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哥們一下40萬到60萬的SUV車 很急 要適合男生開的 還要帶有豪華型 請教豐田越野的保養高嗎 先謝謝

2022-05-12 03:08:00 字數 710 閱讀 52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人氣最高的就是glk、q5、x3和srx。

外觀上glk大量使用直線條,很陽剛;srx則是凱迪拉克的盾形臉,超越時代的硬朗;q5圓頭圓腦很乖巧;x3外形我個人不喜歡,有點呆。

動力上q5和x3都是帶t的,glk和srx是自然吸氣。

內飾上這個價位都不錯了。glk比較優雅,懷擋比較有特點;x3就是典型的bmw風格,沒什麼可說的;srx換裝了最新的cue人車互動系統,比較酷;q5是典型奧迪低調豪華風格。

保值性q5和x3優於glk和srx。

保養上x3和srx比q5和glk便宜。

綜合起來推薦q5和glk,保值性不錯,外觀內飾動力都沒什麼短板。

你說的應該是prado,小保養700左右,比bba都要便宜。但是車型很老了,不推薦。

2樓:18k黑金

40到60可以考慮大切諾基了,很man!

如果一定要上豐田,那只有川霸了。

千萬不要選漢蘭達,你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如果你接受二手車的話,可以去看看二手保時捷卡宴,二手奧迪q7! 豐田越野保養不太貴

4樓:電

我在北京花鄉,我手裡有x5,大切諾基,都有,要的話可以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不怎麼好,感覺日產新出的suv不錯!

萬能的網友。請教一下這是什麼魚,萬能的網友。請教一下這是什麼魚?

白條魚,鯉科 屬的一種魚類。別稱 條 鰷 子 白鰷 白鱎 藍刀魚 遊刁子 青鱗子 尖嘴子 浮鰱 餐條 餐子 川條子。初級淡水魚。對水質要求較高,繁衍速度較快,嘴饞魚類,此種魚與馬口,翹嘴外形相似,營養價值較高,高蛋白,高營養。在陽光燦爛,較暖的天氣裡最為捕捉,喜腥類麵食。是低海拔常見之魚類,喜歡群聚...

請簡要分析一下日本萬代公司的優勢劣勢機遇和挑戰,謝謝

真是好大的題材啊 人家半個多世紀的歷史然我怎麼簡要分析下優勢劣勢機遇挑戰啊 日本的萬代地位相當高,從上次高達30週年那個1 1高達主題公園就能看出了,光是高達這一塊估計每年就有上千億日元的收入了,而且萬代還有很多其他的玩具系列,奧特曼 假面騎士 口袋妖怪,以及數不清的手辦啊 等等。不過說到手辦,萬代...

比較一下,10 15萬左右的車,推薦比較一下,10 15萬左右的車

科魯茲,凱越油耗都很高,凱越車型太老了,首先pass。k3韓系車外形時尚,但是安全性不如朗逸,c4l外形也不錯,油耗比美系車略低,但是也不算省油,菲翔進入中國市場時間較晚,保有量低,因此保值率不高,內部空間頭部空間一般。建議在朗逸和c4l之間做選擇,倒車影像可以後裝,可以忽略不計。ps 越是新手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