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長江大學研究生可以嗎,長江大學研究生是不是很爛,有必要考嗎

2022-08-31 17:20:56 字數 1672 閱讀 3095

1樓:高高高高科科

提取碼: 575d長江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長江大學自命題科目考試大綱(部分).zip; filename=utf-82023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長江大學自命題科目考試大綱(部分)|長江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定稿)9.

9 - 網路版.xls; filename=utf-8長江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定稿)9.9+-+網路版.

xls|長江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簡章.doc|2023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長江大學自命題科目考試大綱(部分)|867-管理學原理.doc|866-會計學原理.

doc|865-食品微生物學.docx|864-食品化學.docx|863-普通生物學.

docx|862-細胞生物學.docx|861-微生物學.docx|860-草業科學概論.

doc|859-動物免疫學.doc|858-魚類增養殖學.doc

2樓:卑微式迷戀

可以上長江大學研究生,學校有碩士學位授權點。

長江大學研究生教育管理機構成立於2023年3月,先後稱謂研究生處、研究生學院等,2023年正式更名為長江大學研究生院。現下設招生辦公室、培養辦公室、學位辦公室、質量監控辦公室、武漢校區管理辦公室等5個科室,具體負責全校的學科建設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學校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端於2023年,2023年經***批准成為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的高校(原江漢石油學院),2023年獲博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獲批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基本上形成了學位授權層次齊全,學位授權佈局點多面廣,學位點結構優化合理,導師隊伍實力強勁,培養研究生的學科、專業、教學科研等平臺建設初具規模,研究生生源結構日趨優化、規模穩步壯大,研究生教育體制機制不斷完善,研究生獎助體系日臻完備,人才培養質量穩步上升的的良好局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研究生(postgraduate)是高等教育的一種學歷,一般由擁有碩士點、博士點的普通高等學校和研究生培養資格的科研機構開展,以研究生為最高學歷,研究生畢業後,也可稱研究生,含義為具有研究生學歷的人。

長江大學研究生是不是很爛,有必要考嗎

4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長江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qk1s

若有問題歡迎追問

長江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5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長江大學考研試題

提取碼:qk1s

若有問題歡迎追問

6樓:敵敵畏鎮

怎麼說呢 一般吧 也有個別專業還可以,還是考個知名度認可度高的學校吧,不行再調劑。考個211大學吧。華中農業,地質大學不難考

想考長江大學的研究生 20

7樓:西溪小一

考試科目為101思想政治理論201英語一③ 610石油與天然氣地質學或 612地質學基礎或 611普通生物學④ 809沉積岩石學或 804油氣地球化學或 805 微生物學806 地下水文學832 有機化學建議追加閱讀:地球化學,油氣地質學(攻了3、4,這就簡單了)、油氣地球化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學校的,個人感覺除了石油,其他的不建議考。看看別的學校吧

長江大學轉專業難嗎,長江大學轉專業難嗎?

二本轉一本的不行,但是你可以轉到其他二本院校去,學文的不能轉到理科性專業,但是以前學理的可以轉到文科性專業。石油學院是長江大學最好的一個專業,是一本的,到大二時要搬到武漢校區去。二本的專業不能轉入其中。但是你可以轉到一些比較好的二本學院去,像地科地化學院,生化學院,機械學院,城建學院,也可以轉專業方...

長江大學在全國的排名是多少,長江大學全國大學排名第幾

說句實話,那些排名沒有多大的含金量。我也是長江大學的學生,05年入校的,在報考的時候也是檢視排名。但現在我覺得那些排名都是虛的,你上二本的話重要的是專業,如果你上重點 我指的是211 的話重要的是學校。二本里面有一些專業可謂一流,完全可以和一本媲美的專業。比如長江大學的石油及相關專業,湖北工業大學的...

現在的長江大學包括哪幾個學院,長江大學是有哪幾個學校合併而成的

院系樓上已回答,校區分為東西南3大主要校區,其中東校區為原江漢石油學院,最主要校區,西校區為原湖北農學院,現有25個直屬院系。分別是 經濟學院 政法學院 體育學院 文學院 外國語學院 藝術學院 資訊與數學學院 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 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 石油工程學院 地球物理與石油資源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