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何才能在一起??看熱鬧的朋友請繞過,體諒我的心情!謝謝您們

2022-11-26 23:10:27 字數 1424 閱讀 7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要立場堅定,畢竟如果父母談崩了至少也不能阻攔你們領證,當然這是最次的選擇!下面就給你幾個方法:

1、你倆都離開自己的城市,共同去另一個城市工作!

2、要主動時常的彼此關心對方的父母,記住,是對方的父母,要做的比對自己的父母還好!時間一長,他們就會被感動,畢竟他們都是經歷過的人,只要人品好愛勞動對自己的女兒(兒子)好,做長輩的一般都會妥協的。因為他們那麼大年紀了,更注重的是你的心靈美!

相信滴水石穿繩鋸木斷的真理。

3、要時常做自己父母方面的工作,既然他們不同意,就肯定感覺到對方有缺點。人往往就這樣,容易把缺點無限放大化而把優點忽略,這時候你就經常在父母面前提對方的好處優點,父母發現不了,咱幫他們發現!

4、家庭條件問題,畢竟家境就這麼個家境了!婚後不花父母的錢,你們自己動手共創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畢竟自己賺的錢方顯自己的能耐。

房子可以一起共同創,車子可以共同努力,反正你要讓你們倆在起點上是同一起點就ok了,這方面還得做父母的工作啊!既然你家境不如他,那就讓他對他父母說,說他看上的不是你的家而是你這個人,相中你的什麼什麼優點啦(讓他自己去想去說),讓他度父母說,咱家比對方家好說明咱有勢力,到時候結婚後對方肯定會被我壓得喘不動氣,我就是一家之主!要找個門當戶對的,還得跟我爭這一家之主,要找個比咱家好的,那你兒子一輩子也抬不起頭來!!

曉之以情動之以理,我想父母不會反對的

5、最爛的,以死相逼

(洋洋灑灑這麼多,也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希望對你還有點啟發把。祝你們幸福!!!!)

2樓:

這年月了,你們要是能夠獨立,而且非常相愛,那麼就到一起工作一個城市,然後登記。待你們都有成績了,父母又能怎麼樣?

關鍵還是你男朋友的態度。他強硬,他的父母還會那麼堅持麼?

3樓:夏娜

要是我的話,可能我會選擇去另外一個城市工作生活。但是這個城市離你們兩個人的家鄉都不要太遠。

至於民族問題嘛,不不太懂,所以不好隨便回答你。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希望你們幸福。這麼長時間不容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解決兩個問題就行了!第一:做一個婚姻財產公證。第二;你女友在阿訇面前寫一個入教申請書,其中必須寫到去世後將自己的遺體以穆斯林的方式安葬

5樓:被人遺棄的貓

愛就要爭取呀。

大不了私奔

6樓:s魔鏡誰最美

愛的力量是強大的,相愛的力量更強大。重要的是你們倆相愛,沒有什麼可以阻擋的,只要堅持。沒有父母不希望子女不幸福的。

只要你們相愛,沒什麼大不了。加油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7樓:侍影香寒

樓主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或許還要差一點,不過我不怕。我覺得重要的,是他願意,這是關鍵,至於後面的,我覺得首先要爭取到給對方父母表現的機會。

我們會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緣靠天定,份靠己為。用心經營你的愛情就一定能得償所願。感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因為你本來就一無所有.世間沒有天生就契合的兩個人,老天爺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從不眷戀任何一段愛情,唯有用寬容 體諒 信任去攜手構築真愛。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兄弟啊,我相信你可以在一起...

看她的回覆,我們能在一起嗎

她喜歡的男人已經結婚了,你還是有機會的。她都說了她喜歡有男人味 爺們 敢作敢為 做人體貼的人,你做到沒?等你做到了這些你都不用去問她,她自己會跑來找你。你是沒機會的了。而且這個女的也只是被那個男的騙的可能性很大。哥們還是勸你不要吊死一顆樹上 不值得你去喜歡 別人已經有家庭了 這樣的女生不懂得自愛 那...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你們最好不要在一起,兩個屬虎的,不能在一起,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這個我深有體會的,以前我媽就給我算過,我也是屬虎的,屬虎的不能在一起。就算互相感覺不錯,但是在一起的話,遲早會生變的。他應該是比較有愛心,比較細心,也比較想找個女朋友,所以才對你那麼好,那麼周到。但是你一定得聽我的,不要和他在一起,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