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美國為什麼要跟德國打,而不是支援德國削弱蘇聯

2021-05-04 18:52:47 字數 707 閱讀 8558

1樓:

二戰時美國為什麼要跟德國打,而不是支援德國削弱蘇聯?美國是二戰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支援蘇聯進攻德國是基於自身利益。

有經濟、政治、軍事等方面的考慮。此時,美國工業已經取代英國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生產國和出口國,最大的出口國是歐洲和前英國殖民地。二戰初期,德國佔領了整個西歐大陸,一旦征服了俄羅斯,就將整個歐洲納入其政權之下,美國將失去所有的國際市場,這是當時美國所不能接受的。

而且猶太財團作為美國和歐洲金融體系的控制者,不僅在希特勒控制的歐洲損失了鉅額財產,還遭受了幾乎滅絕的大**。你怎麼能在這麼大的仇恨下支援德國?

總結:單經濟、後勤上看,德國與美國就沒法比。戰爭很大程度上打的就是經濟,一個銅板難倒英雄好漢,沒有錢,是打不了仗的。

美國與蘇聯一樣,戰略縱深、經濟支撐厚度太強大了,德軍最終都是要失敗的。

2樓:秋風體育

因為德國和日本是盟友,而美國和日本是敵對關係,自然要打德國。

3樓:火火火火火殺人

丘吉爾說過,如果斯大林是魔鬼我寧願和魔鬼合作,當時的德國太強了,工業化科技化已經是老二甚至有超過美國的趨勢,如果放任德國滅掉俄羅斯歐洲大陸統一,英國肯定撐不住,德國整合歐洲的力量誰也不是德國的對手

4樓:**答主

這是因為二戰時日本和德國是同盟,而日本是美國的敵人,並且德國對美國的威脅更大,所以美國要跟德國打。

二戰中美國為什麼要參戰美國二戰時候何時參戰的

在第一次世界抄 大戰中,美國先保襲持中立bai,賺取大量軍du 火收入,後期看清 zhi優劣勢,加入協約國向dao德宣戰,又獲取不少利益。鑑於以上經驗,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把握美國決策權的大資本家主張故技重施,不過早捲入戰團。只有不少美國青年以志願者和飛行員身份加入歐洲對德作戰與中國抗日戰爭。美國 羅...

二戰時德國沒有皇帝,為什麼也叫「帝國」

帝國主要泛指,領土廣闊,強大的國家。翻譯中,翻譯者一般為了讀者方便,會用讀者能接收理解的詞語。當時德國並沒有稱帝國,只是表達自己強大而已 為啥稱二戰時德國衛 第三帝國 這是因為copy 有第一和第二帝國。納粹德國有兩個官方國名,分別為1933年至1939年使用的德意志第三帝國 德語 drittes ...

為什麼德國和日本在二戰時那麼牛

因為德國和日本都是法西斯軍事化 軍隊力量發展快 而且善於搞偷襲 反法西斯國家在戰爭初期準備不足 吃了很大的虧 德國早在一戰前就是世界強國,一戰戰敗後被遏制了軍隊的建設,直到希特勒掌權後開始擴軍,再加上德國本來就有很強的工業底子,很快就再度崛起 日本自明治維新之後,國力就不斷壯大,尤其是日本人為天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