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措施能緩解因吃海鮮而造成的過敏

2023-02-15 17:15:10 字數 1585 閱讀 1082

1樓:網友

我和你說說我遇到的真實的事情,可能對你有用,我的一個客人吃海鮮過敏了 我給他刮痧試試,因為以前也沒過這樣的經驗,結果意外的滿意,他後背都是比黃豆大的疙瘩,刮完了後背 所有疙瘩都沒有了,效果很好,你也可以試試

吃海鮮過敏有什麼方法能減輕?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或簡單的吃的,可以緩解因為吃了不新鮮的海鮮而造成的過敏症狀,比如浮腫~~

2樓:簡單背後是複雜

對於已經發生的過敏,沒有什麼好的方法**。避免再次食用,時間幫你解決症狀。

另外,還是確認一下是否自己是對食物過敏。不妨到醫院查一下食物過敏(也可以稱為「食物不耐受」、「食物igg」)。 食物對個體的作用和影響可能是不一樣的,不是有句話叫做「此人之肉,彼人之毒」嗎?

所以需要考慮自身對食物的耐受問題。

有關這方面的資訊,建議你去搜搜「食物不耐受」方面的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吃些洋蔥可以緩解海鮮引起的過敏,但對於不新鮮的不知道管不管用,你試試吧,如果沒有好轉,建議還是去醫院吧.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吃海鮮不過敏的

吃了海鮮過敏,用什麼方法能最快消除過敏症狀?

4樓:萬萬沒想到之

食物引起的過敏,一般事務引起的不適都是肚子不適,或者是胃的不適。但是食物也有可能引起**過敏的症狀,這也是需要到醫院才能確定進一步的**方法。

某些食物也是致敏原,要注意加以辨別。多吃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可以增強機體兔疫能力。

過敏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過敏功能的食物,加強**的防禦能力。

豆漿中這種物質含量最豐富,過敏性體質者最好每天喝些豆漿

最主要還是改善**過敏的症狀,可以清潔面部後,抹愈敏霜能迅速鎮靜**。

5樓:沈令澄

前過敏 用了很多方法但是不管用,過敏越來越嚴重!我後來還是用了喻敏霜藥膏。 貴點,不過很管用,一週就好了, 然後這次換季沒有過敏, 感覺挺好的!

不要用洗面奶是對的,我以前也是,過敏了,還流膿,其實臉上過敏嚴重,自己都不敢擦,怕越弄越糟糕

吃蝦過敏怎麼辦,緩解過敏的幾個方法

怎樣防止吃海鮮過敏怎麼辦啊?

吃海鮮過敏了,沒去看醫生沒吃藥,它會不會自動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bai去看醫生也不起什麼作du用,你這是高蛋白過敏,如zhi果你以前沒過敏dao史的話,可以去吃點敏內迪,藥店都容有賣而且也不貴。儘量的不要打針吧,因為這些藥物中一般都含有激素,實在癢也不要去抓,買點皮炎平搽下,以後注意不要再接觸過敏原。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是一定要看醫生的,拖不過去的,而且那種癢是很難承受的。你可以自己到藥店買點抗過敏的藥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海鮮過敏沒去看醫生會不會好

便祕吃什麼好這樣吃能快速緩解便祕

這個要多注重飲食習慣,這樣會好點,多吃點水果之類的 多吃水果 各種水果,如香蕉 蘋果,特別是乾果,核桃,花生,芝麻等都具有潤腸通便地作用 吃柚子會便祕嗎 吃柚子可以緩解便祕嗎 吃柚子能緩解便祕。患便祕的人可以選取皮薄多汁的大柚,連瓢進食 瓢即柚肉外的白色部分 大便就可以通暢。凡是腸胃熱重 口淡無味 ...

什麼方法能緩解暈車,什麼方法能緩解暈車

暈車是一件讓人感覺很不舒適的事情,這種情況的發生是由於人們前庭平衡能力不完善導致,一般來說很難徹底 不過你可以找一些適合自己的小方法來緩解,以上三種方式是我覺得比較有用的,希望暈車的朋友可以試試,或許也適合你。01暈車人群在坐車前一天要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只有休息好了,坐車還不容易昏昏欲睡,也就沒那...

什麼東西能緩解咳嗽,咳嗽吃什麼食物可以緩解

咳嗽總是不好應該平時注意飲食要清淡,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緩解咳嗽的症狀建議你可以使用川貝,鴨梨和冰糖一起蒸熱後口服,這種食療方法 咳嗽效果不錯,另外也可以經常使用麥冬,胖大海,菊花進行泡水喝,這樣也可以很好的 咳嗽 1 梨子 梨子是對咳嗽非常好的水果,尤其是雪梨加上冰糖 川貝熬製的湯是非常好的,蒸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