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為什麼進不了長江大學教務處網

2023-02-15 17:15:09 字數 1883 閱讀 7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了網路問題,那就是你沒用手機自帶的瀏覽器。有些學校的網不能用其他瀏覽器訪問

長江大學教務處為什麼進不去?

2樓:一笑弘顏

哎,學校的**不說了,一到選課的時候就崩潰打不開。用校內網弄有可能進去,試試圖書館的電腦或者輔導員辦公室的電腦。

進入長江大學教務處,打不開下拉條,指標變成了一個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按f12,文件模式:ie8. 我也是長江大學的學生。

4樓:和外公大白話知識

用火狐瀏覽器 就沒有問題!

5樓:明媚的女孩

應該是學校**的問題,不過學校機房的顯示是正常的

長江大學教務處打不開

6樓:煩心啊啊

是長大的伺服器爛,上的人多了,你就登入不了了。從我來長大到畢業就一直那樣。等到你選公選課的時候你就會頭疼了,我記得我那時候在網咖跟好多同學就一直按著那個f5,一個多小時甚至幾個小時才能擠進去……

長江大學教務處**怎麼這麼垃圾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江大學的**和中國地質大學的**比都不能比,丟人啊,一點都不為學生們著想,長大的領導們去地質大學的主頁和教務處看看,資訊公開度網頁簡潔度,要學習下,還有網頁的人性化,不要忘了,長江大學的**主要還是為學生服務的,不要主次不分。

不要搞個超級連結的**在主頁上晃,你們開什麼會議關我們學生鳥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匱乏師資人才的地方,很正常,四年忍過去就好了

9樓:

可能這幫畜性覺得**什麼的都是不起眼的小事吧。

10樓:網友

沒有人幫他們改吧,呵呵

缺乏有魄力的教師

進入長江大學教務處,教學管理欄為什麼彈不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網路問題,伺服器太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個瀏覽器登入

長江大學教務處** 10

13樓:九月

工作人員:東校區:羅家琴、靳恆,武漢校區:楊琴

辦公地點: 東校區行政樓一樓104室、武漢校區教學辦公室(管理中心一樓)

14樓:吖小

15樓:網友

教務處最近好像打不開,不知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0716--8067551

上長江大學教務處**,為什麼選課系統下面的東東顯示不出來?

17樓:蕭蕭雨兮

你用的瀏覽器版本太高了,例如ie9就不能正常顯示,換用版本地點的瀏覽器。

18樓:北京花生糖教育

大致有以下三種情況

網速不好,建議換一個網路,或者換一個地方

本身**技術不好,沒辦法

同一時間段人比較多,建議換一個時間登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校外進教務處都有這個問題,大概是**出問題了,建議校內選課

20樓:蕾輝累輝

瀏覽器的問題 最好換一下360極速瀏覽器 我以前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

小米2s手機有電為什麼開不了機,小米手機電池有電開不了機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

為什麼酒泉市的面積那麼大卻進不了面積最大城市的排行

因為呼倫貝爾市比酒泉還要大。1 呼倫貝爾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是全國面積最大的一個地級市。也是 世界上土地管轄面積最大的城市 市境內的呼倫貝爾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草原。本世紀初發現呼倫貝爾地下石油資源。呼倫貝爾市總面積26.3萬平方公里,相當於山東省與江蘇省兩省之和。東鄰黑龍...

電腦就把主機板換了為什麼進不了系統

換了主機板後,特別是抄晶片組襲不一樣的主機板,容易導致啟動系統藍屏,進不了系統。這是因為系統裝載的驅動程式不對。解決方法 啟動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去後把資料都備份一下,然後進入裝置管理器刪掉所有的驅動,重啟後找回裝置。但是這樣的系統不會很穩定,建議資料備份後重做一個系統。電腦換了主機板和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