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電腦學校好不好,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2021-08-31 02:28:48 字數 4451 閱讀 8241

1樓:一三**

你得親自到學校去看看和體驗一下,在網路上聽別人說再多,都沒有自己去看來的實際。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很好,但是需要根據自身需求決定是否適合。

3樓:四川新華小劉

這個你要親自去參觀一下,是否適合你,比如師資力量,教育環境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新華電腦學校主要從事計算機應用教育的,來這裡學電腦是個不錯的選擇,教學,環境,裝置都挺不錯的。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從事計算機教育三十一年了,口碑一直都挺不錯的,每個人評價的角度是不同的,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7樓:

我是新華的學生我感覺還行

8樓:四川新華

學校環境好,老師教學***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如果你是想學電腦,就可以來我們學校,我們學校的教學,裝置,環境都是很不錯的,建議你可以來學校瞭解一下。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11樓:

挺不錯的 個人覺得 如果有機會的話 可以自己去體驗一下校園生活 這樣就可以感受到啦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挺好的,山西河南等很多省份都有直營院校的。你可以去實地看看,專業的話都是最新的網際網路技術,也能學會的,不要擔心學不會,重點是就業前景非常好的。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辦學31年,集團辦校,先後在山西、北京、合肥、昆明等地設有24所直營院校。

14樓:逆風的小船

還可以呀,我在裡面學電子商務,老師負責,關鍵是自己要認真。

15樓:駒陌櫻

個人覺得挺好的,之前去這個學校培訓過,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6樓:好好魚兒

挺好的啊,專業技術培訓的學校,還有學歷拿

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專門從事計算機應用的的學校,辦學三十餘年,教學經驗豐富,硬體設施完善。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新華電腦學校已經辦學三十餘年了,口碑一直不錯的。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挺好的學校的話就業前景非常不錯的。

2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問題不能直接回答,關鍵是看自己能否適應。

21樓:溪水流進心窩窩

推薦你來,教學蠻嚴謹的,老師都負責人。我有個同學就在裡面,不過他說還是要自己多鑽研。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 自己感覺可以那就是好

2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種學校的話你得親自到學校去看看,和體驗一下,在網路上聽別人說再多,都沒有自己去看看來的實際。

24樓: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 自己感覺可以那就是好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耳聽為虛,可以看看這邊噠,眼見為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所口碑不錯的民辦技術院校,計算機是其王牌專業,學院的教學和環境都還不錯。

27樓:王將軍的助手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好不好,不要道聽途說,需要實地去看看就知道了呀,老鐵

2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還不錯,教學質量和學費是成正比的,新華的分校有很多,你可以查一下當地有沒有新華的分校,可直接去學校看的

30樓:四川新華電腦

新華電腦學院辦了很久了,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看自己感覺吧。

31樓:胖肥肥小童鞋

還可以,這個學校是老牌子了,口碑蠻好的。

32樓:提筆花榴蓮

還可以,自己去看一下比較好,教學質量可以,關鍵在自己。

3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別人說得再多,不如自己去看看,瞭解一下。

34樓:石家莊新華

新華電腦學校三十多年多年。師資力量。

新華電腦學校好嗎?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創辦三十一年了,是老品牌了可以來了解一下的

3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新華電腦學校辦學31年,全國直營式院校23家,主要分佈在省會城市。30年的風風雨雨中課程體系不斷升級,校園環境不斷建設。比如山西,今年剛搬遷了新的校區,課程體系進行了新的升級。

教育就是做口碑,口碑好才能做成好品牌。

37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是學電腦不錯的選擇,因為辦學時間時間是非常長,教學質量和水平都是很不錯的,而且校園環境也是比較優美,主要是能學到實用的計算機技術

3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種學校的話你得親自到學校去看看,和體驗一下,在網路上聽別人說再多,都沒有自己去看看來的實際。

3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這學校教學團隊什麼的,以及師資力量,學校這麼多年,辦學經驗也都很豐富。

40樓:清味上衣

學校的學生大部分為初中畢業或高中畢業後,沒有選擇上大學,來到了新華電腦學院的,也有少數在社會上沒有找到好工作又來學習的,不過至少一半以上的人都是來混的,抽菸喝酒打遊戲,能靜下心來學習還是少數,學習氛圍一般,主要還是看自己積極的去問去學。

41樓:提筆花榴蓮

如果你想學電腦的話,新華電腦學校是個不錯的選擇,它是專門教計算機應用技術的學校。

42樓:胖肥肥小童鞋

還可以,老師挺負責的,而且硬體設施也挺好的,主要是自己要認真學。

4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挺好的呀,既能學到技術,又能拿到學歷

44樓:笨笨霸波

挺好的,我之前去**培訓過電腦,老師挺不錯的,很耐心。

4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看就知道好不好了,可來這邊參觀

46樓:四川新華

還是不錯的一個學校,總體都好一些

47樓:幸福哦b5用

挺好的,校園環境不錯,師資力量不錯

48樓:帖卉韓夏萱

具體說的話

其實電腦都差不多

主要就是看電腦配置

新華個人感覺的話

還行但是還是建議你自己diy一個

自己diy的同**內

絕對秒殺品牌電腦

49樓:王將軍的助手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5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新華電腦學校從事計算機教育已經三十年了,是個老牌子了,口碑一直都挺不錯的,建議還是去學校看看,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了。

51樓:駒陌櫻

挺好的,裡面有很多熱門專業。教學,環境也不錯,老師認真負責。

52樓:花姑娘的閨房

挺好的啊電腦學校就業挺不錯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打電競吧,看到那個電競廣告?我覺得吧,應該還不錯但是你不要去學電競專業,因為很難,不可能人人都是主播對吧

新華電腦學校究竟怎麼樣?好不好,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能學到東西嗎?

可以到學校看看,環境都資質都很1不錯,看看就知道了 我覺得挺不錯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畢竟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回答這個學校很不錯的哦親 環境優美,教師資源雄厚,學費只需要5400,並且裡面的學生就業率很高呢親 提問是真的嗎 就怕孩子去啦,不給畢業證書,不像他們說的那麼好回答是真的哦親 提問哈...

安徽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安徽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別的新華我不清楚,不過合肥總部的新華還是可以的,只要自己用心,可以學到真東西的 別的新華我不清楚,只要自己用心,可以學到真東西的 新華電腦學校在全國各大城市都有校區的,他們學校是一家很大的集團公司,就業率...

濟南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濟南新華電腦學校到底怎麼樣?

我有個朋友就在濟南新華電腦學校學習畢業的,挺他說還可以的,不錯,無論是師資,學校管理還是硬體裝置都不錯。他去之前還是我陪他一起去學校考察的,你也可以先去考察一下,那裡有專門接待來訪者的。山東新華電腦學院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是經山東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唯一的學院層次的專業電腦學院,是國家大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