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去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學計算機有前途嗎

2022-11-07 21:45:16 字數 4892 閱讀 9863

1樓:

新華電腦學院有很多適合女生的專業,也有很多在讀的女生。

認真學習,會有前途的。

2樓:不愛滾

成功靠個人,女生也是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前途都是自己打拼下來的,努力就可以了啊

3樓:糖笙不吃糖

女生不比男生差。真的可以去學技術。可以的

4樓:sc新華電腦

it對於女生來說其實也是非常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電商 藝術 動漫這些 都挺好的

6樓:淡淡的的等

這個是要看自己的一個努力的,你自身要是夠努力,夠認真,那肯定是會有前途的

7樓:景熒

女孩子學計算機的前景..女孩子也是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的,而且學習方向多樣,總能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像ui設、電商財會、室內設計、行政管理、影視動漫等都是不錯

8樓:四川新華

成功靠個人,有適合每個人的專業,女生也是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前途都是自己打拼下來的,努力就可以了啊

9樓:秋褲大叔啊啊啊

女生在it界都是非常吃香的,屬於熊貓級別的

10樓:四川新華

女生更要學一門技術,新華是個不錯的選擇。證明自己。誰說女子不如男

11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到了四川新華認真學習,肯定會有前途的。四川新華的專業前景都很好,也有很多適合女孩子的專業,現在也很多女孩子就讀。

四川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就業情況真的如學校所說嗎?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們學校在學生進校時就會簽訂就業合同,包就業的,現在學電腦出來好找工作。

13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四川新華的就業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創就業指導中心

14樓:曾沁苗

不是的,

我之前bai也來過學校學電腦

du,情況不是zhi像正常學校一般,因為這個dao學校我瞭解過內情況的,容是新華的班主任當不了老師,就是屁王智,因為這個王智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所以情況就是不穩定,規矩就是騙錢的,不會找工作,只會看別人,看我卻煩心。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那邊看看,不錯噠,當然這邊也是分校咯

16樓:王將軍的助手

知道這個學校,出來學生的實踐性很強,技術比一般大專的學生要強,之前公司就應聘過著學校的一個,技術挺不錯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18樓:四川新華

都是籤就業協議的,如果你認真學習,還可以自己出去找自己滿意的工作,放心吧

19樓:四川新華電腦

只要入學就會籤就業協議,找工作可以直接找到你滿意為止。

20樓:四川新華小檸

90%以上描述的是一樣的。不過你只要認真學,不愁找不到工作。

21樓:四川新華電腦

入學就簽了就業合同 而且很多公司很喜歡新華出來的學生

22樓:四川新華電腦

只要入學就籤就業協議,可以去學校諮詢處中心諮詢

23樓:劍八的霸氣

當然不是了,就業是學校的宣傳手段而已,小學生才信。

24樓:四川新華小橙

很好的學校,學校環境很好,學術氣息濃厚,就業情況也很好

25樓:中國

之前有一個朋友在新華讀了,確實是入學就籤就業協議

26樓:新華學校小明

入學過後就會籤一本協議書所以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吧,聽說會保證你就業的,入學就會籤就業合同的,既然合同都簽了,那就不會有假!

28樓:四川新華宇

就業還是可以放心的有很多家各行各業公司都和新華有合作的

29樓:今日的殘陽券忙

還不錯吧,新華都是保就業的,就質量來說還是安新最好

30樓:四川新華輝輝

很不錯 就業保障 技術沒學好 然你學會為止

31樓:張

好就業啊,入學就籤合同,包分配的

32樓:四川新華

這個你要去學校實際瞭解在這裡問是問不清楚的

女生學計算機怎麼樣?

33樓:

我是今天的高考生,由於高考成績差,被拒絕在大學門外,我在**上看到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學校的招生資訊,我想去學計算機,可是現在女生學計算機怎麼樣?我想去學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前途。在家裡玩得實在沒趣,我決心去報名學 ,不試試永遠不知道自己行不行,於是下定了決心去學 。

看著同學們都已進入到心儀的大學,我現在也要進入到心儀的學校去學 了,心裡充滿期待。

34樓: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並不適合找工作,找工作也不是很好找,還是去技校學習一下比較好,有了技術也就有鐵飯碗了

35樓:高考志願填報付老師

lv_0_20210123120816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以後就業工資怎麼樣 ?

36樓:旅涵衍邊淵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是西南地區最大的電腦教育基地,辦學22年,就業率達到100%,專業課程設定緊跟市場需求,全國都有分校,運用科學有效的教學方法,保證每個學生都能聽懂,學會。電腦機房真真實現人手一臺電腦,理論加實踐教學,真的好!

建議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參觀!

十八歲去四川新華電腦學校學習好嗎?能學到東西嗎?會不會浪費時間啊 40

37樓:風魔獵手

可以的,只要你認真學不會浪費時間,而且還會學到很多東西的。我就是新華學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可以的吧,而且關於朋友這種年齡是學習最好的時候,接受能力強,能夠想到學習電腦技術是不錯的哦;我之前也是新華畢業的,告訴朋友吧,還是去實體看下,可以瞭解到各方面的資料,這樣子會更好的,最後祝你成功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非常好的,而且專業性非常強的,口碑好,就業率高是那所學校的特點,在人們心中也有著一定的地位。

40樓:就想學電腦

不會的啊,只要你想學完全能學會東西的,不會浪費時間

4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還算可以,我事裡面的學生,但是我覺得這種學校都是以盈利為目的,學校教學設施有點落後,基本都是大平頭電腦,有十幾年歷史了。

但是學校班主任都是很負責的,學校活動多。學不學好,關鍵看個人,學校也是學基礎,終究都是要自學的,所以,自己有時間,毅力強,可以在家自學,況且學校畢業證很一般,成教的。

學校基本都是學藝術的,不知道你要學什麼。

如果你想讓學習時間精彩一點的話,就來吧,兩三年花個5-6w。如果你不在乎那些,我希望你在家自學,打一份工,是最實際的。

42樓:

學校不錯 。 在於個人。

43樓:淡淡的的等

是可以的,只要夠努力,對這一一行感興趣,就能學到很多東西,是不會浪費時間的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

44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的話,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是非常有口碑的。去了好好學習,會有前途的。

45樓:少女的詭異日記

我不知道這個學校是怎麼樣的,就是因為這個學院就是騙人的,是因為這個學校真的把我害慘了,所以我想說的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學校,明明學了那麼多年的電腦,他確是沒有幫我找到工作。

46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親自到校,參觀考察,選擇合適自己的

47樓:四川新華電腦

職高和專業的it學院是完全沒辦法相比的,無論是學校環境還是教學水準相比都是有很大的差距,你可以多瞭解看看

48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49樓:柒星

這個看你願不願意學吧,你不願意學的話那還值什麼,你要是有意的話來新華是沒錯的

50樓:一壺逍遙茶

能夠學到東西,未來前景更好,就不應該舊街那麼多

51樓:劍八的霸氣

這是新華,開的一個分校啊,你說呢,本來就是民辦技校,

52樓:四川新華

學校不管從環境還是師資都是非常不錯的

53樓:四川新華

學電腦的話可以考慮來的 畢竟口碑很好

54樓:糖笙不吃糖

這個學校真的挺不錯的。可以考慮考慮的

55樓:柯宇

這個具體可以到校參觀和了解學校是允許到校參觀和諮詢

56樓:四川新華小檸

其他學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個學校的,反正學校我覺得挺不錯的。

四川電腦學院學費是多少,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學費是多少

你好,選學校在網上片面瞭解是不全面的,參考性不高,個人角度和觀念不同,發表內的意見也不容同,建議選擇學校先選擇專業,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熱門專業,有發展前途的專業,再選擇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這樣有明確目標的學習才好。選擇的專業不同,學制就不同,學費也不一樣,學校之間收費也有差別,具體的只有自己去實地瞭解...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是大學嗎,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

不是,是一所職業院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能拿到別的學校的文憑,比如,電子科技大學,國開大學,可以拿到大專文憑和中專文憑。不是,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屬於職業技術學院,但也能拿到大專文憑。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屬於職業技術學院它也是能拿到大專文憑的 是電腦培訓學校,學校的專業都是電腦方面的。也有大專,本科學歷的...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怎樣?正規嗎?

是個分校,但是是全國電腦院校最大的學校,師資力量,辦學條件,教學環境都可以參觀考察。還可以進行試聽。四川新華電腦學院位於四川省成都市蛟龍大道555號,是經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it職業院校。是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 國家緊缺型數字藝術人才和資訊科技人才計劃培養基地 西南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