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能學到東西嗎?

2022-01-10 06:32:29 字數 6578 閱讀 4515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到學校看看,環境都資質都很1不錯,看看就知道了

2樓:脆克脆克

我覺得挺不錯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畢竟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3樓:教育領域答主牧塵

回答這個學校很不錯的哦親

環境優美,教師資源雄厚,學費只需要5400,並且裡面的學生就業率很高呢親

提問是真的嗎

就怕孩子去啦,不給畢業證書,不像他們說的那麼好回答是真的哦親

提問哈爾濱的新華電腦學院可以那

回答正規學校呢親

會發證書的呢

新華電腦教育成立於2023年,新華教育集團旗下it教育品牌,是著名的全國職業教育示範基地

提問在這個學校孩子學什麼東西比較好呢

回答學校計算機應用好哦親

比較符合現在的就業需要呢親

提問你也是那個學校畢業的嗎

回答哈爾賓也是很不錯的

是的哦親

提問我家孩子才17歲

回答我現在月收入也10000了呢

17歲很適合學校計算機的呀

越小的孩子記憶力越好

更多17條

4樓:從v從

新華電腦學校不錯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5樓:ss吉祥如意

如果你想去這個學校你可以去考察一下這樣最直接,其實學校好不好,這個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 自己感覺可以那就是好

6樓:柯宇

這個具體可以到校參觀和了解學校是允許到校參觀和諮詢的

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雲南新華電腦學院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中國電腦教育十大影響力品牌院校,主要從事藝術設計、廣告設計、電子商務、軟體開發、動漫設計等it專業教育。本著「興教報國」的辦學宗旨,20多年的探索和積累,新華創出了一條獨具特色的職教之路,用「愛與責任」挖掘學生精彩的一面。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擁有獨立、現代化的大學校園,校園綠樹成蔭、環境優美,是學生生活、學習的理想場所。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專門從事計算機應用的的學校,辦學三十餘年,教學經驗豐富,硬體設施完善。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新華電腦學校已經辦學三十餘年了,口碑一直不錯的。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挺好的學校的話就業前景非常不錯的。

1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問題不能直接回答,關鍵是看自己能否適應。

12樓:溪水流進心窩窩

推薦你來,教學蠻嚴謹的,老師都負責人。我有個同學就在裡面,不過他說還是要自己多鑽研。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 自己感覺可以那就是好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種學校的話你得親自到學校去看看,和體驗一下,在網路上聽別人說再多,都沒有自己去看看來的實際。

15樓: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 自己感覺可以那就是好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耳聽為虛,可以看看這邊噠,眼見為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所口碑不錯的民辦技術院校,計算機是其王牌專業,學院的教學和環境都還不錯。

18樓:王將軍的助手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好不好,不要道聽途說,需要實地去看看就知道了呀,老鐵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還不錯,教學質量和學費是成正比的,新華的分校有很多,你可以查一下當地有沒有新華的分校,可直接去學校看的

21樓:四川新華電腦

新華電腦學院辦了很久了,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看自己感覺吧。

22樓:胖肥肥小童鞋

還可以,這個學校是老牌子了,口碑蠻好的。

23樓:宗茗

我上的挺垃圾的,環境也不好尤其女生宿舍和男生差距太大,男生宿舍不錯,女生的直接是紅磚房子還是水泥地,更好笑的是一個電腦學校的老師不會開電腦!!還有修車專業的都可以當老師!!!!最主要學費18000相當於速成,進去還要交各種費,最後拿大專畢業證都是用別的學校的名義來考還要交錢,說白了就是花快2萬來一個培訓機構培訓了

24樓:提筆花榴蓮

還可以,自己去看一下比較好,教學質量可以,關鍵在自己。

25樓:易桖巧

選擇最好的電腦學校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一、辦學時間長短,像辦學時間長的院校,應該靠譜一點;

二、辦學規模,一定要有獨立的校園環境,不是簡單的那種在一個寫字樓租幾個房間的,哪天跑了,你都不知道;

三、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教學配套設施、專案實訓等;

四、就業保障,學校是不是安排工作,是不是有就業指導中心,有多少家用人單位與他們合作過等等。

2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別人說得再多,不如自己去看看,瞭解一下。

27樓:石家莊新華

新華電腦學校三十多年多年。師資力量。

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能學到東西嗎?

28樓:長得黑是健康

新華電腦學校教學質量還是很可靠的,畢竟是有著多年的辦學經驗,口碑也是比較好的。

新華電腦教育

創辦於2023年,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31年來致力中國網際網路it教育,是中國頗具影響力的直營電腦教育品牌,是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新華網際網路科技先後在北京、安徽、江蘇、四川、山東等省市,建立了23所新華網際網路科技院校。

新華電腦教育辦學31年來,彙集了大批電腦教育精英。擁有電腦教師近千名,均為「雙師型」教師,主要由教授、副教授、工程師、省計算機協會常務理事、國家高新技術考評員、國際權威認證機構認證教師組成,他們既是教師又是電腦工程師。先進的裝置、專業的師資,成為高質量教學的有力保障。

新華電腦教育在全國30多個城市設立了創就業知道中心,(如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廣州等),協議用人單位擁有2.8萬餘家,就業網路輻射全國。

29樓:夙鳶小九

新華電腦學校

教學質量高,擁有眾多名師,就業有保障,可以學到就很多東西。

新華電腦教育創辦於2023年,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31年來致力中國網際網路it教育,是中國頗具影響力的直營電腦教育品牌,是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新華網際網路科技先後在北京、安徽、江蘇、四川、山東等省市,建立了23所新華網際網路科技院校,共為社會培養和輸送了50萬優秀複合型技能人才。

新華電腦學校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三師型教師佔比80%,高技能教師佔比60%以上。強大的師資力量,為同學們的成才做了最好的鋪墊。

新華成立有專業的課程研發中心,精準把控市場發展趨勢和企業需求,每半年升級一次課程體系,學生所學與企業需求無縫對接。獨創的新任務驅動式「五步教學法」,互動式教學,學生綜合競爭力強。

30樓:志斌科技

我個人認為新華電腦學校不怎麼樣,這個學校只是在網上打的名字響亮而已,而它學校內部的管理是非常的鬆的,想要學到東西的話,還是別去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電腦學校不錯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新華電腦教育特別重視人才培養,把培養精理論、強技能、擅應用、會創新的一專多能綜合型人才作為人才培養目標,同時注重學員的綜合素質教育和營造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生活,使學生得到全面發展。

湖南長沙新華電腦學院借鑑高校和軍事院校的管理模式,結合電腦教育特點,通過實踐,總結、完善了一整套適合電腦長、短期教育的管理模式——二元管理模式。

學院為了激勵全體新華學子努力進取,與美國微軟聯合設定了「新華 · 微軟 mlc 千萬元獎學金」,每位學子都有機會獲得獎學金的資助,僅 2005 年一年,就有 8800 名新華學子從中受益,獲得 2000 — 500 元不等的獎學金。

2006 年 3 月,新華電腦教育經過半年的全國範圍評選, 11 名已經畢業並在工作崗位上做出突出貢獻的成功新華學子入圍「新華 · 微軟 mlc 千萬元獎學金」卓越大獎角逐,新華學子趙東亮勇奪桂冠,獲得 20000 元獎學金,其它十名入圍學子分獲獎金 2000 元。

3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新華電腦學校挺好的,只要跟著老師的踏踏實實的學習,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對將來就業得到很大的幫助。

33樓:_純柚子

我覺得新華電腦學校還是可以的,課程開設的還是挺多的,能學到不少東西,而且學費也不高,住宿條件和食堂飯菜也不錯。

3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新華電腦教育辦學31年專注中國網際網路教育產業,23所全國直營院校,集團培養了眾多複合型技能人才,最新熱門專業課程,個性化課程設定,教學裝置先進,三師型專業導師授課,一站式就業服務,半軍事化校園環境,為廣大莘莘學子插上夢想的翅膀!玩轉網際網路,成功在新華!

3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是有專業限制的,看你學的是哪些專業,大體如下:

一、兩年制大專1、e-boss 高階商務

2、環境藝術高階設計師

3、電子商務應用高階工程師

二、兩年制中專

1、計算機應用專業

2、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三、一年制就業班

1、環境藝術設計師

2、網路技術應用工程師

四、短期班 針對大學生專業技能不到位,進行短期培訓

3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參考自己的優缺點、性格,是否與專業相符初中生在選擇報考專業時,不僅要考慮個人的職業要求,還應認真分析,自己的氣質和性格能否適應將來這類職業的要求。選擇專業時,學生應該從自己的實際需要出發,可以參考父母、同學朋友、老師的意見,清醒地認識自己的優點缺點,從而為自己進行準確定位。

你可以去實地看看的

37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我覺得新華電腦學校還可以,我認為無論在哪,只要你肯學,你在哪都能學到東西。平時一定要虛心的學習,不懂就要去問,不能不懂裝懂。

3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肯定能,只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學啊,加油,都可以學到的

39樓:學博士

新華電腦學校,辦學30餘年,其辦學例項都是有目共睹的,如果是不好的情況,不會辦學這長時間的!想要報名的話,最好是校區現場感受一下!

4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都挺好的只要跟著老師踏踏實實的學習都沒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15年的學生我來說說吧,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吐槽,管理一塌糊塗,拿著函授的學歷騙你,交完錢你學不學得到東西,那就看你自己了,根本沒人會管你的。

42樓:皮皮熊

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在這個學校裡學到很多東西,但是你要去認真的做好課後溫習,不然很容易忘記你學到的。

43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外面的it學校很亂很多,

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所以千萬不要盲目找it學校,自己多去了解情況 ,諮詢清楚,對比2-3加就可以了,如果身邊有朋友是學這個方面的,也可以多聽聽他們的意見,讓他們幫你一起分析分析,怎麼樣的學校比較適合你,多聽聽更多人的意見再去做決定,

4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們家教學是可靠的 大品牌 有保障 三十二年了 要是不好 也不會幹著麼長時間

4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校還可以。辦學很多年了,教學質量還可以。只要認真學習,肯定能學到東西的。

46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47樓:廢材小小怪

新華電腦學校還不錯,能學到東西,它是著名的全國職業教育示範基地,它的師資力量很強大,有專案經驗豐富的企業專案經理,我很看好它。

濟南新華電腦學校到底怎麼樣?

48樓:

這種學校的話你得親自到學校去看看,和體驗一下,在網路上聽別人說再多,都沒有自己去看看來的實際。

新華電腦學校好不好,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你得親自到學校去看看和體驗一下,在網路上聽別人說再多,都沒有自己去看來的實際。學校很好,但是需要根據自身需求決定是否適合。這個你要親自去參觀一下,是否適合你,比如師資力量,教育環境 新華電腦學校主要從事計算機應用教育的,來這裡學電腦是個不錯的選擇,教學,環境,裝置都挺不錯的。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

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聽說還可以,學校環境還好,學的專業也多,學成後就業率高。很不錯的。我在山西小店區汾東南路劉家堡鄉西草寨見過這個學校 大品牌更值得信賴!新華電腦是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的,母公司中國東方教育,不是那種沒有保障的培訓機構!師資 裝置 就業都是有保障的,是技能 學歷的學習形式,入學的時候就會講清楚我們的合作院...

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學院是集團辦學,規模大,辦學時間長,全國大部分城市都有分校。這個具體可以到校參觀和了解學校是允許到校參觀和諮詢的 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我覺得挺不錯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畢竟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新華電腦學校不錯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如果你想去這個學校你可以去考察一下這樣最直接,其實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