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期間,為何美國患精神疾病而退役的人數達到了31萬

2021-08-31 02:43:13 字數 2172 閱讀 3056

1樓:錦語良言

美國的精神疾病範疇要比中國的嚴謹,很多在中國不算病人的狀態,在美國也屬於精神疾病患者,所以,一經檢查,就必須退役。

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戰爭是非常恐怖殘酷的。身體的傷痛加精神上的創傷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平復的。

3樓:這名字好記哦

血腥的畫面就長時間的停留在了士兵的腦海裡,這就是非常嚴重的精神衝擊,所以二戰時候,士兵患上精神病的很多。

4樓:佳佳有樂

因為戰爭期間人們每天生活在恐懼當中,面對頻繁的警報和戰爭所以精神奔潰也是應該的,每天打仗死人當然換精神病了

5樓:堅強的小夥

因為每個人的心裡承受能力是不一樣的,他們天天打仗每天面對著死亡和受傷肯定心裡會恐懼的,而且美國人沒有拼死的精神和念頭美國兵在戰場上的投降率也是非常高的都不想死

6樓:零落雪場

士兵都是普通人,上課戰場直面大量死亡,包括戰友死亡,和殺死敵人。加上那時候對於士兵的心理輔導極不重視。出現各種精神問題也很正常。

7樓:

因為長期打仗給士兵的精神造成了不可彌補的精神創傷。

8樓:所元冬

這是美國人怕死的通病,戰爭嘿出來的精神病。

在二戰期間,美**隊的**人數到底有多少?

9樓:荒誕不經

二戰期間,美軍共損失50萬人(包含失蹤人員),其中太平洋戰爭期間,美軍損失了大約20萬人(包含失蹤人員)。

由於各國對死於戰爭的標準不一樣,統計數字的精確程度也不一樣,所以二戰後各國公佈的死於戰爭的人數都不太準確。但是,有一點各國是一致的,縮小自己國家死亡人數,誇大敵對國家的死亡人數。美國公佈的二戰死亡人數40萬3千人,其中太平洋戰場15萬6千人,美軍殲滅日軍的人數超過100萬。

而日本在二戰期間,對外宣佈的打死美軍超過50萬,日軍陣亡人數很少。

太平洋戰爭初期,美軍處於守勢,僅日本偷襲珍珠港,美軍直接陣亡2200多人,這不包括後來死在醫院的重傷員。美國統計戰爭損失的方式也很奇葩,“陣亡”人數專指死在戰場的美**人;“死亡”是指死在醫院的戰鬥和非戰鬥**;“失蹤”是找不到屍體的美**人,兩年後做為“死亡”統計。由於美軍的撫卹金中包含保險賠付,死在戰場和死在醫院,保險賠付的標準不一樣。

美國公佈的陣亡人數,是指死在戰場的美軍人數,死在醫院裡的和失蹤的美軍人數,不在對外公佈的陣亡名單裡,牽扯到保險賠付的問題。死亡或失蹤的美軍人員,保險的賠付金額,只有陣亡美軍人員的一半。大約有十萬“死亡”“失蹤”的美軍,沒有計算到陣亡名單裡去。

美軍公開的陣亡人數是40萬3千人,實際死於戰爭人數是50萬。

10樓:

因為二戰期間各國的,死亡人數統計資料都不是十分準確的,美國大概50萬左右,其中太平洋這戰爭20萬左右吧,資料都不是準確的,這裡面都包括一些失蹤人員

11樓:兔牧馬人

二戰期間美**隊的**也是十分重大的,但是也沒有具體的人數只是大概估計。

12樓:幸福的上單惡霸

美國**挺多的,二戰死亡人數為40萬3千人人,其中包括太平洋地區15萬6千人

13樓:渣男收割機啊

二戰時期美**隊的**人數10分的龐大,達到40萬到50萬左右。這也是二戰期間最悲慘的事情。

14樓:愛吃冰的貓咪

美**隊被公開殺害的人數是40萬3千人,而在戰爭中被殺害的實際人數是50萬。

15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在二戰期間,美**隊的**人數可以說有很多人,人數達到40多萬人。

16樓:拜讀智慧

美軍**人數肯定大國之中最少的。好像才**幾萬人。

17樓:高中陳老師

40萬3千人人,其中包括太平洋地區15萬6千人,這些人口數量相對其他國家的死亡人數是少的。

為什麼說羅斯福新政實現了**職能的重大轉型

18樓:水晶康乃馨

他最早實踐了國家一定程度上干預經濟的資本主義模式,即實行一定的計劃經濟,對無序的資本主義生產進行一定的調控,從而緩解由於資本主義制度的根本矛盾所產生的規律性的經濟問題。

二戰末期,為何美國在廣島長崎投原子彈,而不是在東京呢

因為美國投放原子彈的目的並不是要滅亡日本,而是為了加快其投降的腳步,當然就不能轟炸政治中心了。因為當時的東京防禦十分的嚴密,是很難投放成功的,所以沒有在東京投放。因為東京人口密集,日本天皇就住於此,如果進行核打擊會受到全世界的譴責。二戰時,美國為何把原子彈投向廣島 長崎,而不是東京或其他城市?美軍開...

二戰期間,美國共建造了幾級戰列艦

1 佛羅里達級 佛羅里達號bb30 猶它號bb31 ag 16 排水量 21,825 23,033噸 滿載 改造後23,700 24,800噸 滿載 艦長 寬 吃水 英尺 521.6 88.2 27.65 主炮 10門雙聯裝305毫米 45倍口徑主炮 副炮 16門單裝127毫米炮,6門單裝76毫米炮...

二戰美國什麼是因良心拒絕而參軍

因個人信仰或和平或良心和道德界限 拒絕戰爭 但出於民族大義 可能因身邊朋友 鄰居都參軍但自己只能受到保護不上戰場不應該 所以參軍 你應該看過血戰鋼鋸嶺吧 沒看過看一下就知道了 本來美國一戰後二戰前國內反戰情緒異常高漲 美國不想參加,完全沒有必要去打。但是自己的同伴英國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美國無論如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