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傷賊要破甲嗎,關於盜賊破甲的詳細問題

2022-11-26 23:00:32 字數 3150 閱讀 9512

1樓:匿名使用者

1,毀傷不需要破甲,毀傷的大部分傷害都是毒藥和毒傷,這個傷害是無視護甲的。

2,如果去戰場……為什麼不用敏銳呢。如果堅持毀傷的話,寶石10敏捷10韌性,**兩把襲心。

3,如果破甲還是上不去可以考慮換錘專精,話說gs6000的戰鬥dz破甲應該快滿才對的,不知道你的裝備是怎麼配的,有英雄榜最好。

4,boss背後無躲閃:面板214精準等級(26/26精準)及毒藥全命中:(5點天賦)面板315命中等級(以上+強化精靈火/悲慘)面板237命中等級(以上+德萊尼光環)面板210命中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毀傷賊直接受益於破甲屬性的主要就是白字部分,貌似截肢,毒傷,毒藥貌似很小部分甚至不受破甲影響。至於戰鬥賊破甲受益在裝備後期階段特別是3.35版本破甲達到1400左右傷害就會有質的提升,在滿足名中的情況下,所有插孔全部20破甲,飾品是破甲大戶。

戰鬥賊堆破甲和急速,刺殺賊堆ap和急速

3樓:匿名使用者

襲心兩把用著還行,10人教授掉的是血肉雕刻刀,加急速破甲的。毀傷的話儘量拿傷害高的,最好就倆264,有更好的277就更好了。毒毀pvp就堆攻強吧,主要是靠毒藥輸出,打板甲也不像敏銳那麼吃力。

戰鬥的話,要是堆不上就不要硬堆破甲了,這樣損失的屬性會太多了。推薦還是拿到意志再轉戰鬥,可以省去不少的寶石。

4樓:在國家大劇院講德語的叮噹貓

毀傷賊是靠毒藥和平砍的啊,所以還是急速比較好,戰鬥賊才是破甲

5樓:

破甲對毀傷雞肋 命中360之後無腦ap就行了 pvp寶石插ap+耐的 穩定提升傷害 去戰場帶雙襲心 雖然不是很好但至少有回能量屬性 命中控制在5%6%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了 毒毀是法術傷害 是看抗性的 不像戰鬥賊 靠的是肉搏傷害 所以戰鬥一定要滿穿

7樓:王坤裕

毀傷z不需要破甲,猛堆ap就好了

關於盜賊破甲的詳細問題 5

8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藥水,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提升dps就是細節問題了能量的控制:控制能量可不只是pvp中才要注意.增效buff少的時候保持能量60%以上,buff全的時候往死裡打等等等等

增效buff的控制:保持全程切割,這誰都知道,可是如何在保持全程切割的情況下,儘量最大化灰舌buff的覆蓋,三星,四

星,五星什麼時候切.

臉:這個真的非常重要,不多說了.

上面說的都是要注意的東西,不過沒說具體操作.

真的沒法說,每次boss戰的情況都不同.

所以如果對您沒用的話,就當是廢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破甲這東西 只有戰鬥賊有用 因為刺殺靠毒藥混飯吃 破甲和毒藥沒關係 而且破甲要在85%以上才有明顯的收益 但是目前的裝備好像沒有辦法達到那麼多

dps 在同等裝備的基礎上有不同是因為技能銜接的不好導致的 什麼時候開機能對dps 有很大影響 所以想要dps上去 最好裝個powa

10樓:

一味的堆某種屬性而放棄了綜合屬性,不一定會有理想中的收益。頭要換囧頭,項鍊沒有氪金項鍊還是帶終結鎖鏈吧,用肩膀出4t6 戒指先帶蛋戒和災難,氪金戒指等等先。飾品 你先帶灰蛇和片片,龍脊備用。

披風帶原罪,沒有就影月,帶多莉還不如帶2w榮譽的戰場pf,紅10敏 藍5敏7耐 黃的根據你的命中來決定。堆到個240~250左右剩下都暴擊。**主手jd爪 副手s4錘子,沒錯 是錘子,s4沒有 就拿bt散件迅鋼錘。

fm主手斬殺副手貓鼬

天賦去nga精華區找爪錘雙專的。

注意技能的銜接,能量的積攢和洩能控制好,合劑/屠魔 烹飪,菊花茶/烈焰菇,雙加速。配置齊全的團隊,你的dps就上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破甲的上限是多少,屬性的平衡才會發揮最大功效。

斬殺fm是沒有內建cd的 而貓釉是有內建cd,不明白為什麼你副手要弄斬殺。

總的來說,dps差這麼多裝備選擇有問題,手法有問題。

補充下,呵呵,看了下2樓,真沒看出**專業

12樓:逝去的空靈

我來學習 樓下的大大們給建議

盜賊的破甲及毒傷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技能都不是敏銳賊專有的技能,而是盜賊職業技能,全天賦均可以使用。破甲和毒傷都屬於終結技,前者降低目標護甲,同類效果還有野性德魯伊的精靈之火和戰士的3層破甲攻擊或者毀滅打擊(此類效果不會疊加,只會取其中最高的效果),後者在施放時會根據連擊點數吞噬目標身上已疊加的致命毒藥的層數,即使用後該目標身上的致命藥膏的層數會被消耗而需要重新累加,然而在刺殺天賦下毒傷會獲得加成,使得毒傷不會吞噬致命藥膏。刺殺天賦下有天賦支援可以使得施放破甲時會返還相同點數的連擊點,然而當前版本下刺殺天賦的傷害相對於敏銳和戰鬥太過弱勢,所以使用刺殺天賦的非常之少。

敏銳賊天賦下有伏擊忽略護甲的效果,同時敏銳賊的輸出迴圈較為繁瑣,無法插入破甲技能。加上現在版本**戰的傷害可觀使得玩的人較多,所以破甲效果現在輪不到敏銳賊來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沒人用破甲時,保持破甲大概能提升10%左右的傷害,在有t等保持破甲的時候,一般確實沒用。下個版本將改了這個技能。變成快速攢星的技能,一次20能量,4%破甲。

上了破甲對大型boss的dps提升還是特別客觀的。 敏銳賊不用毒傷,暴雪的設定,其實毒傷是刺傷的技能。這個技能在刺殺裡是不耗費致命層數的。

並且,刺殺對毒藥傷害要求比較多。手打請支援,原創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wow中存在但不合理的技能多了去了,必經wow是人做出來的,不是自然進化出來的.生物界的存在即合理原則這裡並不適用.

破甲現在只要有野德有戰士的隊伍中就肯定會有破甲,所以沒有必要花費寶貴的能量星星和共cd來使用.

至於毒傷,作為終結技這不是屬於敏銳賊的.刺殺才能發揮它的作用.

16樓:起個網名破事真多

我覺得敏賊的破甲一般會用於pve上,記得當初開荒的時候我的dps不夠,團長讓我打輔助,保持5星破甲,pvp好像不用這個技能吧,至少我沒用過,至於毒傷....我記得貌似是一個副手技能,這個技能是讓被攻擊目標中上副手**的毒藥以及暫星......

燙傷起了泡可以挑破嗎?要多久才能好

給你介紹倆偏方 1 非藥物 治法 用馬鈴薯洗淨,置開水中煮20分鐘取出,剝其皮敷於傷口表面,用消毒紗布包紮,注意操作時手與用具的消毒。療效 治輕度燒傷,3 5天既可痊癒,有促進表皮增生,愈後不留疤痕之效。2 敷藥 處方 鮮清涼樹葉200克 用法 晒乾研末,高壓消毒,取藥粉適量,撒敷患處,日1次。療效...

關於幼兒園除甲醛的文章,幼兒園為什麼要除甲醛

幼兒園裝修好後的甲醛針對兒童危害比較大,對孩子身體發展和呼吸道都是不好的。關於去除甲醛應該做到 1 要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夏天開窗比冬天開窗好,白天開窗比晚上開窗好 溫度越高,溼度越大甲醛散逸的速度就越快。2 可放一些綠蘿 常春藤等綠色植物,可以幫助吸收房間中甲醛 3 可以放些葉廣泥放在房間的櫃子...

名牌的鞋子破掉了洞要扔掉嗎?女生會不會看不起或者歧視穿破了的鞋子?不捨得扔,質量不錯

著衣穿鞋,事關形象。我們的鞋子不管是名牌好是其他牌子,自己穿起來感覺舒服合腳,哪版怕有點破,權稍稍補補可以繼續穿。勤儉節約是我們民族的優良傳統。交朋友,要看你的女生會怎樣。要是你的異性朋友看得是你的人,她不是那種好面子 愛慕虛榮的人,她就會覺得你節儉,會過日子,或許會更加中意你。舊的鞋子捨不得拋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