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棄國內研究生去墨爾本大學嗎,關於211院校去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入學條件

2021-04-08 17:52:54 字數 4533 閱讀 3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大學情況希望你可以瞭解一下。

2樓:鬼的領域

可以說下留學生最明顯的優勢。

北京上海的落戶政策

北京:海外碩士以上學歷(教育部認可的學校),在北京簽訂一個三年以上的勞動合同即可落戶北京

上海:海外本科以上學歷(教育部認可的學校),在上海連續繳納6個月的社保和個稅且繳納基數不低於上海平均數

其他優勢,如果你讀的是澳大利亞的緊缺職業,那可以試著在澳洲找工作並且留在澳洲。不是緊缺職業無法辦理工作簽證,更無法辦理技術移民,也就是基本無法留澳洲,當然如果你找個澳大利亞公民結婚拿身份另說。

如果你想回國能比你國內研究生好找些工作,那大部分崗位都不會區分這個,大部分企業招聘有本科以上的學位就可以,然後就是參加筆試和麵試,就算要求碩士的也很少會要求必須是海外碩士,更沒有要求說一定要海外排名多少的碩士。

如果從提高能力角度考慮,如果時間太短的話基本很難提高,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中國教育,中國的思維,靠1,2年學習很難改變。但也會多多少少有提高,但值不值得你多花每年20多萬,那就得你自己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系統:

要放棄國內研究生去墨爾本大學嗎

4樓:鬼的領域

同樓上,回來待遇不一定比在國內讀研究生好。所以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

有幾個原因。

1,發達國家的授課類研究生和研究類研究生是分開的,一般讀的是授課類研究生,時間較短,澳大利亞雖然廢除了那些一年的碩士專業,但大部分還是在1.5年。

而對於一個已經在國內讀完本科的人來說,中國式的教育方式已經根深蒂固,通過1.5年~2年的西方式學習並不能改變什麼。要知道去學習的不是知識,而是思考方式,處理問題的方式。

2,國內企業招人大部分不會要求研究生,只有少部分事業單位會有這個要求,即便要求研究生的也不會要求一定要是國外的研究生。所以對於你回國找工作不會有什麼明顯的區別。

所以還是那句話看你目的是什麼,質量肯定會比在國內讀研究生好,一方面學校資源更多,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對自己的生活能力也是很大的提高,西方的資訊開放,你能接收到的資訊也絕對會比在國內多得多。但要說有什麼質的變化,那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如果你家裡經濟條件可以,不在乎每年25萬以上的費用,那出去讀絕對是有必要的。

如果你家裡經濟條件一般,把出去讀看作一個「投資」,指望你回來後能有翻天覆地的變化,那就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成績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看一下目前的成績能夠成功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考慮去墨爾本大學讀研究生,求有經驗的人詳細指點下,多謝 200

6樓:小強灰灰

1、墨大實力雄厚學科眾多,比如電子工程

、通訊工程、生物工程、建築、教育、會專計、醫學、護理、mba、金屬融、法律這些多不錯的。

2、來得及,完全可以。別很早籤中介,你現在對於自己的留學規劃還不明確、並且無語言成績、不確定性因素有點多,所以在考語言的同時自己多積累些留學經驗與知識,對自己的定位規劃有較好的把握之後再籤中介一點而也不晚。

3、墨爾本的申請材料基本上有這些: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

本科階段所有課程的成績單(正式譯文)

學歷證書影印件(正式譯文)

英語水平證明(雅思成績)

兩封推薦信

lz個人背景不錯的,主要是對申請專業要好好想一想,本人覺得繼續讀工程是不錯的選擇。

7樓:鬼的領域

1,墨爾本bai大學好的專業有很多du

,有一大半專業zhi都是澳洲第一,世dao界前30的。但有回的專答業不一定適合留學生,要考慮到就業率,專業知識的通用性,和是否能移民。

個人建議你還是讀工科。

2,開學時間是每年2月底和7月底,所以你完全來得及,申請今年7月的抓緊點都來得及。速度就看你準備材料的時間,申請學校快的1周內就給答覆,滿的3周也有答覆了。拿到錄取通知書就可以交學費拿入讀證明,拿到入讀證明就可以辦簽證了,學生簽證平均一個月左右就能下來。

你的平均分滿足要求,再加上有工作經歷,肯定沒問題。

3,申請的材料需要你成績單,你的學位證書。推薦信可要可不要,不是必須的。但有了肯定更好。

墨爾本大學申請是官網網上系統申請,你可以去看下,反正最後才是填付款資訊,提交後才會扣申請費。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本科的成bai績,平均分至少du75以上,

zhi以及本科所學科目和你要dao

申請專業的相回關性,不能跨度太大,然後答就是雅思成績一定要過6,就算出了國也得過6,具體專業需求學校官網就能搜尋到,可以聯絡個澳洲當地的留學中介,很多都不要中介費的,因為學校會從你交的學費中抽一部分回扣給他們

關於211院校去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入學條件

9樓:人生如夕陽

一、copy申請墨爾本大學商學院bai的學生,需要提供dugmat成績,但是gmat成績在zhi550分以上的學生,則可免除墨爾本dao

大學100澳幣的申請費;

二、墨爾本大學商科碩士最新申請條件/錄取要求:

• elts:6.5分;

•gmat成績:550分以上;

•985學校:gpa:75分以上;

•211學校:gpa:80分以上;

•非211學校:gpa:90分以上;

三、如果985學校學生,並且gpa在85分以上;或者211學校,gpa在90分以上,則可以免考gmat;

四、學生最終去墨爾本大學報到的時候,學校可以報銷一次gmat考試的費用。

10樓:犀利小鄭

1 如果你的雅思和gmat都達到

墨爾本的要求,儘管你的平均分只有77分,但是墨內爾本還是會考考慮你(但是錄取容你的機率渺然),但是他們是肯定會優先考慮都達標的學生的。2023年的最低錄取要求是 985大學是75分,211大學是80分,非211是90分。我建議你除了申請墨爾本,還可以申請新南威爾士。

新南威爾士大學來電, 2023年7月起, unsw大學商科只招收211大學學生.商科中不同的不專業分數線可能會不同,但具體多少沒講,暫時按平均分77-80分來掌握 然後他的首商學院整體不錯,澳洲四大不同方向的研究所其中商科的就設立在新南,其餘在澳國立的。其實新南的澳大利亞商學院也是很強的,今年4月ideas的排名中更是排到了全球12位,然後其mba在ft**的全球百大mba裡面41,墨爾本是54.

2 雅思起碼得達到6.5分,單項不少於6分,gmat對於211大學生是起碼要600分,如果你的大學平均分高過最低錄取要求10分是可以免除gmat的要求。

3 你的這些經歷很難 會降低的 主要還是看學術成績你可以追問我來拿我qq啊,我和我背後的強大的澳洲學生群能幫你的一定幫你。

最後祝你成功!

11樓:21世紀留學

1.墨爾本商科bai對211的學生要du求平均分80%,你大四努zhi努力看能拉高平dao均分不,否則機內會不大

2.雅思要6.5,單容項不低於6,gmat6003.那些證明幫助會有一點,不太大

4.你可以考慮除墨爾本大學外的其餘大學,悉尼大學,西澳大學,莫納什等都能接受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大學是最嚴格的,要求是最低的標準,達不到還有機會也不大了。申請者很多。建議麥考瑞等也要申請

13樓:

.申請墨爾本大抄學商學院的學生,需要提供gmat成績,但是gmat成績在550分以上的學生,則可免除墨爾本大學100澳幣的申請費;

2.墨爾本大學商科碩士最新錄取要求:

· ielts:6.5分;

· gmat成績:550分以上;

· 985學校:gpa:75分以上;

· 211學校:gpa:80分以上;

· 非211學校:gpa:90分以上;

3.如果985學校學生,並且gpa在85分以上;或者211學校,gpa在90分以上,則可以免考gmat;

4.學生最終去墨爾本大學報到的時候,學校可以報銷一次gmat考試的費用。

國內985讀本科,讀國內985大學的研究生還是奧州墨爾本大學研究生以後好就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專業吧!在國內你學的專業要是好的話就業肯定不成問題,況且是雙985,就業還是比較理想的,要是隻考慮就業的話不考慮其他的國內的985就可以。如果想讓也帶上留學生的光環,那你可以選擇出國。

我們班現在的雙985研究生就業都挺好的,好多企業還是看重本科院校,你本科985就佔了這個優勢,個人覺得還是國內的好吧~對出國留學回國就業也不是太瞭解,只能從個人的親身經歷來說下國內雙985研究生的就業。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覺得墨爾本的好,因為我叔叔就是在澳大利亞讀完本科和研究生然後拿了綠卡,後來回北京在萬達做總經理,現在因為媳婦也是萬達的。公司不允許夫妻在一個部門,所以倆人都辭職去澳大利亞生孩子了。這只是一個例子而已,最後決定還是要看你自己

要放棄國內研究生去墨爾本大學嗎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 雅思 託福 gmat 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可以 參考...

申請墨爾本大學研究生需要gpa嗎

墨爾本大學碩士bai申請中的學術要du求 語言要zhi求 已獲學士dao學專位或榮譽學士學位或有豐富屬工作經驗,雅思6.5分以上 作文至少6.0分 或託福577分以上 作文4.5分 gpa 要求 211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平均分80以上 部分商科要求85分 非211大學畢業生要求大學4年平均分85分以...

非211院校去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入學條件

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入學要求 211大學80分,非211大學90分 英語要求 雅思 總分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0分。託福 總分79,單項 寫作 21 口試 18 其它單項 13墨爾本大學個別學院或專業研究生申請條件 2016年8月19日,墨爾本大學商學院提高中國學生的錄取要求中國九校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