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美國什麼是因良心拒絕而參軍

2022-11-24 21:45:10 字數 549 閱讀 6190

1樓:嵐雒

因個人信仰或和平或良心和道德界限 拒絕戰爭 但出於民族大義 可能因身邊朋友 鄰居都參軍但自己只能受到保護不上戰場不應該 所以參軍 你應該看過血戰鋼鋸嶺吧 沒看過看一下就知道了

2樓:do張楚楚

本來美國一戰後二戰前國內反戰情緒異常高漲、美國不想參加,完全沒有必要去打。但是自己的同伴英國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美國無論如何是不可能一直中立到最後的。另外也有日本偷襲珍珠港的原因,當時美國是日本在太平洋擴張的最大障礙。

他們偷襲珍珠港本來是利用美國人的反戰情緒逼他們談判,結果反而激怒了美國人底線。全國上下都要打,國內工業力量一下子爆發出驚人的速度。然後美國就先後對日,德宣戰。

正式加入同盟國陣營。

3樓:我心不敗

……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美國因為怕本國遭受各種損失,而作為中立國暗中得利,它儲存了自己的實力,就成為了目前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

而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偷襲美國珍珠港,給美國帶來巨大的經濟損失,美國被激怒,無法再保持穩定不動,對日本這種做法忍無可忍,於是宣佈參戰。

二戰中美國為什麼要參戰美國二戰時候何時參戰的

在第一次世界抄 大戰中,美國先保襲持中立bai,賺取大量軍du 火收入,後期看清 zhi優劣勢,加入協約國向dao德宣戰,又獲取不少利益。鑑於以上經驗,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把握美國決策權的大資本家主張故技重施,不過早捲入戰團。只有不少美國青年以志願者和飛行員身份加入歐洲對德作戰與中國抗日戰爭。美國 羅...

二戰時美國為什麼要跟德國打,而不是支援德國削弱蘇聯

二戰時美國為什麼要跟德國打,而不是支援德國削弱蘇聯?美國是二戰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支援蘇聯進攻德國是基於自身利益。有經濟 政治 軍事等方面的考慮。此時,美國工業已經取代英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生產國和出口國,最大的出口國是歐洲和前英國殖民地。二戰初期,德國佔領了整個西歐大陸,一旦征服了俄羅斯,就將整個歐洲...

二戰期間,為何美國患精神疾病而退役的人數達到了31萬

美國的精神疾病範疇要比中國的嚴謹,很多在中國不算病人的狀態,在美國也屬於精神疾病患者,所以,一經檢查,就必須退役。畢竟戰爭是非常恐怖殘酷的。身體的傷痛加精神上的創傷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平復的。血腥的畫面就長時間的停留在了士兵的腦海裡,這就是非常嚴重的精神衝擊,所以二戰時候,士兵患上精神病的很多。因為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