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煲上長出很多小白點的蟲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3-02-15 17:15:09 字數 966 閱讀 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從**上看,你這個電飯煲,我看不出它是什麼蟲子。有沒有大一點的圖?但是蒼蠅糞便是黑色的,或者是某種昆蟲的卵。

2樓:you二零二零

今天我這個鍋也是這樣,鍋蓋上好多這些小點點兒的爬動的蟲子

3樓:社會導師板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朋友,您描述的情況首先需要保持廚房的乾淨,把碗筷也清洗乾淨,最好是放入消毒櫃。

您可以購買殺蟲劑或者是蟑螂藥,來灑在角落裡。

這段時間做飯鍋裡有白色的小蟲 電飯鍋裡面的東西是油時間長了 或者是在外面飛進來的小蟲子之類的東西。

有很多小蟲子能依靠廚房的剩餘食物生活,雖然看不出什麼蟲子,但應該注意清理廚房的死角,不留下食物殘渣,米麵綁緊。現在有蟲子,可以用驅蟲藥,或者蚊香等殺滅,但注意食物別受到影響。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3條

4樓:上善若水

我家跟你這個一模一樣 第一次嚇得我把電飯鍋扔了 又買了一個新的 第二天又是這樣 無語了

5樓:鐵線蓮好

你好,這是白粉蝨,你家裡養花嗎?或窗戶外面有花嗎?應該是花生蟲了。

6樓:史小命

請問你消毒沒有,小到眼睛看不見,而且洗掉還可以再有,怎麼辦,看好怕。

電飯煲突然出現許多很小的白色蟲子怎麼回事勒,怎麼解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溼抹布多擦洗幾遍就好了。裡邊的蟲子出來後再擦,一直擦沒為止。

8樓:網友

請問你有找到解決的方法嗎 我家也有

美的電飯煲顯示屏裡為何有活蟲子

9樓:網友

蟲子怎麼辦法把它弄出來。徑常在爬來爬去,看到蟲子飯多吃不下,

嘴脣上長小白點怎麼治療,上嘴脣有很多小白點,怎麼治療

這症狀應該屬於是皮脂腺異位症,對身體完全沒有害處,也不需要 實在不行可行c02鐳射術 效果還不錯 嘴脣上有白來斑原因 一 微量元素缺乏。很多人都有挑食 偏食的不良習慣,長期的挑食偏食不良飲食會導致體內營養不自均衡,微量元素缺失,尤百其是銅鋅離子的缺失,會影響黑色素細胞的合成,從而導致白斑的產生。因此...

上嘴脣有很多小白點,怎麼治療,上嘴脣上有很多白點,不痛不癢好久了,是怎麼回事啊

首先這在臨床上稱為異位性皮脂腺 不會惡變 所以您不用太擔心 它常會出現在粘膜部位 如口腔和 部位 屬於良性病變 所以可以不用 但如果非常影響您的生活 比如美觀 可以嘗試電解 但療效不是很確定 而且會很疼 激素是無效的 以上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用 直探在知道搜 上嘴脣有很多小白點,怎麼 很多人也有你這...

多肉上面的小白點,是蟲子嗎

多肉上面的小白點是介殼蟲。常常在葉片上看到細小的介殼蟲寄生,它們通常是白色的,不怎麼走動,藏在葉心處很難發現。概況 介殼蟲是同翅目,盾蚧科的昆蟲,雌蟲無翅,足和觸角均退化 雄蟲有一對柔翅,足和觸角發達,刺吸式口器。大多數蟲體上備有蠟紙分泌物,即介殼。介殼蟲全世界已知有6000多種,我國記載的介殼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