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深圳融資租賃公司多久

2022-11-26 23:10:29 字數 1043 閱讀 8980

1樓:

註冊深圳公司需要的資料:1、公司名字 2、經營範圍3、註冊資金(註冊資金可以認繳制,可以不實繳)4、法人和股東身份證影印件或者身份證**

5、法人和股東的個人銀行優盾(現在是無紙化註冊公司所有要個人銀行優盾來代替本人到現場簽名。工行、中行、農行、建行、招商、平安、郵政。這些銀行都可以用。

工商那邊只有這些銀行的驅動。)6、法人跟股東的股份比例(列如您是一個註冊的話那您的股份比例就不用分了,都是您的100%)7、註冊地址

提供以上的資料就可以進行註冊公司了。註冊時間是一週。

2樓:y辦

外資融資租賃公司成立許可條件:

一、外國投資者的總資產不得低於500萬美元;

二、外商投資租賃公司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註冊資本符合《公司法》的有關規定;

(二)符合外商投資企業註冊資本和投資總額的有關規定;

(三)有限責任公司形式的外商投資租賃公司的經營期限一般不超過30年。

三、外商投資融資租賃公司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註冊資本不低於1000萬美元;

(二)有限責任公司形式的外商投資融資租賃公司的經營期限一般不超過30年。

(三)擁有相應的專業人員,高階管理人員應具有相應專業資質和不少於三年的從業經驗.

四、設立股份****的,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為人民幣3千萬元,其中外國股東購買並持有的股份應不低於公司註冊資本的25%。

提交許可材料:

一、申請書;

二、投資各方簽署的可行性研究報告;

三、合同、章程(外資企業只報送章程);

四、投資各方的銀行資信證明、註冊登記證明(影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影印件);

五、投資各方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最近一年的審計報告;

六、董事會成員名單及投資各方董事委派書;

七、高階管理人員的資歷證明;

八、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出具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九、申請成立股份****的,還應提交有關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如何快速註冊融資租賃公司,如何註冊融資租賃公司和流程費用

一 融資租賃公司的註冊條件 外資融資租賃公司 1.投資各方必須是企業法人,且有相關行業背景或者有具備開展融資租賃業務的潛在市場 客戶條件 2.投資各方必須持續經營一年以上,且外方投資者總資產不低於500萬美元,投資各方的資產總額與其認繳融資租賃公司註冊資本額度相匹配 3.投資各方需要資信良好,需要提...

求助,北京融資租賃公司註冊條件?註冊條件?流程

融資租賃公司註冊條件有 1 需有成立滿1年的香港公司作為投資股東,要求其 淨資產滿500萬美金,還需提供審計報告 資信證明 公正文書等材料 2 需有至少2名符合要求的管理人員,且從事過融資租賃行業3年以上 3 需有符合要求的註冊地址 註冊流程是 先核名 再備案 再出執照,執照全國通用,時間1個月,希...

深圳註冊公司需要租賃合同嗎,深圳註冊公司需要提供租賃合同嗎

註冊深圳公司的時候,提交註冊後,如果順利通過就不需要提供租賃合同 如果駁回就按照駁回要求提供資料就行 註冊深圳公司的所需資料1 公司的名稱 深圳市 字號 行業 2 公司地址 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 法人 監事人 股東身份證資訊 4 投資比例 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 註冊資金 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