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深圳公司的流程

2022-05-12 02:51:25 字數 643 閱讀 6605

1樓:深圳華冠企業

正常的流程就是

1、核名

2、確定股東經營範圍這些

3、提交資料稽核

4、出證

深圳華冠諮詢

2樓:弓

註冊深圳公司需要提供資料:

1.公司名字

2.各股東,監事人證件資訊,

3 . 註冊資金

4.各股東、監事人的u盾(四大銀行、平安銀行),或者數字證書5.註冊地址

6.經營範圍

在深圳,註冊公司下來,如果沒有租賃合同要開基本戶和一般戶可以嗎?

1、深圳公司開基本戶需要法人親自到場,

2、需要帶齊資料:

(1)營業執照正本、副本(三證合一);

(2)印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

(3)法人證件(原件);

3、開戶行年費多少?每家銀行每個區的年費都不一樣,4、具體在銀行辦理開戶的時候,辦理過程需要花多長時間?

開戶須填寫公司詳細的資料以及一些**,整個辦理過程大概需要半個到1個小時左右。

5、開戶時間要多久? 因為資料要提交中國人民銀行稽核,整個開戶下來需要12-15個工作日左右。

6、是否需要存錢進去賬戶? 個別不用往賬戶存錢,7、可開四大行,招行,民生銀行等,

深圳前海公司註冊的流程是什麼,深圳前海公司註冊的流程是什麼?

一 註冊公司的新政策,此次公司法修改內容主要涉及以下三個方面 1 將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 除法律 行政法規以及 決定對公司註冊資本實繳另有規定的外,取消了關於公司股東 發起人 應當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兩年內繳足出資,投資公司可以在五年內繳足出資的規定 取消了一人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應當一次足額繳...

註冊西班牙公司的流程,註冊西班牙公司的流程有哪些

1 需要提供董事以及股東的身份檔案或者是護照的影印件 董事也可以同時是法人的代表 2 公司董事以及股東的身份檔案以及護照需由公證以及雙認證 3 西班牙公司的名稱沒有異議的證明 必須事先要進行名稱的核準 4 註冊 在西班牙公司取得法人的資格以後,即在西班牙公司註冊局進行相關的註冊 1 公司名稱查冊 2...

杭州註冊公司流程怎樣的,杭州註冊公司流程如何?

1 核名 最好多起幾個名以防重複,可以去 幫你核名 上查重,或國家企業資訊公示系統自己查重 4 領執照 各地領執照時間不同,一般在7 15工作日 5 刻章 找個正規刻章店,都透明的 6 稅務報道 拿到執照10天內一定要去稅務報道,不然報不了稅 7 銀行開戶 記得帶上執照和公章 身份證。一個要開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