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去墨爾本大學讀研究生,求有經驗的人詳細指點下,多謝

2021-04-25 16:50:53 字數 6484 閱讀 3006

1樓:小強灰灰

1、墨大實力雄厚學科眾多,比如電子工程

、通訊工程、生物工程、建築、教育、會專計、醫學、護理、mba、金屬融、法律這些多不錯的。

2、來得及,完全可以。別很早籤中介,你現在對於自己的留學規劃還不明確、並且無語言成績、不確定性因素有點多,所以在考語言的同時自己多積累些留學經驗與知識,對自己的定位規劃有較好的把握之後再籤中介一點而也不晚。

3、墨爾本的申請材料基本上有這些: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

本科階段所有課程的成績單(正式譯文)

學歷證書影印件(正式譯文)

英語水平證明(雅思成績)

兩封推薦信

lz個人背景不錯的,主要是對申請專業要好好想一想,本人覺得繼續讀工程是不錯的選擇。

2樓:鬼的領域

1,墨爾本bai大學好的專業有很多du

,有一大半專業zhi都是澳洲第一,世dao界前30的。但有回的專答業不一定適合留學生,要考慮到就業率,專業知識的通用性,和是否能移民。

個人建議你還是讀工科。

2,開學時間是每年2月底和7月底,所以你完全來得及,申請今年7月的抓緊點都來得及。速度就看你準備材料的時間,申請學校快的1周內就給答覆,滿的3周也有答覆了。拿到錄取通知書就可以交學費拿入讀證明,拿到入讀證明就可以辦簽證了,學生簽證平均一個月左右就能下來。

你的平均分滿足要求,再加上有工作經歷,肯定沒問題。

3,申請的材料需要你成績單,你的學位證書。推薦信可要可不要,不是必須的。但有了肯定更好。

墨爾本大學申請是官網網上系統申請,你可以去看下,反正最後才是填付款資訊,提交後才會扣申請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本科的成bai績,平均分至少du75以上,

zhi以及本科所學科目和你要dao

申請專業的相回關性,不能跨度太大,然後答就是雅思成績一定要過6,就算出了國也得過6,具體專業需求學校官網就能搜尋到,可以聯絡個澳洲當地的留學中介,很多都不要中介費的,因為學校會從你交的學費中抽一部分回扣給他們

國內哪些大學的研究生容易出國留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不在大學 只要在211內的大學或比較有名氣實力的大學都能保送出去留學的 關鍵是報考的時候要選對專業 有的專業是打破腦袋都沒有機會留學的 你所說的公費留學 很多時候早就是內定下來了的 這個上大學的時候和你導師多親近哈 導師一般都有分量決定人選的 有些是大學與外國大學之間有互相專業培養的專案 這個可以正當的爭取 留學的費用有的是對方大學全部包(但不是獎學金的形式) 有的是自己學校付 最划不來的是學生買單 還有就是上大學的時候 自己考試出去留學 報考的專業有時候100%有獎學金 那也算公費了 不用自己掏錢 獎學金可能高的時候 生活費和零用錢都有了 總之 留學和專業最有關係 學校報考之前就可以瞭解到是否方便留學(與外校是否有合作關係) 既然你有實力報考211學校 那就選個好專業吧 醫生 律師 **是比較容易留學的專業

重點公派為能源、資源、環境、農業製造、資訊等關鍵領域及生命空間、海洋、奈米新材料等戰略領域和人文應用社會科學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清北,電子科大、上海交大、復旦、浙大、南大、華科、北航、北京理工、哈工大、東南大學

大學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6樓:小花花12號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7樓:芥末留學

我正在申請英國的研究生,所以這個問題可以稍微回答一下。

首先,你得爭取有個好的在校成績記錄。也就是說,一定要有高分,因為武漢理工不算好也不算差,既然想出國一定是想到更好的學校去,如果在校成績比較好,申請好學校成功的機會比較大。

第二,努力提高英語水平。看到你說自己的英語不是很好,這個很要命啊!因為出國要參加雅思考試,雅思考試的成績直接影響到你可以申請到的學校的質量。

舉個例子,比如英國排名靠前的學校都要求7.0,我在校期間就過了6級,但是最後雅思考了6分,其難度可想而知。當然,如果你想不考雅思就出國也可以,不過需要過去念語言,這樣很耗錢。

錢也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有的學校即便提供了預科教育,但是不能保證你可以在念完預科之後直接升到研究生課程,這個可得深思啊!

第三,建立和老師的關係。你的申請材料中需要兩封教授的推薦信,這個就需要了解你的老師來寫了——當然,大多數都是學生自己寫了讓老師簽字,但是,你必須跟那個老師有良好的關係基礎才可以說服其為你做擔保啊!

第四,家裡開始為你準備出國費用。這個也不用特別著急,不過得有思想準備。

第五,開始關心留學方面的資訊。這樣,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國家和學校。

8樓:imcpi國際漢語

完成國內的在校課程,提高自己的gpa成績,同時也可以選擇參加條件更高的ap考試。

規劃sat或act及toefl學習,並參加這兩門專案的考試。

sat subject 考試。

參加未來就讀專業相關的課外活動,如參加灣區博士的博士課題,提高自身的學術背景。

選擇意向學校,並留意學校的申請時間。

個人申請材料的準備,如文書的製作。

提交學校申請,並做好面試的準備。

還得有一定的經濟條件,經濟條件有困難,勉強出國留學會給自己帶來家庭帶來很重的負擔,特別是有些國家是規定留學生不能打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學每年招生標準都不同,但基本條件學生還是要具備:

1.學歷要求:申請學生至少高中畢業

2.gpa:為了考察申請者一直以來的學習狀況,美國大學都會要求申請者提交由學校開出的官方成績單。

3.標準化考試成績:包括託福、雅思等。每個學校對留學生標準化考試成績有不同要求。

4.綜合素質:國外學校的選才標準要更寬泛,更注意留學生其他方面的能力和潛力。

在學習成績不足成為決定性標準的時候,就需要留學生儘量挖掘個人潛力,開發自己的興趣愛好,多以一些其他如體育、藝術、文學等方面的獎項來證明自己的綜合實力。

10樓:日積月累

樓主這還要看你申請的院校和專業,由於還不瞭解你的情況,無法給你詳細說明,你可以登入這個**:http://school.

liuxue315.edu.cn/index.

,上面有英美奧加等所有大學的全面介紹,包含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你可以在這上面找到你所需要的資訊,請採納

大學出國留學需要具備的條件。

11樓:小花花12號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12樓:半世諾言

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英國、美國、歐洲出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大學生出國留學條件是什麼?怎樣才能出國留學?

ps:留學申請條件除了會因國家不同,也會因為院校和專業不同而有所區別,而且部分學校如果瞭解申請「內幕」,將會容易申請很多,具體瞭解,wechat  thinku700。

外語條件

申請出國留學的國際生都有一定的外語水平要求,只是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標準。赴美、英、澳、加、新等通用英語的國家學習,需通過英語熟練程度考試,如tofel、ielts等。

除了語言考試成績,有些專業或學位也需要特別的考試成績,如gmat、gre等。

當然語言成績不夠就不能留學了嗎?並非如此,也是可以讀預科本科,或預科碩士的,但基本集中在英國,美國部分學校有預科。

年齡和身體

申請出國留學必須身體健康,尤其不能有傳染病、精神病。許多國家對申請者體檢都有明確的規定和要求,否則就算你的其他情況再好,也不會允許你入學的。申請者的年齡一般應在18歲以上,35歲以下。

學術成就

國外的高校對於參加比賽的級別也是很重視的。

其留學條件是如果申請者曾經參加過藝術、體育類或者是自然科學的競賽,並且能夠取得好成績的話,也能夠讓招生的**留下深刻的影響,增加申請人的錄取機率。

學生素質

孩子是否具備生活自理能力、學習適應能力、語言能力和較成熟的心智,這些都是保證在國外健康成長和達到預期學習效果的必備出國留學條件。

可不要小瞧這一點,很多學校特別在意這一方面,和國內學校只重視你的成績完全不同。

資金準備

資金是留學的基礎保障,也是第一保障,準備送孩子留學的家庭應做好持續支付學生海外學習費用的準備,以及制定可能出現經濟斷層情況時的應對措施。

熱門留學國家一般要做好一年花費20-35萬的準備,而歐洲部分國家,因為免除學費,或收費極少,預算可以降低一些。

申請材料準備

1、滿足語言要求——對應的標準化考試如:雅思、託福、gre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sat美國高考等。

2、需導師推薦信、個人簡介等通用材料。

3、財產證明,如果拿到獎學金等,則可用獎學金的證明代替。

4、學校特殊要求,不同院系部分專業可能有具體要求,如足夠的專業課學分等。

1、gpa大學平均成績

gpa指的是大學在校成績,即使轉專業gpa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是你學習能力的體現。越好的大學對gpa的要求越高,一般top100為3.0+,top50為3.5+。

部分學校還會要求提交專業gpa成績,也就是核心專業gpa,它不包括公共課。

2、ibt、gre、gmat

ibt即託福網考,針對母語非英語國家的人進行的英語水平的考試。之所以考託福,是因為你需要向美國研究生院證明你有能力聽懂教授上課。

越好的大學對ibt要求越高,一般top100為100+,top50為105+。(託福成績一般可以用雅思替代,不過美國更推薦託福)

gre即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除了法律專業與商業管理類,其它專業的學生都要考。美國本土學生也要,它是學術性的考試。越好的大學對gre要求越高,一般top100為315+,top50為320+。

gmat即美國研究生管理科入學考試,商科管理類的學生都要考。越好的大學對gmat要求越高,一般top100為650+,top50為680+。

軟性背景

和中國不同,美國大學非常看重學生的軟背景,主要是指實習實踐活動、校園活動、志願者活動等,如果有大型比賽、國際性會議的參加經歷,也可以。

文書材料

1、resume/curriculum vitae(簡歷)

簡歷可以描述個人資訊、教育背景、所獲榮譽、個人重大影響事件、發表的著作等等。這是對客觀事實的陳述。簡歷最好不要超過兩頁。

2、ps/sp(個人陳述)

個人陳述可以包括為什麼選擇這個專業,過去在這方面有什麼成就,現在有什麼想法,如果獲得了該專業的學位後對未來有什麼打算等等。這是帶有主觀意向的表達。

3、rl (推薦信)

一般要求三封:大學班主任、專業導師、實習領導。推薦信中可以包括你的基本情況、學術**、科研成果、獲得獎勵、所具備的能力等。

4、ws (專業文書範例)

ws是文科生文書中的重中之重,直接體現你寫**的能力。絕大部分文科專業,如社會學、哲學等都需要ws ,其他專業一般不需要。

5、essay

essay就是根據學校的題目要求,完成一篇命題作文。essay不是必須的,有些專業的要求是一篇ps即可(essay和ps都是文書的一部分。要求ps的學校基本上不會再要求essay了,反之,要求essay的學校也基本上不會再要求學生寫ps了)。

英國碩士留學有兩個最大優勢,一個是課程時間短,一般為一年,而其他國家都在2-3年,並且這一年課程的質量依然非常高;第二個就是絕大多數英國學校可以跨專業申請,哪怕你零基礎。

排名前20申請條件

1、本科是「211」工程大學的:平均分80-85分,雅思6.5-7.5分(具體專業要求可能有所差別),如果是商科,gmat成績700+;

2、本科是普通大學的:平均分85-90分,雅思6.5-7.5分(具體專業要求可能有所差別),如果是商科,gmat成績710+。

排名前40申請條件

1、本科是「211」工程大學的:平均分75-80分,雅思6.0-6.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如果是商科,gmat成績680+;

2、本科是普通大學的:平均分80-85分,雅思6.0-6.5分(各專業要求不同),如果是商科,gmat成績700+;

3、大專畢業生:3年以上工作經驗,平均分80左右,雅思6.0-6.5分,個別院校可直接申請碩士。

其他要求

英國申請一般專業是不需要工作經驗的,但是工作經驗會是一個加分項。如果你是跨專業申研,那麼與研究生意向專業相關的工作經驗會給你的申請助力不少。

申請英國研究生一般需要以下材料:

1、6個學期以上的成績單(中英文);

2、兩封推薦信(可以是學校老師,也可是自己的實習推薦信);

3、個人陳述(ps),有些學校會有字數要求;

4、補充材料(有些學校會讓你提交除了ps外的career plan,或者一篇小**之類的,這個看學校具體要求吧);

5、每一個學校的要求都不盡相同,以上只是大概情況,具體需要參考學校官網。

留學申請是一件可能決定學生甚至整個家庭一生的事情,也將會影響學生未來的職業規劃、目標定位等等,所以一定要慎重,可尋找一家專業可信賴的中介,往往能即省時間又高效找到理想學校,找準自己的定位。

這方面申友留學還不錯,六位一體留學服務,全程公開透明,wechat  thinku700,開啟名校留學之路!

要放棄國內研究生去墨爾本大學嗎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 雅思 託福 gmat 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可以 參考...

要放棄國內研究生去墨爾本大學嗎,關於211院校去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入學條件

墨爾本大學情況希望你可以瞭解一下。可以說下留學生最明顯的優勢。北京上海的落戶政策 北京 海外碩士以上學歷 教育部認可的學校 在北京簽訂一個三年以上的勞動合同即可落戶北京 上海 海外本科以上學歷 教育部認可的學校 在上海連續繳納6個月的社保和個稅且繳納基數不低於上海平均數 其他優勢,如果你讀的是澳大利...

非211院校去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入學條件

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入學要求 211大學80分,非211大學90分 英語要求 雅思 總分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0分。託福 總分79,單項 寫作 21 口試 18 其它單項 13墨爾本大學個別學院或專業研究生申請條件 2016年8月19日,墨爾本大學商學院提高中國學生的錄取要求中國九校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