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日本是不是不要臉,日本人為什麼這麼不要臉 我看它們就是豬狗不如的瓜娃子!!!! 親們,我說的對吧!?

2022-02-03 12:30:59 字數 2183 閱讀 1893

1樓:舞空

不負責任的說:是的

各種細菌,病毒**,完全反人道。令人髮指。當然,這只是少數極端分子,很多日本士兵都認識到了戰爭的錯誤

2樓:

是無恥。想吞併全部國家。

日本人為什麼這麼不要臉 我看它們就是豬狗不如的瓜娃子!!!! 親們,我說的對吧!?

3樓:愛**事集團

滅日屠日正當時,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殺上日本島,活捉天狗

4樓:水瓶請問

十分對日本狗根本不配和人一樣的待遇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能把他們當人看

聽說二戰的時候日本和德國的關係不好?

6樓:加薩

樓上幾位回答很明顯都是主觀印象,根本沒依據。

德國和日本關係主要是在後期,日本統制派掌權後。而且其【關係不好】也只是一定程度上的,沒樓上那幾位說的那麼誇張,畢竟德日雙方當時還是很需要對方的。

二戰日本雖然也是法西斯,但其建立dc政權的時期非常晚,大概到2023年才定型。

那之前,軍隊中皇道派與統制派在明爭暗鬥,而掌權的內閣近衛既不是軍人,也沒有偏向任何一方。

皇道派主張北進,主要發展陸軍,發展能與歐洲抗衡的重型坦克,與歐洲盟友夾擊蘇聯。

統制派主張南下,主要發展海軍,發展能與美英抗衡的艦艇,與歐洲盟友夾擊美英。

顯然,按照希特勒的戰略,皇道派的主張更符合利益。

但是最終統制派在內鬥中取勝,皇道派幾乎被清剿殆盡。東條獨攬大權,最後還逼退了中立的近衛。

因此希特勒與日本的摩擦主要是出自這裡,但是不大

看有人說什麼希特勒更看好中國,那純粹是yy。

希特勒上臺時,中國和日本都是盟友,但最終選擇日本是希特勒本人的決定。

原因是:2023年中國有800萬正規軍(不算雜牌軍),卻連自己國內都搞不定。

而同一年日本只有60萬軍隊,卻已經在東亞虎踞一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德日意三國是法西斯力量的主要代表,以德國為軸心國,希特勒的首要目標是拿下全歐洲,而日本是要拿下全亞洲,當時義大利的墨索里尼一看歐洲他沒戲,後來把目光放到非洲去了!說到關係,德意好於德日,所謂關係只是相互利用罷了,因為自美國參戰後,德日意麵對強大的盟軍,不得不形成攻守同盟。只能說戰爭的結局是以法西斯失敗告終,如若不然,德國和日本相繼達成階段目標的話,相信一旦觸碰彼此利益,德日也會開戰!

8樓:卡夫卡鱷魚大衛

這個說來話長了。首先只能說他們兩個的目標一致,德國需要日本從遠東牽制蘇聯,也需要日本來威脅印度等地,兩國還曾交換過核**的研究成果,日本也需要德國對付其他歐洲列強以滿足自己在亞太擴張的野心。總之兩國處於同一戰線。

但相對於日本,希特勒本人比較看好中國,可能因為他小時候曾受一個華裔家庭資助,2023年以前德國是中國的主要合作伙伴,中國購買過大量德制**,幾個德械師也是抗戰爆發後中國最精銳的部隊(淞滬會戰),而直到抗戰開始很久之後德國仍在支援中國。(直到後來二者正式結盟,在此之前只有德國與蘇聯給過中國實質上的支援)後來日本轟炸珍珠港,據說希特勒大發雷霆,確實有些瞧不起日本人。(他連墨索里尼都瞧不起,別說日本人了)但迫於形勢,德國還是支援了日本。

9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勒骨子裡瞧不起日本人,特別是當蘇德戰場處在膠著狀態時,日本捅了美國這個簍子,讓希特勒肩上的壓力更大了,但在對外擴張上,二者心裡想得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國雖然各懷鬼胎,但對外上還是一致的,雙方也有密集的軍事科技交流

11樓:二次元之a神

笑尿 他們都是法西斯 一個戰線的 那時的日本是法西斯

12樓:索尼z5青川綠

很好?你當以為會和中國好,說德國與中國好的都是國內以偽愛國名義的德吹杜撰的!和日本作對的陰暗心理罷了,把責任都發洩到日本頭上

13樓:戀水貓

有啥好不好的,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二戰 日本最愚蠢的地方就是得罪了美蘇!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美國人早就在那玩擦槍走火了。蘇聯幫忙是要掠奪東三省資源。都是有目的的。日本最愚蠢的地方就是太拿自己當回事

二戰時期日本人怎麼不怕死,二戰時候日本人為何那麼不怕死,難道他們都瘋了嗎?

日本人並不是不怕死 他們是從小經過了武士道精神 的 小學開始就接受武士道精神的灌輸 認為戰死是一種榮譽 極端到認為 只有真正的武士才具備自殺的資格 當一兩個人有這種思想 沒什麼 但是一個民族都是這種思想 那麼不管你怕不怕死 你都不應該畏懼死亡 否則會受到唾棄 所以很多日本人 即使怕死 也沒辦法.還有...

二戰時期日本人為什麼要發動戰爭,二戰時期日本人為什麼要發動戰爭

1931年大日本帝國內軍國主義正趨高漲,帝國 開始策劃如何能夠有效掌控中國領土並且獲取自然資源,進而藉此發展出足夠的實力來掌管亞洲地區。日本發動九一八事變入侵滿洲,並隨即另外建立作為傀儡政權的滿洲國。此時蔣中正以 先安內,後攘外 迴應日本的入侵行為,繼續剿共戰爭,以便穩定局勢,另一方面則期望國際聯盟...

二戰時,部分美軍被日本人抓捕後,為什麼不僅沒殺,還好吃好喝供著

事實上,二戰時的美軍戰俘,他們大多是美國的軍隊長官,而且,在早期日軍對美軍戰俘也並沒有客氣,美軍戰俘被送往農場沒日沒夜的勞作,常常會被毒打,有的甚至 待致死。當然,這一切都因為戰場形勢的變化而變化,當日軍在太平洋戰場上節節敗退時,他們開始為這些美軍戰俘提高待遇,比如被日軍俘虜的美軍溫萊特中將,他不僅...