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大學在全國的排名是多少,長江大學全國大學排名第幾

2021-12-19 05:21:03 字數 1406 閱讀 6579

1樓:

說句實話,那些排名沒有多大的含金量。我也是長江大學的學生,05年入校的,在報考的時候也是檢視排名。但現在我覺得那些排名都是虛的,你上二本的話重要的是專業,如果你上重點(我指的是211)的話重要的是學校。

二本里面有一些專業可謂一流,完全可以和一本媲美的專業。比如長江大學的石油及相關專業,湖北工業大學的機械專業等等。

現在的大學多是合併的,從學校名稱不易看出她的優勢專業,你可以瞭解該大學在合併前的幾所學校,那時候的學校名稱大多可以叢校名判斷出優勢專業。

如果非要說道排名的話,每個不同的測評小組會給出不同的排名,有可能相差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野雞學校排名500開外,那個200多名是吹牛膨脹自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時候綜合排名全國第102位

湖北省排名第9位

4樓:

我是長江大學一名大四的學生。

這四年來一直長大是湖北第八名,這是因為長大的科研經費比湖北大學要多,但名氣沒有湖北大學和武漢科技大學大。

長大全國排名應該在前200名

5樓:塞外孤龍

今年好象是300多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有近800所全日制普通本院校,長江大學的最好名次102位,最差300多位。各類排行榜很多,你應該綜合看待。由於長江大學合併不久,不少人對她知之甚少,以為其是民辦高校,加之地處楚國故都荊州(非湖北省會武漢),所以在中國校友會的排行榜上,歷來都是200位以後。

長江大學的實力還不錯,只是其地處經濟衰敗了荊州(沙市)而有苦難言。許多高中生填報志願不太理性,所以長江大學在石油資源比較貧乏的省份錄取線不太高。隨著合併時間的延續,長江大學在湖北省和石油行業以外的名氣正在日益增大,絕對是一支「潛力股」。

口說無憑,向您強烈推薦這個網頁看看吧。http://edu.

sina.com.cn/gaokao/2008-01-16/1754118037.

shtml

7樓:裴來輝

110左右,我也是長大的

長江大學全國大學排名第幾

8樓:浩一代

199.現在是一本了,發展勢頭良好,湖北省除211.985外,綜合實力排名第一

9樓:虎視狼顧

按照2018軟科排名全國220位,比2023年提升6位。在湖北省排名 17位 (在武大、華科、武漢理工、華師、中南財經、中國地大、華農、湖大、武科、三峽大學、武漢工程大學、湖北工業大學、中南民族大學、武漢紡織大學、湖北二師、湖北中醫藥大學之後。)

10樓:一江春水

樓上一看就知道長江大學的,這牛絕逼吹過了

現在的長江大學包括哪幾個學院,長江大學是有哪幾個學校合併而成的

院系樓上已回答,校區分為東西南3大主要校區,其中東校區為原江漢石油學院,最主要校區,西校區為原湖北農學院,現有25個直屬院系。分別是 經濟學院 政法學院 體育學院 文學院 外國語學院 藝術學院 資訊與數學學院 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 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 石油工程學院 地球物理與石油資源學院...

武漢到荊州的長江大學怎麼走

乘坐大巴還比動車貴了,不如乘坐動車,武漢的3個火車站全天有31趟動車直達荊門,票價和時間分別如下 d5801 漢口 荊州 12 06 13 27 1小時21分 二等軟座 60 一等軟座 72 d5702 d5703 武昌 荊州 10 28 12 03 1小時35分 二等軟座 64 一等軟座 77 d...

長江郵票長卷的規格是多少

藏品名稱 2014 20 長江 特種郵票 長卷版 發行時間 2014年9月 13日 志 號 2014 20 郵票類別 編年郵票 藏品規格 570x65mm,9枚 1套 郵票內容 大江東去 山水重慶 三峽奇觀 楚湘臨江 廬山水韻 黃山獨秀 金陵春曉 江畔水鄉 東流入海 版 別 影寫版 齒孔度數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