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濟南新華電腦學校到底怎麼樣?

2021-08-01 22:49:15 字數 2495 閱讀 2499

1樓:斷王

我有個朋友就在濟南新華電腦學校學習畢業的,挺他說還可以的,不錯,無論是師資,學校管理還是硬體裝置都不錯。他去之前還是我陪他一起去學校考察的,你也可以先去考察一下,那裡有專門接待來訪者的。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是經山東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唯一的學院層次的專業電腦學院,是國家大型的專業計算機人才培養和輸出基地。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在黨的教育方針政策指引下,在社會各界鼎立支援下,本著“團結、務實、開拓、奉獻”的企業精神,依託“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堅持“新華教育,興教報國”的辦學宗旨,全員追求卓越,學習創新,將新華教育事業不斷推向前進!

二十一世紀悄然而至,中國己加入wto,機遇和挑戰同在,全球經濟資訊一體化正日益加快,在大力發展高等教育的時代背景下,山東新華電腦學院始終響應“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號召,注重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高階技術應用型人才。經過市場錘鍊出的電腦專業是新華培養出最前沿電腦技術人才的有力保障,我院專業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緊跟電腦專業最新發展,培養最熱門的電腦應用人才。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目前擁有兩大校區,總佔地面積300餘畝,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可容納5000多人同時學習和生活。位於學府一條街的濟南市文化東路55號的東校區,毗鄰山東大學、山東師範大學,交通便利,學風醇厚,營造出濃厚的文化氛圍和學府氛圍。位於濟南市無影山中路123號的西校區是一所現代化的校園,交通便捷,全新的電腦裝置,是理想的求學場所。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採用具有新華特色的電腦教育新模式,全國獨創的任務驅動“五步教學法”+“導師訓練”計劃,先進的“二元”管理模式,無不折射新華人的睿智和才華,2000多臺先進奔騰四多**高檔電腦,100多臺蘋果專業電腦,建有大型計算機實習中心、網路中心、網路工程實驗室、電腦安裝除錯室,電腦美術創作室等高檔的現代化實習實驗室50多間,電腦教學硬體設施國內一流,理論課廣泛應用投影教學、電子分屏、多**教學等現代化的教學手段,為學生提供了一流的學習環境和實踐空間,給學生創造了一個條件優越和輕鬆學習的精神家園。

學校一貫注重學生素質的全面發展,努力打造一個青春蓬勃的團體,如成立了學生會、籃球隊、網路興趣小組、美術攝影小組等,定期組織文體競賽、文藝晚會、計算機技能大賽,學生們全程參與,充分展現個人實力,鍛鍊自己,發展了自己,既豐富了課餘生活,又使個人能力得到提高。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是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資訊產業部授權的山東省教育中心和考試中心。擁有國家級職業資格證書,國家資訊化教育(ceac)、計算機等級證書、計算機應用證書等,擁有國際通用權威認證:美國蘋果、美國微軟mlc、adobe、macromedia、ciw、加拿大corel、discreet、autodesk等。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一方面著重於學生素質,把技能教育、素質教育有機結合起來,著力培養有技能、高素質的複合型人才;另一方面,新華教育集團在全國率先構建一套完整的畢業就業網路和服務體系,專門設定了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並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廣州等地設立20多個就業辦事處,形成強大的就業服務網路,積極拓展就業渠道,給學員就業帶來可靠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就是看看你能不能下心自己好好學了

濟南新華電腦學校到底怎麼樣?

3樓:

這種學校的話你得親自到學校去看看,和體驗一下,在網路上聽別人說再多,都沒有自己去看看來的實際。

4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5樓:

濟南新華電腦學院實名為山東新華電腦學院,山東新華電腦學院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是經山東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的學院層次的專業電腦院校,是國家大型的專業計算機人才培養和輸出基地,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自2023年建校以來,成功為社會培養了數萬名it精英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新華是全國連鎖我覺得新華都還是不錯的哦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全國連鎖的計算機學校。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始建於2023年,山東新華電腦學院(5張)

是國家資訊化教育全國示範基地、中國電腦教育十大影響力品牌院校,主要從事藝術設計、軟體開發、網路傳媒、環境藝術、動畫設計等計算機應用專業的教育。本著“興教報國”的辦學宗旨,20多年的探索與積累,創出了一條具有新華特色的職教之路。

9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學的在哪上學都能學好,裡面的證件不需要花錢考,也不用聽老師的必須要報5門證件,沒什麼用,再怎麼嚇唬你也不要交錢考證件,學好自己想學的就可以

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聽說還可以,學校環境還好,學的專業也多,學成後就業率高。很不錯的。我在山西小店區汾東南路劉家堡鄉西草寨見過這個學校 大品牌更值得信賴!新華電腦是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的,母公司中國東方教育,不是那種沒有保障的培訓機構!師資 裝置 就業都是有保障的,是技能 學歷的學習形式,入學的時候就會講清楚我們的合作院...

新華電腦學院怎麼樣,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學院是集團辦學,規模大,辦學時間長,全國大部分城市都有分校。這個具體可以到校參觀和了解學校是允許到校參觀和諮詢的 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我覺得挺不錯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畢竟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新華電腦學校不錯的,能學到很多東西 如果你想去這個學校你可以去考察一下這樣最直接,其實學...

安徽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安徽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別的新華我不清楚,不過合肥總部的新華還是可以的,只要自己用心,可以學到真東西的 別的新華我不清楚,只要自己用心,可以學到真東西的 新華電腦學校在全國各大城市都有校區的,他們學校是一家很大的集團公司,就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