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在英國讀完大學本科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有什麼要求

2021-04-08 17:52:54 字數 2858 閱讀 3158

1樓:芥末留學

你在英國這一年的平均分是73嗎,在哪個大學就讀?如果是,那麼這個成績如果保持住的話你就美了,大學成績70分以上就拿英國的一等學位,英國前五的大學完全可以申請,錄取機率超大;

不知道你國內兩年的大學成績是多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至少要有個2:1的學位, 其次要看你的大學怎麼樣, 而且你最好不要是2+2 3+1這種出去的, 你學管理和商科類的話gmat 是必須的, 香港大學的錄取不是跟其他英聯邦一樣畫一條清楚的錄取線,滿足了學校就無條件要你。 香港是擇優錄取,競爭性錄取。

3樓:

一般都要gre或者gmat

在英國留學的學生申請香港大學的研究生,如果錄取的話,一般什麼時候能收到offer 5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1月中旬,9月中旬,明年學生申請入學到自己喜愛的大學賽季。在一般情況下,學生可以在申請表上填寫五個志願。完成申請**,學生可以單獨或集體,提交網上申請**。

值得注意的是,熱門專業,如在醫療應用中,學生應提交他們的應用程式,儘快,以免錯過申請截止日期。接下來,負責錄取工作的英國大學英國大學和學院招生委員會(ucas)將申請轉交各機構,院校做出錄取決定。招生決定高校錄取決定一般分為兩種,即無條件錄取通知書(無條件錄取通知書)和有條件錄取(有條件要約)。

後者意味著學生考試合格,才正式承認,必須符合一定的標準。特定語言的國際學生,考試成績往往出於有條件錄取的先決條件。

3月,學生將收到從一所學校的錄取通知書或學校。如果一個以上的學校錄取,申請人可以選擇兩個機構,一個作為「第一選擇」,其他的「第二選擇」保底。此過程中,各地要在5月上旬完成。

8月是考試成績的時間,這個時候學生就會知道,他們能滿足的前提條件的錄取通知書,並作出最終的擇校決定。但是,如果你的考試成績不能滿足你的任何一個理想的學校錄取標準,我們應該如何去做?在這種情況下,學生將有機會選擇自己的親戚一樣在高校招生歲以下學校。

適用於每年9月中旬到1月中旬,英國大學的申請季節。如牛津,劍橋,英國名校,以及藥學,醫學和獸醫學等熱門專業,往往在每年的10月15日年底明年的招生。此外,一些藝術和設計課程一直專業的申請截止日期往往遲於其他專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

相比之下,機構在英國的海外學生申請時間相對較長,有的學校六月底還繼續招收海外學生。在一般情況下,學生在二月底發出錄取通知書收到了他們的第一批報告機構。但是,如果你不能錄取的五家機構初步報告中的任何一個,你不用擔心,你仍然有機會。

每年的2月到6月底結束,目前尚未被錄取的學生,也可以重新申請過一次,這是唯一的一次,學生填寫了志願。經過

6個月的,該機構將開始最後的「清倉」活動。在這個過程中,招生尚未用盡大學的學生沒有拿到錄取通知書的「配對」,以幫助學生實現高等教育的願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本科申請吧,碩士申請我同學都已經有香港理工和香港科技的碩士offer了。香港申請也是先到先得的,但是會有waiting list。 另外,不同的專業offer發放的時間也不一樣,有部分學校的部分專業會要求學生參加面試。

為什麼申請去香港讀研,要比英國澳洲難度大?

6樓:等呃等

為什麼申請去香港讀研的難度比申請去澳洲和英國美國等地區的難度大,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香港好的大學比起美國、英國以及澳洲等地可以算是非常的少了,而這些學校報名的人數非常的多,導致難度也隨之上升。

香港大學主要有三個梯度,第一梯隊是香港最好的大學,也就是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以及香港科技大學。根據最新的2023年泰晤士亞洲大學排名顯示,香港第一梯度的大學全都上榜了,香港科技大學排名是亞洲第三,香港大學排名是第四名而香港中文大學排名也在第七名的優秀位置。香港的大學第二梯隊主要有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城市大學等等,剩下的都是第三梯隊的大學。

因此從數量上看香港大學數量很少排名很靠前,因此難度相對來說是比較大的。

從考試來看,香港大學和英國等地的區別就是雅思的成績,英國的大學是允許先申請學校而後再提交雅思成績的,而香港的大學是不行的,想要申請香港的大學讀研,就必須要提交雅思成績。而現在大多數考研的研友們是沒有雅思成績的,因為這門考試並不是簡單的,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在香港申請大學無雅思成績幾乎是不存在的,因此想要考香港的大學必須要考雅思,而且還要獲得高分。

最後香港的大學招收研究生的時候是會看你大學本科期間的成績績點的。如果你是985、211的學生績點要求不是很高,但是如果你是雙非學校的學生的話,績點要求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第一梯隊可能難度很大,可以選擇稍微次一點的學校申請,這些學校的教學質量也是***的。

研友們在申請之前準備好一定的材料,還是能夠嘗試的。

7樓:枕草根娛樂

因為香港離國內比較近,因而有更多學生選擇去香港讀研。但隨著更多優質生源的流入,讓去香港求學的同學提高了難度。

8樓:難掩的喜

因為香港的學校都很不錯,並且還有很高的要求,需要能力很強的人才可以去。

9樓:農家小妹婉兒

香港這個地方特別重視人才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所以說這樣就是超級難的,你還是考慮出去讀野雞大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香港除了考慮費用方面的問題以外,還有當地的文化課考試,**面試。

11樓:曲鳴好難

看具體學校額,老實說,無論香港,澳大利亞還是英國,只是去讀個碩士一年多時間學不到什麼,甚至英語都不會有太大提高。國內用人單位都知道這一點,所以選個費用低點的名校見識一下就行了。相比來說肯定香港的費用要低些。

生活角度講,香港比較繁華,但人也比較擁擠。澳大利亞人少,氣候好一點,但比較單調。

如果學校差不多的話還是建議你去香港。

香港大學本科生申請條件及學費,香港大學入學條件和費用

燕燕知識百科 1香港大學入學條件有哪些 1.高考總分 內地高中應屆畢業生需憑國家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 高考 成績申請入讀港校,要求在高考中取得良好的成績。一般來說,考生實際高考成績 不含任何加分 至少要達到本科第一批重點大學錄取分數線 一本線 去香港讀本科卻也不是成績拔尖考生的專利,考生高考分數...

香港大學研究生申請需要什麼條件,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的條件

你好,如果你要申請拿到錄取通知書有較大把握的話請參考以下條件 如果是申請研究式研究生 香港前三的學校要c9學校本科畢業,均分85左右,雅思6.0或6.5,單項不低於6或5.5 各個專業有區別 本科有3 5項小校級以上的學科類獲獎 其它學校的話要985學校或者是好一點的非985本科畢業,均分85左右,...

香港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是什麼

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條件 一 國內學校的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一般來說985 211院校背景的學生更容易申請成功。二 大學4年完整成績單,包括畢業 或畢業設計的成績。三 語言成績要求 雅思要達標 傳媒類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 金融和經濟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5 工科類總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