也就是體重會增加,第三種採取高次數rm,組間間隔長,多組數的鍛鍊方法,肌肉體積增加不明顯,相應的體重就不會有明顯變化。

13樓:九方霞飛

你好,【健身集中營】,小y替你解答:

準確的來說以無氧運動為主的話,體重過是穩定上增的。前提是飲食,睡眠都要跟上,畢竟肌肉不是在鍛鍊中生長而是在休息中生長。

我給你說下我的例子,我2月開始健身體脂不是很多,3月增長了5kg,4月到6月體重沒變化,甚至減少,6月到8月暑假,在家宅了倆月,體重呈穩定上升趨勢,早現在還在增長........

希望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增加體重,除非你熱量完美控制增幅還不小,增肌必定增脂,這是違反不了的。所以,鍛鍊肌肉和減脂是並存的,體脂多了,肌肉線條就不明顯了,慢跑就免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哥們我180 體重88身上有些肥肉 但是還算結實 我最輕的時候也沒下來過80公斤!估計你練練會增重,肌肉的密度要比脂肪高!同體積的話肌肉重!

16樓:健身更完美

健身提高效率和減輕體重

17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會** 鍛鍊會長肌肉 應該是減少體重吧

為什麼練腹肌以後體重反而增加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自己都說了是練肌肉,練肌肉又叫做增肌,怎麼會不漲體重呢?

不要以為變瘦了就一定會減重。

另外,如果不降低體脂率的話,腹肌練的再強壯都不會顯露出來呦。

20樓:雪諾聊歷史

為什麼健身之後,體重反而**了?

21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好幾年的健齡了吧!

因為毫無說服力呀!

對於專業的健身朋友來說,除了要擁有一身緊實漂亮的肌肉外,腹肌也作為另外一件祕密**,兩者構成健身朋友展示訓練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了,你一定會羨慕這種兩者皆有的身材,會暗自揣測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能夠練出傲人腹肌?

答案是?對於不管怎麼練都練不出八塊腹肌的朋友來說,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並不是說你想要練出幾塊就有幾塊的。

真的嗎?確實是這樣哦!平常我們經常聊天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就是腹直肌,腹直肌其實是一塊肌肉,附在它上面的腱劃使得它看起來像好幾塊。

重點來了!!腱劃的數量決定著你腹肌的「塊數」。如果左右各3道腱劃,也就是你會擁有6塊腹肌;如果左右各4道腱劃,你就能夠擁有你夢寐以求的8塊腹肌啦!

對於腹肌不對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下面這種情況,比如左邊4個腱劃,右邊3個腱劃,你就順理成章的擁有了7塊腹肌了。

現在你能夠理解你為什麼拼命練都練不出8塊腹肌了吧!因為腱劃數量是天生,如果你天生就是6個腱劃,是永遠不可能練出八塊腹肌的,其二,如果你的腹肌天生不對稱,也是不太可能練出對稱的腹肌的。還有的健身朋友不是沒有腹肌,而是你沒有找對正確鍛鍊腹肌的方法,練出腹肌,訓練方法是關鍵。

腹肌每個人都有,腹肌和人的體脂率有關,男士體脂一般要在15%以下,女士在17%以下,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肌,對於沒有腹肌的人,總結一下,就是你的體脂率太高了,或者說你的脂肪層太厚了。

練腹肌有什麼快速的方法嗎,練腹肌吃什麼?練腹肌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如何練出健美腹肌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 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

怎樣把腹肌練厚健身,如何增加腹肌 厚度 要怎麼訓練。

做時身體最好 型傾斜,腳放得高些,所以最好去健身房,那邊有個凳子專門做的。還有做時要時刻保持腹肌是收縮用力的,往上彎時不要彎到底,往下放也不能放到底,最重要腹肌時刻用勁!切記,開始時次數不用太多30次夠了,放鬆下,再做3 4組。還有腹肌是唯一一塊每天都能練的肌肉,一般不會受傷,所以努力練吧 你好,在...

腹肌8分鐘能天天練嗎,腹肌可以天天練嗎?還是隔一天練一次?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 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 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