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英語worldwarII二為什麼是用羅馬數

2021-03-04 08:30:00 字數 1484 閱讀 7687

1樓:last沿途

||σ( ° △ °|||)︴我從來都沒想過這個問題呢。我覺得是因為羅馬數字是最早的數字表示

專方式,歐洲那些國王啊女屬王啊幾世幾世的用的都是羅馬數字,感覺很正式啊,比如queen elizabeth ii,沒見到誰寫queen elizabeth 2,所以我很容易接受歷史事件用羅馬數字標,年月用阿拉伯數字標。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可以的 也可以用world war two 或者world war 2

只是書寫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ii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重複出錯,那一定是路有問題,比如,對他訓練不夠,相關流程不合理,操作必太過複雜,預防措施不嚴密等。

如果有人幹活偷懶,那一定是因為現行的規則即「路」能給他人偷懶的機會;

如果有人不求上進,那一定是因為激勵措施還不夠有力,或至少是你還沒找到激勵他的方法。

如果有人需要別人監督才能做好工作,那一定是因為你還沒有設計出一套足以讓人自律的遊戲規則;

如果某一環節經常出現扯皮現象,那一定是因為這段「路」上職責劃分得不夠細緻明確。

如果經常出現**腐敗現象,那一定是「路」給了他們許多犯罪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羅馬

數字二***************=

請看羅馬數字是最早的數字表示方式,比阿拉伯數字早2000多年。起源於羅馬。

如今我們最常見的羅馬數字就是鐘錶的錶碟符號:i , ii , iii ,iv ,v ,vi ,vii ,viii ,ix ,x ,xi ,xii 。

對應阿拉伯數字(就是現在國際通用的數字),就是1,2,3,4,5,6,7,8,9,10,11,12。

阿拉伯數字其實是古代印度人發明的,後來由阿拉伯人傳入歐洲,被歐洲人誤稱為阿拉伯數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ww丨丨,第二次世界大戰,world war 2,這是2的意思

日文是良好

羅馬數字i,ii,iii,iv等等用英語怎麼讀

6樓:我只求知識

以下分別為bai羅馬數du字,拉丁zhi

讀法,dao因為讀法。望

版採納,謝謝權!

i unus (oo-nus) oneii duo (du-oh) twoiii tres (trays) threeiv quattuor (kwuht-tu-ohr) four

v quinque (kween-kweh) fivevi *** (sehks) sixvii septem (sehp-tehm) sevenviii octo (ohk-to) eightix novem (noh-wehm) ninex decem (deh-kehm) ten

日本二戰前元帥,日本二戰名將

元帥為日本陸海軍的名譽稱號,官銜為元帥陸軍大將或元帥海軍大將,通常是部隊指揮官退休時才會賜與元帥稱號。但是還有一個官職為元帥的西鄉隆盛。日本的元帥是從1872年7月19日,參議西鄉隆盛以陸軍元帥的階級兼任為始。原稱為 參議兼陸軍元帥西郷隆盛 29日改稱為 陸軍元帥兼參議西郷隆盛 即陸軍元帥為本官,參...

本人準備二戰考研,在哪租房合適,二戰考研需要租房嗎還是在家複習好租房嗎

我也是二戰的bai 剛開始也是du 租房子 在學校上自zhi習 整天和房東dao鬧矛盾,弄得自己心態內和學習全亂了。覺的實在是容受不了了,就去的乾坤考研。氛圍不錯,也不用和房東吵架。一心考研。建議樓主也是來這把,挺適合二戰的。就是管理的太嚴了。手機都不讓玩。考研二戰租房,的 既便宜,環境又好呢?草原...

二戰德國的進攻路線,二戰德國侵略的順序

向東 與蘇聯作戰,東線戰場 向西 與英法美加作戰,西線戰場 向南 與英美作戰,北非戰場。德日計劃會和兩條路線 德軍突破高加索,烏拉爾,日軍兵出滿洲在西伯利亞會和 德軍佔領北非突破中東,日軍佔領東南亞及印度,會和於印度 全域性戰略的話應該是先打完了北歐,然後基本上贏了西歐戰場 只剩英一個大國垂死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